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總目錄

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HP無關攻利的勾引(下)》BY水色茧蝶

《HP無關攻利的勾引(上)》BY水色茧蝶        - 01~18章
《HP無關攻利的勾引(中)》BY水色茧蝶        - 19~32章
《HP無關攻利的勾引(下)》BY水色茧蝶        - 33~50章(完)


第三十三章今天第二更


德拉科在哈利走後,也從床上爬了起來。在澳洲遇到佈雷斯,他得到了一些很重要的資訊。他本來根據那些資訊已經調整了計畫,但是可惡的救世主讓他的計畫中途流產。他不得不重新計畫一下。哈利絕對不會不要孩子的,德拉科幾乎可以肯定,那個格蘭芬多有多麼渴望有一個家他一直知道,金妮,韋斯萊為什麼能贏過一個馬爾福不就是因為她能和哈利光明正大的組成一個家庭嗎?不就是因為他是邪惡的斯萊特林,韋斯萊是正義的格蘭芬多嗎?

    以前身為食死徒的他不可以,現在的他可以,他卻不願意。就算在一起又能怎樣?他不能肯定哈利和他在一起是因為他還是孩子……

    德拉科離開公寓,沒有掩飾自己的容貌。他當然知道現在這個時候他不易招搖,微森加摩還沒有開庭,他還是通緝犯,隨時會有傲羅來把他抓緊監獄。他知道,而這就是他的目的。他要回到魔法部的臨時監獄裏去,因為哪怕是那該死的監獄都比那個哈利.波特的家好!

    倫敦格裏莫廣場12號,依舊陰森沒有因為入住的是哈利和金妮而有改變。哈利在回來的路上給金妮買了禮物,布萊克夫人的畫像還是罩著簾子。哈利把禮物放在桌子上,他對著廚房喊了幾聲,沒有人回答。

    哈利走到樓上,從二樓的窗戶往外望去,整個格裏莫廣場盡收眼底廣場上僅有的那麼兩塊綠地死氣沈沈的,零零星星的幾株狗尾草隨風搖曳。這讓哈利有種不祥的預感,他走近金妮的房間,房間很整潔,哈利把自己隨便套著休閒西裝外套脫下來,他聽到浴室裏有水聲。他敲響了門:“金妮,你在裏面嗎?”沒有回答。哈利繼續敲門:“如果你在裏面就答應一聲,不然我就沖進來了?”依舊沒有回答,哈利撞開了門。浴缸裏,金妮安靜的睡著,她的兩個手腕上都有傷口,鮮血正從裏面不斷地湧出。浴缸裏的水變成了紅色……金妮……

    救世主先生驚呆了!他沖過去,拍打她的臉頰:“金妮快醒醒!梅林啊!”紅發女巫沒有恢復意識,哈利對著她的手腕念治癒咒,然後抱著她往書房的壁爐沖去,抓起一把飛路粉大念:“聖芒戈!”

    德拉科一路招搖地到達魔法部,大廳裏有幾個辦事員在那兒無聊的聊天。德拉科走過去,拍了拍其中一個老頭的肩膀。

    “我說,是誰?”但接著他的聲音突然被噎在了喉嚨裏面,他轉身呆望著馬爾福家繼承人的鉑金色的頭髮:“天哪,天哪,”他低聲喃喃自語,“那不是德拉科.馬爾福嗎……”

    德拉科對他和其他幾個人點頭:“我要去傲羅辦公室,如果你們願意的可以。”

    傲羅辦公室裏只有兩個人,其他的人都出去了。德拉科.馬爾福,重犯,所犯的罪包括食死徒、殺人犯、虐待麻瓜等。但介於微森加摩即將重審此案,那個同樣剛剛畢業的格蘭芬多傲羅小夥子動作麻利的完成了一份報告,並且沒收了德拉科的魔杖。德拉科交出自己的魔杖,然後那個傲羅要求他帶上禁魔手環,因為他有過一次越獄。

    德拉科面色如常的照做。他的囚室是個單人間,新的被褥床單,梳洗用具甚至還有打發時間的書籍。超乎想像,德拉科看著那個傲羅。那個年輕的格蘭芬多臉紅了,結結巴巴地說:“看什麼看!不是我特別照顧你!”說完就狼狽的跑了。

    好吧,德拉科檢查這個囚室,比他以前呆的都要好上很多。除了這個鐵欄,整個囚室就像一間普通旅店裏的客房。德拉科坐在床上,靠著被子,面對著牆壁走神。梅林啊……他捂著自己的額頭,他終於明白為什麼他能住進這個囚室了。媚娃……他是一個半媚娃,懷孕會讓除了他伴侶之外的人下意識對他好。

    他記得他在很久之前盧修斯告訴過他,他是一個媚娃時的情景。

    “小龍,記得嗎?你是一個半媚娃。”

    “是的,這沒什麼不同。”

    “當然有不同,覺醒的話你會變得更美麗。”

    “爸爸,你是說我可能將變得更美麗?”

    “是的。”

    “致命的美麗?”

    “……是的。”

    “所有人都會舔我的腳趾頭?如果我願意的話?”

    “……我想,是的。”

    德拉科摸了摸自己的臉,他真的變得致命的美麗了嗎?為什麼救世主還沒有趴在地上舔他的腳趾頭?

    哈利抱著金妮,沖進聖芒戈。然後他坐在走廊裏,看著治療師推走金妮躺著的床,茫然無措。赫敏告訴過他金妮的情緒很不穩定,但是他從沒有想過她會自殺。金妮一直都是那麼開朗,自殺和她怎麼會有關係……

    他不知道要不要通知羅恩和韋斯萊一家,他坐在椅子上發呆。這樣的金妮,他要怎麼告訴她,他要和她分開?

    片刻之後,治療師告訴他金妮已經沒事了,只需要好好調養幾天就會完全恢復健康。哈利表示感謝之後,就急匆匆的走進病房。

    金妮安靜的睡在病床上,臉色蒼白。這是哈利第二次看到她這個樣子,第一次是在密室事件之後。救世主握住她的手,女巫昏睡著沒有知覺。

    他要怎麼辦?這樣的金妮還有德拉科和孩子……

    “金妮?金妮……”哈利柔聲叫著她的名字。

    昏睡著的女巫皺了皺眉,呻吟了一聲。

    “你醒了嗎?我是哈利……親愛的……醒醒……”

    “哈利……”金妮慢慢睜開眼睛。她那張甜美的臉蛋兒現在面向哈利,柔柔的一笑。

    “你嚇到我了,親愛的。”儘管內心苦澀,哈利還是吻了吻她的額頭。

    “我很抱歉。”金妮眨著眼睛,疲倦地說,“我不知道……”

    “噓噓……”哈利的食指放在她的嘴唇上,“不要道歉。我並不是指責你。”

    金妮點頭:“我想睡一會兒。”

    哈利看著她:“我一直在這裏。”

    他沒有問金妮為什麼要這麼做,不是不想,而是不敢。如果金妮說她自殺式因為知道自己想要和她分開,或者覺得他不喜歡她……

    晚些時候哈利飛路去了赫敏那裏。赫敏的晚餐還沒有結束,她一邊看著一本很厚的書,一邊咬著一塊蜜糖乳酪派,她一偏頭正好看見從壁爐裏鑽出來的哈利,高高興興地和他打招呼,並示意他坐下一起吃點。

    哈利心事重重的坐下,拿起一塊派吃起來。

    赫敏看了他一眼,合起書:“好吧,既然吃不下去就不要吃了。說說出了什麼事情吧?是金妮還是你的德拉科?”

    救世主先生對她露出一個苦笑:“這麼明顯?”

    赫敏點頭。

    “好吧,是金妮。”

    赫敏坐直:“金妮怎麼了?”

    哈利欲言又止。

    “說吧。”

    “她自殺……”

    “什麼!”赫敏跳起來起來,“你和她說了馬爾福的事情?我不是告訴你她的精神不穩定嗎!”

    “我什麼都沒有說,回去的時候就發現她在浴室裏自殺了。”哈利有些挫敗,“我現在很混亂。赫敏,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辦。”他抬起頭,盯著他最好的女性朋友,“德拉科懷孕了。”

    赫敏有些不明所以:“你是說……”

    “孩子是我的。”

    沈默良久,赫敏開口:“金妮那裏先緩緩,我會和她。羅恩那裏,還是要你去說。”

    救世主點頭:“你要去看看金妮嗎?”他詢問,金妮那裏走不開,可是德拉科一個人在公寓裏他也不放心,“我還要去公寓看看德拉科,他已經發燒了好幾天了。”說完,他站起來準備離開。

    赫敏趕緊叫住他:“等等!你把馬爾福帶回來了?”她睜大眼睛,一臉不可思議。

    哈利點頭,不明白赫敏為什麼這麼驚訝:“我要照顧他。我不可能讓他一個呆在澳洲,他住的地方附近出現過食死徒。他是鳳凰社的間諜,那些死忠於伏地魔的人可能會攻擊他。”

    “我告訴過金妮你會在三天前回來。那麼說,這幾天你都沒有回去?”

