文章總目錄

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Snape's Dare 》BY Betsanne, selenazhen 譯

《Snape's Dare 》BY Betsanne, selenazhen 譯

“你是要參加還不是不參加,Severus?”Minerva McGonagall問向他

Severus皺著眉頭看向她,然後煩惱地歎了口氣,“是的,是的,我參加。什麼時候還有在哪裡?”他邊怒視著她邊問到

Minerva給他一個大大的笑容,“聽到這個真是非常高興,我們將會19點在萬應室。7年級那些畢業生在Great Hall開著他們的聚會,所以也提供了一些事件舉行我們自己的小聚會。”

Severus帶著不滿的語氣回答道,“好的,現在,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還有一些學生要去恐嚇。”他向她點了點頭,轉身,便直接往走廊那邊走去。

Minerva看著Severus的背影,要是他轉身他一定會震驚地看著她此刻臉上的表情,“現在,我所需要做的就是讓他玩那個,然後事情將會進展順利。是誰說Albus是唯一那個可以憑藉自己方法操控事情的人?”她溫柔地說著。邪惡地竊笑了下,她轉身往她自己教室那邊走去。今晚事情將會非常有趣。
——————————————————————————

“Hey Harry,你有沒有注意到那些教授行為似乎有些古怪?”Hermione問道,她正坐在Gryffindor桌子著便吃著她的午餐,她看著某些教授,然後注意到他們舉止之間有些奇怪。她看向她那個被遺忘好朋友然後翻了翻白眼,Harry並沒聽她說話而是和Ron正精力旺盛地討論這Quidditch。

“Harry”她叫道,而Harry轉頭看向她,他眼裡充滿著困惑。

“什麼?Hermione,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他關心地問道

Hermione努力讓自己不要去翻白眼憤怒地看著Harry,“我是問你有沒有注意到那些教授奇怪的舉動?”

Harry茫然地看著她然後轉頭看向教師餐桌那邊,他好奇地看著McGonagall一直保持著假笑。他也注意到Snape比平常看上去表情更臭。Harry眼睛停留在那個男子身上一會兒,當那個男子看著Great Hall怒視著那些學生的時候,他渴望地歎了口氣。他的眼睛看向Gryffindor桌子著便,他注意到Harry在盯著他,而他那雙黑色的眼睛裡閃爍著一些無法辨認的情緒。過了幾秒鐘,他冷笑著轉頭看回Great Hall其他地方。

Harry不情願地收回他的注意力然後看向其他教授,他們看上去相當開心,他注意到Sprout和Hooch渴望地看著,而Dumbledore則喜氣洋洋地看著每個人,他眼裡的精光比之前還要明亮。

“他們行為有些奇怪,但是並不是什麼壞事。這並不是那些有關Voldemort事情,畢竟,你知道的,他已經死了。”Harry微笑道

Ron叫著,“Yea,自從今年Harry終於殺死他以後,就沒有什麼要擔心的。”

Harry耷了耷肩膀然後回答道,“誰關心,已經不再是我們的問題。我們今晚有我們的聚會,然後明天我們便離開。無論教授之間發生什麼問題已經不再是我們所關心的。”
Hermione皺了皺眉頭然後咬了咬下唇,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她談了口氣說到,“好吧,我知道你是對。所以,我們在聚會上應該做些什麼呢?”

Ron臉上明顯明亮起來,他往前傾了下然後低聲說道,“我聽說Slytherin那幫人會帶酒,我們今晚將會有個非常棒的聚會。”

Harry看向Ron,“你是從哪裡聽到這小道消息的?”他問道

Ron臉上有了些變化,他清了清喉嚨然後說道,“Um,你知道的,周圍”

Harry眼睛眯看著他最好的朋友,然後過了一會兒眼睛睜大了起來,“你沒有吧?”他不可置信地震驚低聲說道

“沒有什麼?”Hermione困惑地問著而Ron的臉開始變紅了起來

“Ron?”Harry問道

Ron看了看Great Hall周圍然後看向他最好的朋友,他露出一個羞怯的眼神然後點點頭。Harry開始咧嘴笑起來,他傾上前問道,“那是怎麼樣的?”

Ron眼睛露出幻想的表情,然後他的臉上慢慢浮現出一個愚蠢的表情,“Ummm…”

當Ron臉漸漸變紅後Harry笑容也變大了點,他看向Hermione然後說道,“這並不是特定針對誰,簡單說就是Ron並沒有他所表示的那樣那麼討厭Slytherins。”

她皺了皺眉頭然後明白Harry的意思,她眼睛慢慢睜大了起來,然後往前傾興奮地低聲問到,“是誰?來吧,告訴我,那是誰?”

Ron看向她,表情裡露出了一些顫抖的痕跡,他努力地咽了口唾沫說道,“Draco Malfoy”

Hermione震驚地看著他,“你是gay?”她問道

Ron搖搖頭,“應該說是雙性戀,Malfoy是我第一個感興趣的男生。”

“是的,Ron從今年初就開始迷上他,我告訴他他需要一個機會,是什麼能讓Malfoy轉移陣地的。當Ron在周圍的時候Malfoy的行為都非常古怪,然後我就猜到他也應該迷上我們親愛的Ron,看樣子我是對的。”Harry露出一個自鳴得意的笑容

Hermione迅速地眨了眨眼睛然後消化著剛剛聽到的消息,她的臉色漸漸明亮起來然後說道,“好吧,那是一個好消息”

Harry和Ron同時困惑地看著她,“Um…你這話是什麼意思?”Harry問道

“好吧,如果Ron和Malfoy在一起,那麼你們對我和Pansy在一起已經3個月的事情也不會感到心煩了。”她微笑地說道

Ron張口結舌地看著Hermione,“啊呀!Hermione,你知道那表示…”

“Slytherin並沒有我們認為的那麼壞,而且我們都喜歡自己擁有跟自己一樣性別的人?”Hermione問道

“Yep,現在我們需要給Harry配上一個Slytherin,我聽說Blaise目前單身而且長得也不錯,他是一個不錯的人選。”

Hermione吃吃笑了下然後說道,“不行,不能是Blaise”

“為什麼不可以?”Ron問道

“好吧,第一,Blaise現在正和Neville約會,還有第二,如果他要像我們那樣的話,那個Slytherin必須是與Harry有過節的。你與Malfoy有過節,而現在你跟他在一起;我之前也與Pansy有過節,現在我跟她在一起。所以,Harry必須找到一個一直都和他有過節的人。”Hermione解釋道

Ron皺了皺眉頭然後說道,“好吧,Slytherin唯一和他有過正面衝突的就是Draco了,而且Harry不可能找他啊。”

Hermione假笑地看向那個正小心翼翼看著這邊的Harry,“不,不是Malfoy。Slytherin裡面還有一個也和Harry有過正面衝突的人?”

Ron思考地看著Harry然後眼睛漸漸睜大了起來,“Snape?”他結巴地問到

“是的,Snape。我認為他對於Harry來說非常完美。Harry你不認為嗎?”Hermione奸詐地問到

當Snape的名字被說出來的時候Harry整個人睜大了眼睛,但是他是朝Hermione假笑著。Harry抬頭看向魔藥學教授然後,然後轉頭看向Hermione,性感地舔了舔他的嘴唇,“我會馬上開始展開行動”

當Hermione開始大笑起來的時候Ron臉上開始變綠的,Harry也加入了過去,然後笑看著Ron的表情。大約幾分鐘過後,他才意識到這兩人正在取笑他自己。

Ron煩惱地呻吟了下,“啊呀,夥伴們,我以為你是認識的”他聲音裡帶著少許的抱怨

Hermione始終吃吃笑著,“拜託Ron,這不可能會發生的。Harry絕對不會和Snape有那樣的關係,我只是在取笑你。”她聲音裡帶著些微的有趣。

Harry看向Hermione,然後看下Ron,便從桌子那邊站起身。他往前傾自鳴得意地說道,“我並不是在開玩笑”說完他便轉身,高高興興地吹著口哨走出Great Hall。而Hermione和Ron則震驚地看著他的背影。