    “……是的。”

    哈利回到公寓的時候發現德拉科不見了。他從這個房間走到那個房間,在從那個房間走到另一個房間。公寓裏空蕩蕩的,那個斯萊特林消失了。

    救世主頹然地跌坐在地上,現在他才是真正的焦頭爛額。

    哈利找了一個晚上,一無所獲。直到第二天魔法部的傳訊告訴他,德拉科.馬爾福已經歸案,他才得到那個斯萊特林的資訊。他才松了一口氣,但是當他看到今天的報紙的時候,就知道麻煩根本沒有結束。

    《預言家日報》娛樂版和政治版兩個版面大篇幅報導了他和德拉科在一個公寓出入的事情,哈利不敢想像金妮看到這些之後會做什麼。

    救世主拿著報紙急匆匆趕往聖芒戈,但願金妮沒有看到。

    金妮確實沒有看到,在魔法部臨時監獄的德拉科看到了。





第三十四章讓金妮炮灰吧


德拉科拿著《預言家日報》無聊的翻看,政治版和娛樂版都用大標題報導了他和救世主出入同一個公寓的事情,挑挑眉,大英雄還真是引人注意呢,這點小事就弄得滿城風雨。

    第二天德拉科就接到法庭的傳票,微森加摩要重審他的案件,在三天之後。

    這速度快的有點不符合魔法部和微森加摩一貫的作風了,德拉科猜測和救世主的身份和他的斯萊特林朋友的特殊身份。佈雷斯.沙比尼現在是一個法官,潘西.帕金森則進入魔法部司法部。

    德拉科沒有抱怨什麼,事情已經順利得出乎他的意料之外。他本來已經準備好對自己的肚子用遮蓋咒,現在用不著了。他在監獄裏,《預言家日報》連續十天用頭版的大幅版面詳細介紹馬爾福家族的過往歷史,當然重點放在他的身上。畢竟他作為馬爾福的繼承人和救世主扯上了關係,其新聞價值和八卦價值同樣不容低估。更重要的是,借著民眾對哈利的關注,他也獲得了曝光率。這樣一來,對他的計畫更有力。也許在微森加摩作出判決之後,他就會成為大眾所知的英雄了。

    哈利在這些天裏沒有去探望德拉科,他在聖芒戈裏陪金妮,不是他不想去見德拉科,而是金妮離不開他。現在,趁著金妮小睡,哈利走到樓下的花園裏散步。隨手的拿著報紙,他坐在長椅上,看著報紙上那些不知從哪兒翻出來的照片,上面的德拉科穿著斯萊特林的服裝,還是一個小男孩的模樣,飛揚拔扈的笑,充當背景的還是他的兩個大塊頭跟班。哈利失笑,不知道為什麼當年那麼討厭的笑容,現在卻有些懷念。那樣笑的德拉科,真的很天真也很嬌氣。在德拉科照片旁邊的是他的祖先,他們驚人的相似,都有漂亮的鉑金色頭髮和藍灰色的眼睛。哈利鬱悶地想,他的孩子會不會長得這副樣子。隨即他又想到波特家同樣頑固的遺傳。也許,他和德拉科的孩子會很奇怪。比如長著他的頭髮卻一副德拉科的樣子……想著想著,哈利忍不住笑了。

    他翻了一頁,報紙上詳細的介紹了馬爾福家族,重點是德拉科,特別是他們倆個人之間的恩怨,那些細節就好像那些記者每一個都親身經歷過一樣。哈利歎了一口氣,馬上要開庭了。他真的很忙,一邊要照顧金妮另一邊他和赫敏一起為德拉科寫公訴書。

    作為戰鬥英雄,打敗伏地魔的救世主,他的直接參無疑給德拉科翻案加上了一個重重的籌碼。

    “波特先生,韋斯萊小姐醒了。她想見你。”

    哈利抬頭,二樓上一個護士探出腦袋叫他。他點點頭,把報紙扔進一旁的垃圾桶。

    三天很快就過去了,德拉科坐在自己的床上,他裏穿著白襯衫和黑色的褲子,外面套了一件袍子,袍子的顏色不是他喜歡的,但是為了顯示他看重這次庭審,他不得不穿上了黑色。

    他看著鏡子裏的自己,雖然黑色他不喜歡,但他還是不得不承認,這個顏色讓他看上去成熟了不少。他安撫的摸著自己的肚子:“親愛的,今天之後我會給你全世界最好的一切。”

    在肚子裏的思科普斯完全不這樣想,他不知道過去已經不是過去。他依然認為這次庭審之後,他的爸爸就要被軟禁在馬爾福莊園。

    九點整的時候,德拉科被傲羅帶進法庭。很熟悉,和記憶裏沒有絲毫的不同。

    他看見哈利坐在後排,幾天不見這個格蘭芬多瘦了。德拉科無法控制自己的目光,讓自己不去注意哈利。不過開庭在即,他強迫自己不去看他,走到木頭椅子那裏靜靜地坐下。他摸了摸自己手上的禁魔手環,然後發現佈雷斯坐在一個單間裏,他的旁邊是潘西。他向他們微笑,帶有安撫的意味。

    因為他的微笑,原本安靜的法庭發出噪雜的聲音。隱隱約約的,德拉科聽到有人在驚歎他的容貌。

    戴著假髮套的法官敲了敲法官錘說道:“本庭現在開庭。肅靜!”

    這一幕同樣很熟悉,不是因為他經歷過。而是他在澳洲的時候看麻瓜肥皂劇的時候發現,麻瓜的法庭和這個沒有什麼不同。德拉科挑著一邊的眉毛聽法官照例宣讀庭內注意事項,禁止這,禁止那的。小錘子“當”的一聲,總算正式開庭了。

    微森加摩的程式一向繁瑣,德拉科捏了捏他的腰,懶洋洋的垂著眼睛不去聽那個公訴書。一晃神,等他回過神的時候發現已經進入辯論階段。他用眼角的余光看向哈利,救世主的表情只能用慌張來形容,他關心而焦急的盯著自己,眼睛一眨不眨。德拉科覺得有點好笑,明明那天在他的公寓裏他們還爭吵,現在他卻露出這樣的表情。

    德拉科把自己的注意力轉移到辯論上,他聽到對方說到筆記本的事情。

    “很抱歉,控方沒有任何證據確認,那筆記本是伏地魔的東西,也無法確認那本筆記本式盧修斯.馬爾福先生給金妮.韋斯萊小姐的。更何況盧修斯.馬爾福的所作所為不代表我的當事人的所作所為。”

    “我方確實沒有證據,但是這裏有金妮.韋斯萊小姐的證詞,她可以證明在她拿到日記本的那天,他的父親亞瑟.韋斯萊和盧修斯.馬爾福打了一架,而盧修斯.馬爾福還碰過她的書。而盧修斯.馬爾福是食死徒,這是眾所周知的,除了他還會是誰?而馬爾福家族史一個食死徒家族,這同樣是公認的。”

    德拉科不屑的撇嘴,沒有證據,就無法定罪,眾所周知可不是證據。而且到底是誰馬爾福是食死徒家族了?《預言家日報》不久之前還報導過他的家族,出來祖父和父親,馬爾福家族沒有食死徒。食死徒可不是家傳職業。

    陪審團認為罪名不成立,但也只是這一項罪名。

    很快,就進入另一個。控方認為德拉科謀殺了鄧不利多,救世主是證人。

    但是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作為控方證人的救世主,說了下面的話。

    “我必須要聲明,我之所以能在那天打敗伏地魔是因為德拉科.馬爾福幫助了我。他兩次擋在我的身前,救了我的命。我可以提供我的記憶作為證據。”

    德拉科看著他,救世主很堅定。

    “而且鄧不利多沒有死。”

    法庭一片譁然。

    “我所說的都是事實。”哈利說,“我有鄧不利多的記憶和信做證據。德拉科.馬爾福是鳳凰社安插在食死徒裏的間諜。”

    陪審團交頭接耳,顯然他們相信了哈利的證詞。

    法官點頭,沒有人會懷疑救世主。那麼,法官說:“請控方提問。”

    “我沒有問題要問哈利.波特先生。但是我有新的證人,他會證明救世主先生的證詞不可信。”