——————————————————————————

Severus站在萬應室的門外,他呻吟著看著門口。每年,在7年級畢業生舉行她們畢業聚會的時候,所有的教授都需要聚集在萬應室裡舉辦他們自己的聚會。畢竟7年級的那些人已經是成人,所以教授不需要呆在那些學生的聚會那邊。

去年他比較幸運逃脫了那個聚會,但是不是今晚。他有多討厭這裡,所有的教授聚集在一起,簡單說就是在喝酒。從未改變過。稍微談了口氣,他打開房門然後走了進去。
Minerva已經佈置好了,整個房間充滿著黯淡的光芒,然後大大的枕墊放在地上。他可以聽到傳出一陣柔和的音符,在壁爐那邊雖然有火,但並沒有發出任何熱氣。Severus看了看周圍,雖然不情願但是還要承認這感覺非常舒服。他非常討厭Albus前幾年的那個主意,他所想到的好玩就是把這裡設計成一個迪斯可舞廳。當時Severus並沒有得到任何樂趣,雖然後面他因為那晚勒索的成效令人非常高興。

“Severus,你來了”Albus高興地說道

Severus看了看她然後說道,“是的,我來了,在過去的幾個星期裡我受夠了Minerva的請求和拜託。”

當Minerva走到他身邊的時候Albus正吃吃地笑著。她無意中聽到Severus的評注便假笑道,“不管用什麼辦法都得把你拉過來,我知道你去年巧妙地逃過了。”

Severus朝她假笑道,“這不是我的問題,畢竟那個Sybill害怕我,我不能做什麼不是嗎?”

Minerva抬了抬眉毛,“好笑,她說你威脅她如果邀請你的話你就會把她的水晶球都破壞了。”

“這是她自己的幻想,我懷疑她是不是吸了太多的薰香”Severus拘謹地說道

Albus和Minerva開始吃吃笑起來,“Oh,我確定這是Severus。好吧,現在你來了,我們就可以開始了。”Albus說道

他們走到枕墊那邊坐了下來,在那一圈枕墊中間放置著一個矮桌。在每個教授面前都擺著一個酒杯,而其他地方則放著四瓶火焰威士卡。在桌面上還放置了一小瓶清晰的魔藥,Severus仔細看了下些微地皺了皺眉頭,他好奇為什麼一小瓶吐真劑會出現在那裡。

“各位注意了”Minerva大聲叫道,她等著其他那些教授準備好,“今年的聚會是由我主辦,我想我們應該有些不同的改變,當然不用擔心,還是會喝酒的。我聽說了一個非常有趣的叫‘Turth or Dare(說真話還是大冒險)Muggle遊戲,我想我們今晚可以試試驗”
那些教授開始困惑地嘀咕著。“這個遊戲要求非常簡單,我將會問你是要說真話還是要大冒險,如果你回答是說真話的話,一個人將會問你一個問題然後你必須誠實地回答出來。如果你不想回答的話,那麼你將被迫選擇大冒險。如果你選擇大冒險的話,那麼你必須做別人指定給你的任務,不管有多尷尬都必須做。如果你拒絕做的話,那麼你則被打上標籤明天早晨全校學生都會看到你那個樣子外加幫助Filch一起清潔全校廁所一整年。”

Severus皺了皺眉頭,“為什麼懲罰會有不同?”

Minerva微笑地說道,“簡單,若是拒絕說真話,你可以選擇大冒險繼續遊戲;但是如果你拒絕大冒險的話那麼沒有任何選擇了。若拒絕大冒險的懲罰是這樣的苛刻,那麼就激發每個人去選擇大冒險,不是嗎?為了公平起見,我這裡有一小瓶吐真劑,每個人將在他們舌頭上點上一滴,這剛剛好讓我們都說真話。你們現在過來,這樣我就可以滴了。”

Minerva打開那個魔藥瓶蓋開始分配吐真劑,Severus是最後一個,而且他也不願意做這個。他雙手交叉在胸前怒視著她。

“Minerva,我拒絕這個”他叫道

Minerva甜美地微笑道,“當然可以”

Severus懷疑地看著她,“真的?”

Minerva點點頭,“當然,那麼我會很確定秀給每個人看你去年耶誕節的那張你喝醉酒穿著女人衣服的照片…”

Severus站起來快步走到Minerva那邊,“沒關係,我選擇吐真劑。”

“我知道你明白我的做事原則”她露出一個淘氣的笑容

在為每個人都點上吐真劑後,她自己也點上一滴然後坐了下來。她把桌上的四瓶火焰威士卡都打開了,然後在每個人杯子裡都倒上,“每個人都喝吧,畢竟我是主辦者,所以我將問出第一個問題。Albus,說真話還是大冒險?”

Albus高高興興地看著她然後喝了一口火焰威士卡,“選真話,我的好女士”他說道

“你和Hagrid之間真的有一個非常親密的關係?”她笑著問道

Albus馬上就被自己那口酒給嗆到,而Hagrid則尷尬地歎息著,“不是,這不是真的”他打趣地說道

“Mmm…好吧,輪到你發問了”Minerva說道

“Rolanda,說真話還是大冒險?”Albus高高興興地問到

“真話”那個擁有一雙金色眼眸的飛行教練說道

“那是真的你喜歡在訓練後跟那些年輕Quidditch選手玩?”她問道

Rolanda Hooch假笑了下說道,“如果他們超過法定年齡,沒有比那些年輕強壯小夥子更棒的事情。”

那些教授開始邊吃吃笑著邊點點頭,教授與學生之間的親密關係只要那些學生到了法定年齡就可以允許的,那裡有很多方法找到所謂的真相。

遊戲繼續進行,而那些教授也開始放鬆起來喝起他們的火焰威士卡。雖然只是一些沉悶的冒險以及一些私人問題,不過總的來說遊戲還是進行地不錯。

“好吧,Minerva輪到你了”Albus微笑道

“Severus,說真話還是大冒險”她問道

Severus喝了口火焰威士卡,“Minnie,真話”他隨便地說道

他從未看到Minnie眼裡閃過一絲淘氣地笑意,“7年級那些剛畢業的人中,哪個是你所想要追趕的?”

對於這個問題一些教授已經開始發出噓聲起來,Severus怒視著她,但是他還是必須回答這個,“Harry Potter”他說道

安靜了一會兒,他們開始大笑起來。一些教授同意地點了點頭

“Oh,是的,Potter是個非常有魅力的小夥子,不是嗎?”Rolanda渴望地說道,“這也是我其中一樣得不到的。”

Pomona Sprout驚訝地看向她,“你的意思是說你沒有?”

Rolanda搖搖頭,“悲慘地,Harry跟我是不同組,相信我,如果他時的話,我老早前就對他下手了。”

Severus震驚地看著她,“Potter是gay?”

Rolanda悲慘地點點頭,“是的,一次比賽結束後我看到他和Blaise Zabini兩個人在休息室。我告訴你一件事,那個男孩知道如何讓他的掃帚發光發亮如果你知道我指的是什麼。那真是非常熱烈的。”她帶回憶地說道

“Severus,有問題?”Albus眼裡愉快地閃爍著問道

Severus清了清他的喉嚨說道,“校長,沒有”

“Severus,輪到你發問了”Minerva提醒他

“Minnie,說真話還是大冒險?”他問道

“真話”她回答道

“當你出於你animagus形態的時候你與Norris夫人在做什麼?”Severus假笑地問到

Minerva停頓了下然後朝他淘氣地笑了下,“Severus為什麼你會這麼問,所有其他貓咪在一起的時候還能做什麼。我們探索,我們突襲,我們輕咬還有互相舔著對方。”

當腦海裡浮現出那個景象的時候Severus眨了眨眼睛,而其他的教授對於Minerva的回答大笑著。

遊戲繼續而那些教授開始有點顯現出醉意。Hagrid要Hooch赤裸地騎著掃帚在城堡裡飛行,而Rolanda逃到外面去飛,她那赤裸的身體在燭光下隱隱發光,15分鐘過後她回到這裡,順便告訴其他人稍晚她和7年級某個准畢業生有個約會。

Sprout要Albus在這些教授面前有個熱烈的脫衣秀,大部分的教授都驚悸地看著喝醉地校長起身開始哼起歌來。他搖擺著然後開始脫起他的衣服,令人幸運的是,他在脫掉長袍和鞋子之後就暈倒了。