    整個法庭一派騷動。哈利幾乎想要大叫,他說的都是真的。他去看德拉科,發現斯萊特林坐在椅子上

    戲劇性的一幕發生了,金妮.韋斯萊出現在控方證人席上。女巫的臉色有些蒼白,她對著陪審團大聲地說:“哈利.波特證詞不能採用。因為他和德拉科.馬爾福是情人。”

    法庭陷入詭異的寂靜。陪審團需要時間討論。

    2個小時,德拉科.馬爾福被宣判無罪,當庭釋放。

    禁魔手環從他的手取下。很顯然陪審團最終還是相信了救世主的證詞。他自由了,無罪了。他看見金妮.韋斯萊望向他的帶著嫉妒的目光,笑了笑,真是可笑她竟然嫉妒自己。德拉科回頭去看救世主,這次真的要和你說再見了……從此以後,我們不要再見了吧……哪怕你不是真的一點都不喜歡我……哪怕我們之間還有一個孩子……

    德拉科站起來,坐得太久他一時既然站不穩。搖搖晃晃的時候他看見哈利撇開金妮朝他跑過來。然後他眼前一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穿過客廳直走就是臥室。”赫敏指揮哈利。“'好的。”哈利抱緊懷裏的德拉科,“我只能把他先放在你這裏。天知道我在公寓那裏全是記者。”穿過客廳,走進臥室。哈利小心地把德拉科放到床上。審判結束,德拉科就昏倒了。哈利第一時間跑到他的身邊,甚至忘記了金妮。

    “我馬上就回來。你先陪他。”赫敏說著,走進浴室消失在哈利的眼前。

    “把他的袍子脫了……”赫敏的聲音遠遠傳來。

    “哦,當然。”哈利低頭把德拉科的袍子脫下來,毫無意外的,德拉科又發燒了。哈利嘟噥著詛咒梅林,順手脫下德拉科的鞋子,然後用被子裹住他。

    浴室的門開了,赫敏拿了一條濕毛巾出來:“不要傻站著,過來幫忙。”她把濕毛巾遞給哈利。

    哈利點點頭,把濕毛巾敷在德拉科的額頭上,斯萊特林縮成一團,閉著眼睛。

    赫敏換了一件居家的長袍,她知道今天是微森加摩重審的的日子。本來她是要去的,但是魔法部裏的工作讓她走不開。快中午的時候,哈利竟然抱著昏迷的馬爾福出現在她的面前。作為哈利的好朋友,她無法拒絕那個男孩的請求。

    “那麼現在,哈利你要怎麼做?”

    “什麼怎麼做?”

    赫敏歎氣:“馬爾福,孩子還有金妮,你要怎麼處理?”

    哈利皺起眉頭,用手按住德拉科的額頭:“我還沒有想好。德拉科在發燒,我腦子裏亂得很,剛才我撇下金妮一個人抱著德拉科走了。”

    “你把她一個人撇下了?什麼意思?”

    “金妮她今天突然出庭,她不希望德拉科被證明是無辜的。”

    赫敏有些無法相信,金妮她……良久,她說:“我現在去找金妮,我擔心她。你……”她頓了頓,“你照顧馬爾福。”

    救世主點頭。




第三十五章恢復記憶上


“你們聽說了嗎?”護士們在角落裏竊竊私語,“馬爾福家的繼承人自首了,《預言家日報》上的報導看了沒?救世主和他……”

    病房的門沒有關上,留了一條門縫,金妮閉著眼睛裝睡,一切都傳進她的耳朵。她想起自己之所以在聖芒戈的原因。

    之前赫敏告訴過她哈利回來的日期,可是回來的日期已經到了,而哈利沒有出現。她一直在等她,可是整整三天,距離他回英國整整三天她的男友都沒有回她們的家。

    女人的直覺告訴她,哈利一定是回來了。但是他沒有回家,她一直都知道哈利有多麼的重視家庭,能讓哈利不回家的人,除了黑魔王就只有馬爾福。黑魔王已經死了,而馬爾福沒有、金妮可以肯定,哈利在澳洲一定發生了什麼事情,甚至很可能哈利在澳洲遇到了那個馬爾福還把他帶回來了。她在家裏,看著空蕩蕩的房子,腦海裏翻來覆去的出現一個畫面,馬爾福和哈利幸福的生活在這個房子裏,就連那個一向對她和哈利不屑的家養小精靈克利切都對那個馬爾福殷勤無比。她計畫崩潰,她什麼都不害怕,就是無法忍受為哈利做早飯,晚飯的不是她。在她還是一個孩子的時候就聽自己的母親講救世主的故事,在那個時候她就幻想自己會成為那個人的妻子。她差一點就要成功了,可是那個馬爾福,那個和她家永遠不對付的馬爾福要搶走哈利。

    她不知道要用什麼方法去挽留哈利,因為哈利時一個真正的格蘭芬多。如果他認定了,就絕不會放棄。金妮決定自殺,因為活人永遠搶不過死人。如果她死了,哈利就永遠忘不了她;如果她死了,馬爾福就永遠不可能和哈利在一起。她在書房留下了遺書,甚至從翻到巷買了毒藥。但事到臨頭,她又後悔了。

    她站在二樓,看著哈利走進大門。她死了,哈利會忘不了她。可是她更想要和他在一起。金妮收起了毒藥把遺書四分五裂,割腕是個好主意。看上去最慘烈,但其實最容易恢復。果然哈利到處找不到她,最後在浴缸裏發現了她。

    金妮其實還沒有昏迷,但是她沒有睜開眼睛。她聽到哈利慌張的聲音,哪怕不是愛,哈利到底還是在乎她的。聖芒戈急救室裏,她睜開眼睛要去治療師誇大她的情況,一開始治療師不同意,金妮只好說自己自殺是因為男友一直不在身邊,她希望哈利能陪著她。女治療師心軟了,她達成了她的目的。哈利每天都陪著她,至少每天大部分時間都陪在她的身邊。她以為這樣馬爾福就會自己放棄,沒有人比她更瞭解斯萊特林的驕傲。她曾經被黑魔王的筆記控制過,表面上她沒有留下任何後遺症,可實際上她得到了一些不屬於她的記憶。

    千算萬算,她根本沒有料到那個馬爾福會去自首。

    護士們的談話還在繼續。

    “你們覺得那個馬爾福,我是說德拉科.馬爾福是鳳凰社的間諜嗎?”護士的聲音小小的,“報紙上說救世主和他出入同一個地方,而且據我妹妹說,在霍格沃茲的時候他們的關係就比較密切。”

    “就算他是間諜,可是……大家都知道馬爾福殺了很多的麻瓜……”

    “你確定嗎?據我所知德拉科.馬爾福有嚴重的潔癖,他受不了麻瓜的血,我曾經聽他說過。”

    “該死的斯萊特林!”

    護士們絮絮叨叨的,一直在談論馬爾福。金妮卻沒有辦法再聽下去,住進聖芒戈之後哈利和偶爾來陪她的赫敏都沒有給她看報紙,她根本不知道馬爾福的案子重審在即,也不知道哈利和馬爾福又被扯在了一起。

    那天下午,趁著哈利回魔法部的時候金妮叫找了現在在微森加摩工作,曾經追求過她的赫斯學長。赫斯學長受寵若驚的來探望了她,他們談了很多。話題一直從微森加摩的工作到哈利將作為控方證人控告馬爾福家繼承人謀殺鄧不利多再轉到魔法部內部的小道消息,那些消息說馬爾福是鳳凰社的間諜,鄧不利多根本沒有死。

    那天之後,金妮更加沒有辦法入睡。如果馬爾福真的沒有罪,如果馬爾福真的是間諜,那麼……

    法庭開庭的日期她從護士們的八卦中得知,一早她就去了那裏。一切都很順利,直到後來日記本事件,雖然所有人都知道日記本是盧修斯,馬爾福給她的,卻苦於沒有證據。接著,作為控方最有力證人的哈利竟然臨陣倒戈,為馬爾福辯論起來。金妮再也忍不住,她站了出來,告訴法官和陪審團,馬爾福和哈利時情人,哈利的證詞不足以信任。她知道這樣做不明智,可是當時她完全氣瘋了,不管不顧的後果是全世界都知道哈利.波特除了有她這個女友之外還有一個情人。

    法庭最後宣判馬爾福無罪,當庭釋放。金妮遠遠站著,她氣得發抖,因為哈利的目光一直在馬爾福的身上。

    然後那個狡猾的斯萊特林竟然假裝昏倒。本來已經朝她走來的哈利臨時換了方向向馬爾福奔去。金妮看著哈利遠去的背影,沈默了。

    她一個人回了格裏莫廣場12號,哈利沒有回來和她解釋,她等來了赫敏。

    “金妮!”