Severus慶倖自己是唯一一個隻選說真話的人,那些問題並不是他不能回答的,說到這,看上去好像又輪到他了。

“Severus,說真話還是大冒險”Minerva含糊地問到

“真話”他就像是一個喝醉酒的男人那樣回答出來

“那麼好,是不是真的你和Lucius Malfoy曾經因為Voldemort的任務而打扮成女人?”Minerva狡猾地問道

Severus對那個問題震驚地停頓了下,Crap(廢物),這是其中一樣不想讓任何人知道的事情,“我拒絕回答這個問題。”他說道

“很好,但是如果你不回答的話你就必須選擇冒險了。”Minerva說道

Severus想了想,說真話不是所有的冒險都那麼糟,耷了耷肩,他說道,“可以,那麼我選擇大冒險”

他看到Minerva給他自己那個邪惡的笑容心裡開始擔心起來,“你現在到樓下畢業聚會那裡去找Harry Potter,一旦你找到他,我要你去親吻他,是那種舌吻而且必須持續1分鐘以上。”她說到

Severus震驚地怒視著她,“你要我去做什麼(WHAT)?”他大叫道

“Ah,ah,ah…你拒絕回答問題那麼現在你就必須做這個,或者你打算接受那個懲罰也可以。”Minerva咧嘴笑道

“你怎麼知道我回去做那個?我可以晃蕩一圈然後回來告訴你說我做過了”Severus板著臉說道

Minerva吃吃笑了下說道,“第一,每個人都會知道畢竟那裡有很多學生都看到了;第二,我將在你身上施展一個監視咒,畢竟我要確定你會去做。”

Severus想了一會兒然後站起身,“好,我做,但是你必須小心從現在開始我會讓你活得非常辛苦。”他咆哮道

Rolanda邊喝著她的酒邊噴鼻息道,“那會有什麼區別呢?”她最就地假笑了下

Severus怒視著她然後等著Minerva在他身上施展監視咒,一旦她施展後,他轉身朝門那邊走去。他並不知道他處於搖擺中,那酒精已經影響到他的身體。

Minerva看著他離開房間,然後滿意地微笑了下,她從未想過他會選擇冒險,她曾經幾次看到過Harry與Severus在不被其他人發現的情況看著對方的那些眼神,那兩個男孩都需要一些幸福了,而且,Merlin,她將給他們這個機會。

Rolanda假笑地看著她,“你認為他會去嗎?”

Minerva吃吃地笑了下說道,“Oh,他會的。他只是需要一個藉口,而我給他一個非常完美的。”

Rolanda渴望地歎了口氣,“我真的希望能看到那一幕阿”

Minerva朝她假笑了下,“那麼過來吧,我這裡有一面鏡子可以展現出發生的每件事情。剛剛我施展的並不是一個簡單的監視咒,如果他足夠冷靜的話,他會發現的,不過幸運的是,他已經喝醉了。”

Rolanda感激地看著她,“Minerva,你確定你被分對了學院?”她邊問著邊移到Minerva身邊。Pomona也跟了過去,然後坐在桌子邊上,急切地等著Severus走進Great Hall。

——————————————————————————

Severus往樓梯那邊走下去,然後在Great Hall門前被自己絆了下,他靠在牆壁上一會兒然後等待那些暈眩消散。他唯一的想法就是找到Harry Potter然後狠狠地吻上去,他從去年開始就想親吻那個年輕男子。如果Potter不喜歡的話,他可以告訴他有關Minerva和酒精的原因。

一旦那暈眩消散了,他便打開門走進Great Hall。當他看到那些學生親密地跳著舞他停頓了下,他看到他Slytherin學院的某個學生喝著一瓶火焰威士卡,然後才意識到他們那些人偷帶了一些酒帶入聚會。耷了耷肩膀,他繼續往裡面走去。他並沒注意到一些學生發現Snape在房間都停頓了下來,漸漸地,但是非常確定,整個房間裡陷入一片安靜,每個人都注意到Snape的到場。