    赫敏來的時候她正坐在沙發上發呆,一側頭就看見赫敏從壁爐裏走出來,叫自己的名字。金妮站起來給她撣了撣身上的灰,對赫敏露出淒然的微笑。

    “你好,赫敏。”

    赫敏看著她,眉頭微皺:“金妮……”她叫她的名字,帶有歎息的意味。然後拉著金妮坐到沙發上。

    “赫敏,謝謝你抽出時間來看我。我知道你現在很忙。忙著幫哈利想辦法照顧馬爾福。”邊說邊為她倒了一杯水

    赫敏微微苦笑,金妮有時候精明的可怕:“我很抱歉,但是金妮如果哈利不愛你,你們即使在一起,也不會……”

    金妮沒有讓赫敏把這句話說完,她插嘴道:“哈利在陪著馬爾福?”

    “……是的。”顯而易見的遲疑。赫敏不知道這樣的回答會不會讓金妮本來就不穩定的精神更加不穩定。

    “就算我向所有人宣佈他和馬爾福是情人,他也還是我的男友。”金妮有些諷刺的說,“他還沒有和我分手,就已經迫不及待的要和馬爾福在一起了?”

    “金妮,別這樣!”赫敏看著她,看著那個她當成親妹妹的女巫臉上露出悲傷的表情,卻不知道要怎麼勸,只能把她攬進懷裏。

    金妮靠在赫敏的懷裏,發出輕輕的歎息:“我知道……哈利喜歡那個男人……可是我放不下他。赫敏你知道嗎……”她頓了頓,終於說出了後面的話,“我懷孕了……我想要這個孩子……”所以去告訴哈利吧,告訴他我懷孕了。既然我得不到他的心,那就得到他的人吧。

    赫敏瞪大了雙眼,她簡直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金妮……你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嗎!”

    “我知道。就是那天,哈利出差前一天。”

    她們的談話到此為止,因為赫敏再也無法勸說金妮放棄哈利。她是女人,她明白女人。她答案金妮會把她懷孕的事情告訴哈利,然後在看哈利是怎麼選擇的。

    在離開前,她最後聽見金妮說:

    “赫敏……我真的沒有辦法……我不是故意要這樣的……我愛哈利……可是他對不起我……我難受,赫敏我好痛苦……”

    赫敏以為她是因為自己讓哈利難過才這樣難受,只有金妮自己知道,她是在為自己說謊而悲哀。她也不想這樣,她沒有懷孕。即使喝了魔藥,她也沒有懷上孩子……她撒謊了,只因為她要留在哈利。

    赫敏離開之後,哈利一個人照顧德拉科。他斯萊特林的襯衫脫掉,然後用變形術把襯衫變成睡衣給德拉科穿上。他仔細地用毛巾擦著德拉科的身體,他聽見德拉科低低的呻吟:“德拉科?你醒了嗎?”

    德拉科沒有給他明確的回答,只是嘴裏無意識的喃喃什麼。哈利把耳朵湊到他的嘴邊也沒有聽到什麼。救世主有些著急,他記得那個澳洲的治療師施放過一個咒語,沒有治療師執照的哈利對著德拉科念了一遍。斯萊特林的呼吸平穩了一些,咒語似乎起到了一點作用。

    哈利松了一口氣,起身去倒水。當他拿著水杯回來的時候,德拉科似乎醒了,斯萊特林在床上翻滾,他想把被子踢掉,兩條被子卻不知道為什麼纏在了一起,他越掙扎纏的越緊、哈利覺得有些好笑,這樣的德拉科出奇的幼稚。

    “好吧,好吧。”哈利放下手裏的杯子幫他一條被子拿開。

    “熱……”德拉科皺著眉,半睜著眼睛,“把被子拿開!

    哈利摸了摸他的額頭,還是很燙:“德拉科,你在發燒,不要任性……”

    可惜斯萊特林完全不理他,他伸手掀開自己身上的另一條被子。哈利自然不會讓他得逞,救世主兩隻手一按,被子來在德拉科的身上。

    “波特!你想熱死我嗎!哈哈,很好,微森加摩判我無罪你是不是很不舒服,然後打算用這種辦法殺了我?”

    “你就不能不要這麼刻薄嗎!我是為你好,還是說你覺得生病時一件很值得自豪的事情!”

    “你……”發著燒,肚子又突然不舒服起來的德拉科白著一張臉,氣到無話可說,一時間覺得自己無比委屈,眼睛竟然微微發酸。他轉過頭,不去看哈利那張討厭的臉。但是他實在熱的厲害,被子被哈利按著,他彆扭的用腳踢。

    “該死的!住手!”哈利毫不猶豫地用手抓住德拉科的腳腕,他沒有用很大的力氣,怕傷害德拉科:“你只是使事情變得更糟!你這樣只會讓被子把你的腳纏得更緊!”

    他試圖勸說那個頑固的斯萊特林放棄自己幼稚的行為,但是德拉科哭了。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梅林啊!”哈利放開德拉科的腿,他被德拉科嚇到了,看著那些眼淚,他是真的慌亂了。哈利有些手足無措,他習慣了高高在上,囂張跋扈的那個德拉科,這樣哭泣的他,讓他不知如何是好。猶豫了一下,哈利把手伸到德拉科的背後把他撈進懷裏:“德拉科,聽我說……求你別哭!”哈利語無倫次,他拍著斯萊特林的背,像哄小孩一樣對德拉科說話,“好吧,看在梅林的份上,只要你不哭,我什麼都答應你。”

    德拉科答應了,他為自己居然哭了感到丟臉。哈利笑了笑,安撫的擦幹他臉上的眼淚:“哦,你這個小壞蛋,總算如願了。”哈利坐在了床沿,把濕毛巾從德拉科的額頭上拿下來,用清泉如洗浸濕,再折疊兩次,以確保它的最冷的部分可以對德拉科的額頭:“這下你舒服了吧。”

    德拉科眨了眨眼睛:“被子……”他抬頭看向哈利。救世主幫他把被子拉到肚子下面。斯萊特林不滿意的嘟噥了一句,自己又伸手,得寸進尺的又往下拉了一點。哈利無奈的幫他往上拉,得到一個白眼。

    “不能再往下了。”救世主安撫道。德拉科哼了一聲沒有表示反對。哈利見他閉上眼睛,一幅昏昏欲睡的樣子,連忙不再說話。




第三十六章恢復記憶下



 等德拉科熟睡以後,哈利走出房間關上房門之前,他低低歎了口氣卻不知道為了什麼。他坐在客廳裏,金妮還有德拉科,他只能選擇一個。

    赫敏回來的時候,哈利面前的茶已經涼透了。他們對視一眼,可以從彼此的眼裏看到同樣的疲憊。

    “馬爾福怎麼了?”赫敏脫下外套,坐下,拿起放在茶几上哈利沒有動過的小餅乾。

    哈利點點頭:“他睡著了。”

    接著就是沈默。

    “金妮……金妮她還好嗎?”哈利拿起茶杯,喝了一口,有些猶豫的問出口。

    赫敏拿著餅乾的手一抖,餅乾屑落了一地。她低著頭,不敢看哈利的臉。

    “金妮出事了?”

    哈利不由自主拔高自己的聲音,赫敏趕緊施了一個靜音咒防止吵醒正在休息的德拉科。哈利沖到她的面前,握住她的手臂:“赫敏,金妮是不是出事了!”

    赫敏看著哈利焦急的臉緩緩搖了搖頭:“哈利,金妮沒有出事。”她看著哈利因為松了一口氣而放鬆下來的微笑,覺得苦澀,“但是……”

    救世主緊張得盯著她的嘴,如果金妮真的發生了什麼,他一輩子不會原諒自己。

    “哈利,金妮懷孕了。”塵埃落定,赫敏終於說出了這句話。她看著哈利因為吃驚而張開的嘴,這一刻她沒有辦法說什麼。如果她要哈利遵從內心,那麼金妮和她的孩子要怎麼辦?如果她勸說哈利放棄馬爾福,那哈利要怎麼辦?

    沒有人說話,哈利沈默了。他和金妮沒有發生過任何事,除了那天,喝醉了在書房的那天。

    “我去看看金妮……”良久哈利,對著赫敏說。

    女巫站起來,目送哈利走進壁爐。她張了張嘴,還是什麼都沒有說。

    格裏莫廣場12號,哈利從壁爐裏出來的時候沒有看到金妮。他下意識的看了眼掛著簾子的布萊克夫人的畫像,如果德拉科在這裏的話,那位夫人一定會很高興的。

    二樓上,哈利敲了敲金妮的房門,沒有人應聲。他打開門走進去,金妮靠在床上,雙眼紅腫,一副剛剛哭過的樣子。看見他進來,女巫露出一個溫柔卻虛弱的笑容:“哈利……”哈利看著金妮,這個他當成小妹妹後來又是女友的女巫在不知不覺間,褪去了稚嫩,一頭紅雲般的秀髮變得奪目燦爛,線條優美的臉蛋恬靜卻又有剛強。即使紅腫著雙眼,那楚楚的風致也絲毫未減。雖然比不上馬爾福家精緻到像人偶的容貌,卻也是美人一個。

    “我很抱歉……”哈利壓低聲音,幾步走到金妮的面前,坐在床沿上吻了吻金妮的額頭。金妮猛地坐起來,抱住哈利的腰,把臉埋進他的胸膛。

    “不要說抱歉,不要說……求你不要說……”

    哈利摸著她的頭髮,臉上儘是為難:“金妮,我愛他。我很抱歉……”不知道為什麼,在還沒有看到金妮之前,他猶豫過,糾結過,可是真的看見了,他反到是決定了,他還是沒有辦法放掉德拉科,他的心告訴他如果不想失去德拉科就早點和金妮說清楚。

    “如果,你不想要孩子,可以打掉……如果你想要……”哈利斷斷續續的說,“如果你想要這個孩子,我也會尊重你的。”

    他沒有看見在她懷裏的金妮聽到這些話之後,變得面無表情。救世主依舊在說著什麼:“我很抱歉,我很愛孩子……可是,金妮……如果我們勉強在一起,我會毀了你一輩子的……”

    他還想說什麼,卻覺得後腦勺劇痛。他伸手一摸,滿手都是鮮血,哈利強迫自己不要昏過去。最後最後的時候,他看見金妮的手裏拿著一個盒子。金妮為什麼要這麼做……還有她手裏的盒子是哪里來的……

    金妮看著慢慢倒下去的哈利,笑了。她扔掉用無聲的飛來咒拿過來的盒子,用變形術變出幾根繩子,她摸了摸哈利的臉頰,親昵地蹭了蹭然後溫柔的把他綁了起來。

    住在布萊克老宅的一個好處就是,這裏總會有地窖和密室。金妮用漂浮咒把哈利搬進地窖。她看著昏倒在地板上的救世主,決絕的離開。

    不是說如果哈利不愛她,就殺了他的嗎?為什麼還是不捨得呢?魔杖明明一直放在枕頭底下,只要一個簡單的阿瓦達索命,哈利就能完完整整的屬於她。可是最後,她還是只用了飛來咒,用一個金屬盒子砸昏了他。

    不忍心親手殺死他,可是讓他活著和馬爾福在一起,她又不願意。最後,金妮決定把哈利關進地窖,不給他食物,餓死他?不,不是,只是最後給自己一個機會,如果哈利能夠離開地窖,那麼她不會再糾纏下去了。

    與其讓哈利恨她,不如讓哈利覺得愧疚,然後記得她一輩子。

    哈利醒過來的時候,後腦勺還是很痛。他睜開碧綠色的眼睛,四周的景象讓他確定他在地窖裏。他記得曾經他動過這樣的念頭,要把德拉科關在地窖裏,哪里也不讓他去。不管什麼格蘭芬多斯萊特林,不管什麼鳳凰社食死徒,只有他們兩個人。可是最後他還是沒有這麼做,他還是和德拉科分開了。他不知道那個時候他愛著的那個斯萊特林已經懷了他的孩子……

    救世主眯起眼睛,一個四分五裂之後綁著他手腳的繩子都被分割成碎片。他記起了所有的一切。德拉科死後的日子,每分每秒對他來說都是煎熬。原來人真的需要有一份執念的,不然連為什麼活著也不知道。在上輩子死前,他終於參透時間魔法,以剩下的壽命為代價之後他帶著悔恨跨越時間,來到過去。可是意外的是,他見到了他年輕的父親,西裏斯,盧平很多人,卻沒有見到德拉科。他走得太遠了,他的德拉科還沒有出生。當時正是黑魔王占上風的時候,萬般無奈之下,他見了雷古勒斯.布萊克,將未來的一切和盤托出,他將自己的記憶交給雷古勒斯,這個小天狼星的弟弟答應他會把他的記憶封印進還沒有出生的他的腦子裏。

    他卻不知道,那些一直在腦海裏的記憶沒有蘇醒。即使沒有記憶,潛意識裏他還是靠近了德拉科。針鋒相對,不是年少輕狂而是不知道如何靠近。迷情劑的效果怎麼可能持續那麼久,它只是把心裏潛藏的東西翻了出來。魔法不會騙人,所有人都知道迷情劑有時間效應,他卻不去想。哈利苦笑,對著自己的後腦勺念了一個治癒咒。

    現在的一切和他所經歷的是那麼的不同,哈利不知道是不是他改變了未來,畢竟本來應該死的雷古勒斯.布萊克活著。就像麻瓜說的,一隻蝴蝶都能掀起風暴。哈利打開地窖的門,走出去。他曾經因為責任和金妮結婚了,可是他們的婚姻裏沒有幸福。他毀了金妮一輩子,那個女巫在後來終於忍受不了他和他離婚了。直到現在哈利還記得金妮在離婚那天時說的話,女巫說他是一個虛偽的傢伙,明明愛著德拉科卻不敢和他在一起,結果拖累了她。

    金妮沒有想到哈利這麼快就把地窖的門打開了,哈利站在房間門口看著她收拾衣服。誰都沒有說話。

    “我要走了……”金妮把自己的衣服裝進皮箱。

    哈利看著她還平坦的小腹,開口:“孩子……”他們的第一個孩子,詹姆斯,他不想放棄,可是在此時此刻沒有什麼比德拉科更重要了。他已經為所有人放棄過那個斯萊特林一次了,這一次他決定要為了德拉科放棄一切。格蘭芬多勇敢無畏,只要他們確定。

    “沒有孩子。”金妮抬頭,“沒有什麼孩子。我騙你的。”

    “金妮!”

    紅發女巫拖著皮箱往外走了幾步,最後她站在樓梯口,回頭對哈利微笑:“沒有孩子,哈利。就是有,也和你無關。孩子只會是我一個人的。”說完這句話,她頭也不回的離開了。一如當年離婚後的決絕。她不是好人,她是真的沒有懷孕,可惜的是她這樣一解釋之後,哈利只會更加堅定的相信她懷著他的孩子。哈利,得不到你,就請你一輩子懷著愧疚記住我吧。

    哈利一直記得,羅恩和他說的話。他最好的朋友抓著他的衣領質問他為什麼一場遊戲他當了真?為什麼真的愛上了馬爾福?他一個格蘭芬多怎麼可以愛上一個食死徒?金妮要怎麼辦?羅恩問他,要拿他的小妹妹怎麼辦?你要世人怎麼看你?你是巫師界的精神領袖,你要人們怎麼接受一個愛著食死徒的救世主?

    當初的自己可以不顧斯萊特林格蘭芬多,可以不管食死徒和救世主,就是不得不考慮那個領袖。

    救世主站在原地,歎了一口氣。如果真的能不管金妮,他就不是一個格蘭芬多了。但是現在最重要的是把德拉科接回來。他有多久沒有見到他了?一年,兩年?或者更久?

    馬爾福需要最精緻的照顧。哈利想起了德拉科說過的話,那個時候他還嘲笑過他,諷刺的說是不是阿茲卡班裏的攝魂怪比家養小精靈還會伺候人?

    但是現在……他想給他一切最好的。哈利對著走廊喊了一聲克利切,家養小精靈沒有出現。哈利挑眉,現在的他可不是一個剛剛畢業的學生,而是史上最年輕的魔法部部長。也許別的他沒有學會,德拉科的貴族做派卻在不知覺間學了個十成十。

    “克利切,馬爾福家的繼承人會在15分鐘後過來做客。”哈利淡淡的說,明顯感覺到空氣裏不屬於巫師的魔法波動。他扯了扯嘴,德拉科……

    飛路去赫敏那裏,哈利顧不上和女巫說話,直接走進德拉科的房間。哈利看著睡得有些不安穩的斯萊特林,突然間就覺得感動。他不顧赫敏驚訝的眼神顫抖的將德拉科擁進懷裏。感謝梅林……感謝一切神明……

    思科普斯很惱火,他又感到波特的魔法波動了!那個該死的陰魂不散的救世主就不能離他爸爸遠一點嗎!反正他遲早要拋棄妻子的,現在這麼黏糊又是幹什麼啊!