Severus看了看周圍,但是並不能找到Potter,他又往前走了幾步,只是立馬震驚地停了下來。在舞池的邊上Weasley和Malfoy兩人正互相親吻著對方讓人感覺好像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一樣,他們兩人臉上都泛著紅暈,然後他們的身體開始交纏在一起。他眨了眨眼睛然後搖搖頭,對他已經不再是任何問題了,明天他們就會離開了。他繼續往前走,只是立馬又震驚地停了下來。在那個已經變形成的睡椅上坐著兩個人,Granger和Parkinson,他看著她們倆人舌頭正交纏在一起,她們伸手抓著對方的乳房,然後Granger的手慢慢從Parkinson裙尾滑了進去,她似乎作了什麼然後Parkinson開始喘息著然後把她的頭往後靠去。

Severus再一次搖了搖他的頭,反正這也不再是問題。他繼續往周圍看去,還是沒注意到整個房間已經完完全全安靜下來。那幾對情侶都在看著他,而他則只關心找尋Potter的影子。終於他看到那人正和Zabini跳著舞。他記起Rolanda之前說過那兩個年輕男子的事情,然後覺醒地呻吟了幾下。他清了清喉嚨,然後走向Potter。他走到那兩個年輕男子旁邊,然後拍了拍Zabini的肩膀,Zabini轉過身然後震驚地看著

“先生?”那個年輕的Slytherin問道

“我有事要找Potter”Severus謹慎地說道

Zabini退後了一步然後Severus就看到了Potter的臉,他的臉因為跳舞的關係有了些紅暈而他的眼睛則因為歡喜的關係更顯得明亮起來。Potter視力終於矯正了,所以他不再需要戴那副眼鏡。他的頭髮已經長到肩那邊,不再像之前那樣亂翹著。Potter終於喝了些營養藥劑以幫助他的長高,他現在已經到最健康的5'10''。Severus渴望地看著眼前這個人呻吟著而Potter則困惑地看著他。Merlin,他真得非常漂亮,我現在唯一想做的就是把他扔到床上然後狠狠地跟她做愛。Severus繼續凝視著Potter,只是那個年輕男子終於對這個凝視有些疲倦了。

“先生?是不是有什麼問題?你需要什麼嗎?”Potter問道,“你沒事吧?”Potter臉上露出擔心的神色然後伸手觸摸上Severus,而Severus對於這個甜蜜的觸摸呻吟著。

他抓住Potter然後直接把他拉近自己懷裡低下頭,他直接吻上Potter的嘴唇。他聽到Potter鎮靜地喘息了下,然後Potter便張開嘴。Severus趁著這個機會然後直接把他的舌頭伸進Potter的嘴裡,他因為那些感覺還有那個性感年輕男子的味道而開始呻吟起來。

他感覺到Potter也開始呻吟著,Potter的身體貼著他自己然後兩人繼續這樣親吻著。Severus把Potter拉了更緊了點燃後兩人因為他們陰莖接觸出的關係開始呻吟起來,那些共同的感覺壓了過來,他們開始互相移動著。Severus些微地抬了下頭,開始輕咬著Potter的下唇,然後溫柔地輕舔著,他感覺到Potter的顫抖和呻吟。Potter伸出一隻手,順手抓著Severus的頭髮,他把Severus拉了更近兩人便開始激情地親吻著。Severus可以感覺到Potter試圖爬到自己身上以便更親密的接觸,Potter因為需要些空氣他的頭稍微往頭靠了點,而Severus順勢開始親吻起他的脖子。

“Oh Merlin,Severus,拜託”Harry呻吟地叫著,Severus聽到自己名字從Harry嘴裡說出的時候欣喜地低吼了下。

他在Potter耳邊低聲說道,“我非常想要和你做愛,我想把你扔到床上然後開始做愛,當我進入你身體的時候我想你聽到你的叫聲。我想要蹂躪你,讓你知道我擁有你。”

“Oh…oh…oh Merlin…oh…fuck”Potter嗚咽著

“Potter你喜歡那樣嗎?”Severus低聲問到

Harry停頓了下然後眼裡充滿欲望看著Severus說道,“叫我Harry,然後你就可以對我做任何你想要做的。”

Severus眼睛睜大了點燃後欣喜地低吼道,“Harry”他說著然後Harry閉上眼睛開始呻吟起來。Harry睜開眼睛用那雙充滿喜愛的明亮的綠色眼睛凝視著Severus,他退離開了點然後用手抓著Severus,看了看其他人高高興興地說道,“晚安各位,不要希望我今晚會回Gryffindor塔。”

Harry拉著Severus穿過那些震驚住的學生們離開Great Hall,然後往地牢那個方向走去。他們準備到樓梯口的時候聽到後面傳來一個聲音。

“Severus,我能不能認為這表示你不再繼續玩這個遊戲了。”

Severus停了下來而Harry則困惑地看著他,Severus轉頭看到Minerva眼裡露著好玩的神色站在後面,Rolanda假笑地站在她的左邊,而Pomona則咧嘴笑地站在她右邊。

“你是對的,Minnie,晚安”Severus說話轉頭看向Harry

“遊戲?什麼遊戲?”Harry困惑地問道

“Oh,沒有什麼,我們只是在玩一個名為‘說真話大冒險’的遊戲”Minerva高高興興地說道

“說真話大冒險?”Harry慢慢地說著,他看向那個開始恐慌起來的Severus,他意識到Harry似乎理解錯誤。

“Oh 對,我讓他在Great Hall那邊親吻你。當然,要不是他沒有喝醉估計他不會做這個。但是無所謂,兩位晚安,Severus我明天在和你聊聊。”Minerva高高興興地說道,她轉身與其他兩個女士一起離開

“Harry,這不是…”Severus開始說道

Harry抬起一隻手而Severus則停了下來,他抽出他的魔杖然後指向Severus,“Sobrius”他嘀咕道。Severus感覺到那些酒精的影響從身體裡消散了,讓他鎮定了下來。

Harry把魔杖放回自己衣服裡然後看向他,“你現在已經清醒了,我要一個誠實的答案,你還是想要和我做愛嗎?”他眼裡露著欲望問道

Severus眨眼眨了一會兒,“你並不會因為我因為選冒險做這個而感到生氣?”

“唯一事情我會升起就是如果你對剛剛那個承諾食言了,我非常期待這樣的一個晚上。我記得你說過你想要聽到當你進入我身體時候我的叫聲。要不然發生這個,要不然我就把我對付Voldemort的那些把戲全部對付你。”Harry嚴肅地看著Harry

Severus凝視著他一會兒然後給他一個邪惡地笑容,他低下頭抓起Harry,然後把他甩到自己肩膀上然後往地牢那邊走去,而Harry則因為顛倒的關係大笑著。

——————————————————————————

Minerva在陰影裡看著Severus朝Harry露出一個邪惡的笑容然後把他甩到肩膀上,她對於今晚的成果非常滿意。

“我親愛的,你現在知道為什麼我會干涉這個”一個聲音從她後面響起

Minerva尖叫了下然後震驚地轉過身,Albus站在她面前,完美冷靜地看著她

“Albus,不要這樣嚇人”她說道

Albuc吃吃笑著然後說道,“每件事都按計劃進行了?你那兩個男孩現在開心了嗎?”
Minerva給他一個凜冽的眼神然後歎了口氣,“希望是,我至少給他們一個開始。那兩個人真的非常頑固,他們拒絕看他們明擺在眼前的東西。我知道對於其他人我非常不滿你的干涉,但是Merlin,那兩人需要。”她落空地搖了搖頭。

Albus把她拉了過去然後低下頭充滿激情地吻上去,分開後他看著她說道,“希望他們,現在,我們要不然一起回我房間然後做些我們自己的事情。”

Minerva給他一個淘氣的笑容,“我想我同意這個提議”

兩人互相摟著對方,往樓梯那邊走過去,對於現在那兩個男孩開心地在一起感到非常滿意。

……THE END……

3 則留言:

  1. 除了SS/HP,我不太能接受其他CP啊....

    回覆刪除
  2. 只要sshp在一起,我可以忍受其他偏門cp,但阿不思不是配一代黑魔王嗎(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不思和一代魔王是羅琳承認的唯一一對BL 官配啊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