第三十七章忠犬之路



倫敦格裏莫廣場十二號,即使過了這麼多年那裏面依舊陰森。

    哈利抱著德拉科走到樓上自己的臥室,將斯萊特林安頓好。看著躺在床上的德拉科,哈利還是覺得一切是那麼的不真實,他握著德拉科的手貼在自己的臉上。

    “除了對不起和我愛你,我不知道要對你說什麼。”

    那天晚上,哈利抱著德拉科,睜眼到天亮。

    “你好嗎?”

    德拉科迷迷糊糊的時候聽到有人這麼問他,他皺著眉頭,努力睜開眼睛:“不好……”他有些控制不住的抱怨。

    “德拉科,親愛的你得起來吃點東西。”哈利走上前,看著縮進被子的人說道。

    德拉科猛地睜開眼睛:“波特!你為什麼會在這裏!”原諒一個睡了很久才醒過來的人,他完全弄不清楚狀況,“等等!這裏是格裏莫廣場12號?我怎麼會在這裏?”

    哈利看著德拉科有些困惑的臉,笑了:“是的,你在格裏莫廣場12號。在我身邊。”

    “見鬼!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德拉科坐起來,他看著哈利,完全不明白格蘭芬多抽風的腦子到底是什麼結構,“你怎麼敢!你的小女朋友還住在這裏,你不要忘記了!”

    “沒有女朋友。只有你,德拉科。”救世主坐到床沿上,頃身吻住德拉科喋喋不休的嘴。

    難道我睡著的時候哈利的腦袋摔壞了?德拉科瞪大眼睛,他知道這個吻不是錯覺。

    一吻畢,趁著德拉科還有些迷糊,哈利問:“早餐你想吃什麼?”

    “早餐?”

    “是的,你得起來了。”哈利扶著德拉科,把他從床上弄了起來。

    斯萊特林完全不知道哈利在想些什麼,他還記得不久前這位先生說喜歡他,但是不能和他在一起。格蘭芬多的責任,他嗤之以鼻卻也不得不無奈妥協。但是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他被殷勤對待的原因到底什麼?德拉科不會相信哈利說的話,至少不會相信什麼沒有女朋友只有他的話。如果哈利把韋斯萊家的母黃鼠狼給甩了,窮鬼韋斯萊一定會給他的臉狠狠來一下。不過不管他出於什麼原因對自己好,都和自己無關。德拉科打定主意,先享受起來。畢竟虛假的溫柔之後就是真相,就像很久之前的那場名為愛情其實就是他一個人自作多情的遊戲。

    他們一起下樓,老遠就聽見布萊克夫人在重重打鼾。德拉科走在前面,哈利兩手伸著跟在他的後面。

    “她還是這樣?”德拉科小聲抱怨,“她活著的時候可不是這樣。”哈利聽他提到布萊克夫人,連忙接過話:“那她年輕的時候是怎麼樣?”

    德拉科翻了翻白眼,完全無法救世主現在這副樣子,不過他還是回答了他的問題:“這還用問嗎?一個可以和馬爾福成為親戚的人,怎麼可能不是一個美人。”

    哈利不由自主微笑,很久真的很久沒有聽到德拉科這樣說話了。他忍不住大笑起來,德拉科臉色一變。牆上打著鼾,流著口水的布拉克夫人被驚醒了,她用力睜開衰老下垂的眼瞼,看見哈利,立刻瞪得老大:“雜種,渾蛋!邋裏邋遢的敗類!你竟敢把韋斯萊一家帶進我的祖宅!你玷污我高貴的祖宅……”

    德拉科有些氣惱的跺腳,他快步從樓梯上走下去,來到布萊克夫人的畫像前,他可不能指望救世主有辦法勸服這位女士。

    在布萊克夫人罵出第一句話的時候,哈利就拿出了他的魔杖,他已經準備用昏迷咒。但令人吃驚的是,老女巫上一秒還在罵罵咧咧,下一秒突然瞪著德拉科一動不動。

    “鉑金色的頭髮?馬爾福?”

    德拉科斜眼看了看哈利,優雅的給布萊克夫人行了一個禮:“好久不見,夫人。我是德拉科.馬爾福。母親要我問候您。”鞠躬,行禮,微笑,每一樣都做得恰到好處。

    這樣的德拉科,和以前是那麼的不同。哈利見過很多面的他,但這樣的德拉科,他第一次見到。畢竟在學校的時候,他和德拉科是敵人,後來成為了情人,再後來先是生離後是死別。哈利自認為極瞭解這個斯萊特林了,卻也是第一次見到這樣的他。不由地有些挫敗,即使愛著他,自己還是不瞭解他。

    “哦,我記得的你。甜蜜的小傢伙。你是來接管我的老宅的嗎?”

    “我想是的,一切為了斯萊特林的榮耀。”

    “噢,那麼我就放心了。你不知道我多恨那些可惡的泥巴種和韋斯萊那個純血叛徒,他們竟然玷污我那些貴重的地毯!”她說著,掛著口水的嘴角擠出一個怪甜蜜的微笑,“一切拜託你了。”

    “我的榮幸,夫人。”

    哈利收回自己吃驚的目光,他快步走進廚房:“德拉科,早餐你想吃什麼?”救世主從櫥櫃裏拿出一些沒有吃完的派,放在桌上:“這裏有紅豆派,土司,牛奶……”

    德拉科和布萊克夫人說完話,自動的坐到椅子上,他看了眼哈利拿出來的紅豆派,一臉不屑:“沒有酸檸檬醬和龍蝦嗎?”德拉科決定不管哈利的態度,先滿足自己肚子裏那個口味怪異的小傢伙。

    哈利停下腳步:“等等?說的是龍蝦?”救世主縮回了踏進廚房的腳,回頭再次問了一句,“龍蝦?”

    “是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早餐?”這麼油膩能吃得下去嗎?

    “是的,有問題嗎?”德拉科昂著腦袋,有點囂張跋扈的看著哈利。

    救世主咽了咽口水,想勸說。德拉科一轉頭,對著虛空有點不確定地叫:“克利切?”

    隨著“啪”的一聲,一個有些年紀的家養小精靈出現:“我來了,哈利主人。”

    “克利切。”德拉科敲了敲桌面,家養小精靈立刻被吸引過去。

    “德,德,德拉科少爺!”克利切驚叫著。

    德拉科點頭示意,哈利感到有些嫉妒,德拉科為什麼對一個家養小精靈這麼和顏悅色。救世主從廚房裏走出來,走到德拉科身邊坐下準備說些什麼。可惜家養小精靈尖叫起來。T,xt 1 1 dre a m ※shi-si ru整理

    “我的天哪!我的梅林!我那高貴美麗的女主人的在天之靈!”蒼老的小精靈蹦蹦跳跳拿頭撞牆的間隙還在大叫,“梅林啊!快看哪!我看見了誰!可憐的克利切看見了誰!是那高貴古老的馬爾福家族第N代繼承人!你看他的鉑金色的頭髮是多麼的耀眼,他的輪廓是多麼的精緻,他的舉止是多麼優雅!哦,德拉科小主人,克利切是多麼的想念你……就是讓克利切現在去死……”

    “好了,克利切,”德拉科不得不打斷他的長篇大論,“我也很想你,很高興見到你。那麼現在你是不是可以為我服務了?”他幾乎快要聽見肚子發出咕嚕嚕的叫聲。

    “是的是的是的!”克利切激動地驚叫,“梅林啊!女主人啊!德拉科小主人正在向我問好呢!他的聲音多美妙!他的語言多優雅!克利切要幸福死了!德拉科小主人在吩咐克利切!”他猛地撲到對面的牆上,攥著小拳頭捶打著地面,“克利切想做德拉科小主人的精靈!克利切不想做哈利主人的精靈!德拉科小主人,克利切想為你服務!”他又從對面牆上撲到德拉科的面前,激動的說。

    “好了,克利切。”哈利忍無可忍,家養小精靈總是這麼瘋狂。

    克利切抬頭翻著白眼瞪著他,不屑一顧的樣子。完全不理會哈利,完全忘記了他的主人是救世主的事實。哈利想要翻白眼,德拉科卻對著他笑了笑,當然是嘲諷的笑。哈利一愣。

    “德拉科小主人,克利切聽從你的吩咐。”家養小精靈鞠個躬,獻媚地說道:“請德拉科主人吩咐。”

    “一份龍蝦,一瓶酸檸檬醬。”德拉科思考了一下,又補充說道,“藍莓派,起司蛋糕,蟑螂堆還有比比怪味豆。”

    哈利的嘴巴張大到可以吞下一頭龍,他用手合上自己的嘴巴,告訴自己馬爾福一向與眾不同。可是他的似乎記得,之前他和德拉科在一起的時候,他還不是這樣……歷史改變了,他的德拉科也被改變了嗎?梅林的鬍子!

    克利切和出現時一樣“啪”的一聲消失了。然後餐桌上就出現了德拉科想要的東西,非常迅速。

    哈利看見德拉科現實姿態優美的把龍蝦的殼給去掉了,接著他把整瓶的檸檬醬倒在龍蝦上:“你不認為這樣……”這樣還能吃嗎?

    德拉科吃了一口,抬眼看了眼哈利。

    哈利咽咽口水,吞回了沒說出口的話。一本正經的說:“好……吧……你的品位很獨特。”說完,他站起來轉身走回廚房。小精靈顯然忘記了他也需要一份正常的早餐。

    哈利拿了一些土司走出來,正好看見德拉科把蟑螂堆和怪味豆加緊起司蛋糕裏,救世主按住自己的胃,他感到自己的胃裏在翻騰。

    “呃,德拉科?”哈利有些猶豫的問,“你在做什麼?”梅林保佑,他希望是自己產生了幻覺。

    “吃早餐啊。”斯萊特林吃下一口自己合成的蛋糕,滿足的歎息,“有什麼問題嗎?”

    “沒有,只是你吃的有些特別。”哈利走到在桌子另一邊離德拉科最遠的地方坐下。發誓自己這輩子不會再吃蟑螂堆,怪味豆。德拉科,就算你的口味變得這麼怪異我也依然愛你。救世主看著斯萊特林面前那堆東西,艱難的在心裏說。

    早餐後,哈利和德拉科坐到了書房。

    “我們應該談談,德拉科。”哈利給德拉科倒了一杯牛奶。

    斯萊特林毫不客氣的拿過來:“談什麼?談我是多麼榮幸和你住在一起?還是說我對你照顧的欣喜若狂?”吃飽喝足之後,德拉科滿足的諷刺救世主先生。

    “我們就不能好好說話嗎?”哈利揉了揉額頭,“收起你的刺,德拉科。”

    “命令?如果偉大的救世主命令我這個小小的馬爾福,我當然會這麼做。”德拉科翹著二郎腿,懶洋洋的說。肚子裏的思科普斯暗笑,也許不等他出生救世主就會被德拉科給氣走。說刻薄,只有西弗爺爺才比得上他的爸爸。

    “夠了!我說夠了!”哈利站起來,雙手撐在桌子上。他還想說些什麼,就在這個時候海德薇帶著《預言家日報》飛了進來。報紙被扔在書桌上,哈利給了她一塊餅乾。

    德拉科伸手拿過報紙,他很想知道對於昨天的審判報紙是怎麼說的。可是猜猜他看到了什麼!頭版頭條是什麼!梅林的鬍子!《敵人或者愛人?——馬爾福和波特關係猜測》,還有娛樂版《不可預知的未來——馬爾福夜宿格裏莫廣場12號》,甚至人物專欄的《救世主訪談——我和德拉科的兩三事》。

    德拉科從報紙裏抬起頭:“這是怎麼回事?”直接將報紙甩在了哈利的臉上

    哈利摸了摸海德薇,才撿起在地上的報紙:“你說的是這個訪談?”頓了頓,救世主對著斯萊特林的鉑金王子笑得格外的燦爛,“啊,就是求婚。”

    “什麼意思波特!”

    “我只是告訴《預言家日報》我會和你結婚。”

    “你瘋掉了嗎!你的腦袋裏都裝了些什麼啊!你難道自大的認為我一定會和在一起!你以為一個馬爾福會和你在一起?”

    “德拉科……”

    哈利站起來,走到德拉科面前蹲下,手摸上他的腹部:“我愛你。”他碧綠色的眼睛裏滿滿的都是愛,“你也不想我們的孩子被別人稱為私生子吧?”

    威脅……

    這是威脅……

    接受還是不接受,這是一個問題。



第三十八章結婚是困難的


“自大的格蘭芬多!”德拉科看著站在他前面的哈利,也站起來,“是什麼讓你自信我會答應!”

    救世主但笑不語,沒有人比他清楚馬爾福有多麼重視家人,也沒有人比他更清楚德拉科有多愛他:“很顯然,你沒有理由拒絕。為了孩子,你會答應的。”

    德拉科咬著唇,救世主眼裏的篤定讓他一陣心慌。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才睡了一覺世界就顛倒了!簡直不像哈利,不像一個愚蠢的格蘭芬多:“沒有什麼是我不能解決的,波特!”虛張聲勢這種事情,德拉科最擅長,“就算你裝成一個斯萊特林也不能改變你是一個格蘭芬多的事實!所以別想威脅我波特!”

    “是嗎?德拉科,我不得不提醒你,格蘭芬多不等於沒頭腦,至少我不這麼想。相信我你一個人沒有辦法解決孩子的身份問題。”救世主攤手,他不知道德拉科為什麼不答應,這個斯萊特林是喜歡他的,卻不願意和他結婚。

    德拉科看著哈利的臉,覺得自己陷在一個荒誕的夢裏。從迷情劑裏清醒過來的救世主怎麼可能會想要和他在一起。在澳洲的時候,他已經得到了意料之中的答案了。喜歡,但是責任比喜歡重要。歎了一口氣,德拉柯拉著哈利坐下:“我們好好談談。其實你應該明白,我們本來就沒多少選擇。”

    哈利坐在德拉科的邊上,放鬆自己,準備聆聽斯萊特林拒絕的理由。

    “你現在只是一時的頭腦發昏,最終還是會和金妮結婚,不管你是否真打算這麼做。責任大於一切,不是嗎?”斯萊特林抬頭,他的一隻手放在腹部,另一隻手藏在身後,“而我會和一個不知名的女人結婚,像所有的馬爾福一樣為了鉑金榮耀奮鬥終身。”

    “你以為我會相信你的說辭?”哈利反駁,“就算你不同意,也得嫁給我。勢在必行,你明白嗎?”《預言家日報》上刊登著救世主偉大的求婚宣言,“沒有退路。如果你不答應,我會像所有人宣佈你有了我的孩子。”

    你怎麼敢!德拉科藏在背後的手捏緊了,他覺得自己就快要控制不住自己了,也許給這個冥頑不靈的救世主一個阿瓦達索命能解決所有的問題。他說不清自己到底在想些什麼,渴望嗎?毫無疑問,他願意永遠和哈利在一起。恐懼嗎?是的,他不知道這會不會是另一場救世主導演的他自己主演的戲劇。

    看著德拉科不停變幻表情的臉,哈利歎息。不知道為什麼,他能感到德拉科複雜的感情。這樣的強迫必定不會帶來順從,不過不要緊因為這只是第一步。語言永遠沒有行動來得直接,只要自己表現出足夠的在意,德拉科作為一個斯萊特林很快就會明白一切。這樣想著,德拉科說道:“既然所有理由都沒有辦法阻止我,你準備嫁給我了嗎?”

    德拉科側過頭:“思科普斯,小蠍子,我要不要再試一次……要不要相信他看看呢……”可是我真的不想和他躺在一張床上的時候還有提防他……

    離那天已經過去四天,那一天的談話並沒有得出什麼結論。哈利單方面決定要和德拉科結婚,而德拉科雖然沒有當場反駁但是他早就有了其他的打算。那天談話之後,哈利開始籌備婚禮,就比如現在哈利坐在辦公室裏,利用在上班時間寫請柬,不是他不務正業而是懷孕五個月的德拉科完全受不了墨水的味道,只要一聞到那股味道,那個氣勢洶洶的斯萊特林馬上會沖進廁所抱著馬桶,哈利沒有辦法再書房裏完成這些請柬,而且他要寫的實在不是少數。因為他們的婚禮,不單單是他的親朋好友要請,還有那一堆和馬爾福家族沾親帶故的人也不能落下,甚至是記者哈利也不打算放過。哈利知道他的小馬爾福先生有多喜歡高人一等的感覺,哪怕現在德拉科和他結婚有點不情願,他也要把婚禮弄得要多大就有多大,不然但是等以後他們老了之後,這個虛榮的傢伙一定會念叨他一輩子。

    一輩子啊……哈利傻笑起來,他似乎能看到老的和鄧不利多差不多的德拉科昂著腦袋指責他。

    就在這個時候,辦公室的大門被人嘭的踢開。羅恩滿臉通紅的站在辦公室門口,他身後跟著的是哈利的新秘書史密斯小姐。救世主對著臉色發白的史密斯揮手,然後站起來把門開上。他還沒來得及說話,羅恩就像是一個機關槍一樣的開口了。想到這個比喻哈利又有點想笑,巫師可沒有機關槍。

    “哈利你瘋了嗎!”羅恩對著他的好友大喊大叫,兩天前,他終於從金妮口中得知哈利和她分手的消息。他完全想不通為什麼哈利會這麼做,金妮有什麼不好,她的小妹妹可是格蘭芬多出了名的美人!雖然後來赫敏勸解了他,可是羅恩還是決定要問哈利要一個解釋,“你是我們金妮到底哪里不好!你為什麼要和她分手!”

    就在這個時候,海德薇從窗戶裏飛進來,將一封信丟在哈利的辦公桌上,哈利快走幾步拿起信沒有理會羅恩打開信看起來。很明顯寫信的是德拉科,他在信裏只說他回馬爾福莊園去了,並且嚴詞拒絕了哈利的婚禮。

    羅恩看到信封上的簽名,馬爾福這個姓氏讓他皺起眉頭,他充滿厭惡地問:“他找你有什麼事?”

    “什麼?”哈利滿腦子都是德拉科。德拉科還是不願意答應他,德拉科回馬爾福莊園了,德拉科還是在意之前發生的事情。

    “該死的!哈利你就不能放下那封信嗎!不要管馬爾福那個蠢貨了!不管他到底和你說了什麼!現在我們要談一談金妮!”

    “額……”哈利抿了抿唇,不知道怎麼告訴羅恩他決定和德拉科結婚。畢竟上輩子,他的好友就反對他和德拉科在一起,“羅恩,德拉科不是蠢貨。”

    “哇哦,哈利你發燒了嗎!你叫馬爾福什麼?你叫他德拉科?那個雪貂?那真是——”羅恩邊說邊做嘔吐狀。

    “別這樣,羅恩。”哈利皺眉,看著羅恩完全沒有收斂的動作,深呼吸,“德拉科不是蠢貨。還有,我喜歡他。”

    “什麼?”羅恩不敢相信的眨了眨眼睛,“哥們,這個玩笑一點也不好笑。”

    “不是玩笑,我沒有在開玩笑。”

    “什麼?哈利!你,你……”

    “我喜歡他,我喜歡德拉科.馬爾福。”哈利看著羅恩的眼睛強調。

    “梅林啊!我一定是吃多了。是的,我一定是吃多了!”羅恩走了幾步,坐到哈利辦公桌對面的沙發上,“哥們我吃多了,我竟然聽見你說你喜歡馬爾福。”

    “你沒有。”哈利坐到他對面,“我真的喜歡德拉科,他很美。”

    “哦!不!哈利難道你的失憶還沒有好?或者那個雪貂對你下了奪魂咒?”羅恩撩起袖子,“不要擔心夥計,我會幫你收拾那個邪惡的雪貂的!”

    “不是失憶,也不是奪魂咒。”哈利張了張嘴,猶豫了一下還是決定說出孩子的事情,“德拉科懷孕了。”

    “懷孕了?”羅恩一臉木然的重複著。

    “是的,他懷孕了。五個月了。”哈利乾巴巴地說道,他想起了在馬爾福莊園裏他粗暴的對待德拉科的情景。

    該死的。

    一陣尷尬的沈默之後,羅恩終於開口了,“這就是你和金妮分開的原因?為了孩子?”

    “不是的,”哈利咽咽口水,緊張的看著羅恩的表情,“不是因為孩子,而是,我喜歡男人。我喜歡德拉科,我要和他結婚不單單因為他懷孕了。”

    “你剛才說什麼!”飽受驚嚇的羅恩瞪大眼睛,“你說結婚?你要和馬爾福結婚?”

    “是的。”哈利拿起桌上一張寫好的請柬,“瞧,我已經準備好了請柬。還有也許你沒有看《預言家日報》就在幾期前,我在上面向德拉科求婚了。”

    “梅林的吊帶衫……”羅恩看上去就像要昏倒了,他想起他要找哈利要一個理由的時候,莫莉不贊成的表情,大概媽媽已經知道了吧……“可是……我是說,你可以結婚,但是不是必須結婚。”羅恩不死心的繼續說,不過語氣極其虛弱。

    “我不會讓我的孩子成為一個私生子的。”

    羅恩點了點頭,無聲的看了一眼哈利:“婚禮……我是說婚禮記得通知我……我……”

    哈利感動的擁抱自己的朋友。

    另一邊,正如信上所說的德拉科帶著不肯離開他身邊的克利切回到了馬爾福莊園。昔日金碧輝煌的莊園因為沒有人打掃而落滿了灰塵,克利切興奮的動手打掃起來。德拉科摸著肚子搖搖晃晃的走進書房,一個清潔一新之後他坐在書桌前開始寫信。

    哈利說的對,他的小蠍子,他的孩子絕對不能是私生子。可是讓他接受哈利,他真的很猶豫。

    “親愛的安妮,

    你好

    我想你已經知道了法庭的審判結果,我無罪了,恢復了我應有的榮譽。很抱歉現在才聯繫你,我真的遇到了麻煩。也許你已經知道了我的麻煩。是的,救世主自作主張的決定和我結婚,為了我的孩子不至於變成一個私生子。但是我卻不知道怎麼辦,我需要你的幫助。T.X-tZhi!夢shi-si-ru整

    一點也不好的德拉科

    X年X月X日”

    那天晚上,德拉科用馬爾福莊園的防禦系統把救世主擋在莊園外的時候,克利切拿來了安妮的回信。

    “德拉科,

    我希望你很好

    我當然會幫助你,但是我希望你想清楚。如果我們真的結婚了,你會不會快樂?

    真誠的安妮

    X年X月X日”

    德拉科收好安妮的信,他望著窗外的月亮,然後看看自己的肚子。五個月的肚子已經很明顯,不能在拖下去了。一切和以前的計畫不相符,但是他的孩子還是會得到他許諾的一切。英雄的兒子,馬爾福家的財產,貴族的特權,所以絕對不能讓孩子背上私生子的惡名。

    德拉科想了想,拿過一張羊皮紙,寫了幾個字。

    也是今天晚上,哈利在格裏莫廣場12號裏,收到了一封信。寫信人是安妮.奧菲斯,奧菲斯家的繼承人。看完信之後的哈利,馬上動筆寫了一封回信,然後他飛路去找赫敏。

    “德拉科,如果你想和一個女人結婚,我一點也不介意來個搶婚。格蘭芬多不畏懼任何挑戰!”



第三十九章終於結婚了


拉文克勞是行動派,德拉科再一次肯定這句話是真理。親愛的安妮在收到他的信的第二天就拜訪了馬爾福莊園,這個女巫剛剛從德國回來。他們擁抱之後再起居室裏喝下午茶,克利切準備了現階段的德拉科一定會喜歡的大量口味怪異的餅乾和蛋糕。

    安妮看上去好極了,忙碌的繼承人生活並沒有讓她變得憔悴:“德拉科,我很抱歉你開庭的時候,我不在場。”她看著他喜歡的男人,躺在睡椅裏像一隻優雅的波斯貓,懷孕讓他昏昏欲睡。

    德拉科微笑把手裏的書頁翻得嘩嘩作響,壓抑自己的睡意:“安妮,我們都知道作為一個繼承人要做什麼,你不需要道歉。”

    安妮放鬆身子在躺椅上放鬆自己的身體。繼承人訓練之後,她變得更加美麗,高貴,儀態萬千:“為什麼拒絕波特先生的求婚?”她拿起旁邊的紅茶,抿了一口,“雖然他穿衣的品位不怎樣,但是你是喜歡他的吧?”

    德拉科沒有搭腔,他垂著眼,似乎很專心的在研究他手裏的《育嬰寶典》。安妮拿起一塊櫻桃餅乾,快送到嘴邊的時候,她突然笑起來:“我忘記了,你現在喜歡的餅乾我想我不會喜歡。德拉科,你要記住格蘭芬多都是倔強的,如果我們舉行婚禮他搗亂怎麼辦?我不認為他會放棄。”

    “要是那樣我鄙視他的智商。”德拉科冷淡的說,手裏的書卻被他放到了桌子上,“我不認,這幾天的閉門羹還沒有讓他明白過來。大名鼎鼎的波特先生不會愚蠢到以為我們的婚禮會歡迎他。”

    “如果你真的這麼認為的話,不過你真的確定要一個婚禮?”安妮把櫻桃餅乾放回盤子裏,“以你現在的情況我們應該低調一點,去魔法部登記是個不錯的選擇。”

    猶豫了一下,一方面一個馬爾福的婚禮怎麼能這麼簡單就結束,另一方面他的肚子實在不適合一個舉世矚目的婚禮:“當然,拉文克勞的智慧總是值得相信的。”停頓了一下,德拉科看向安妮,“你真的不後悔?和我在一起……”

    “噓……德拉科,我們都清楚作為一個大貴族的繼承人,婚姻從來不由我們自己做主。和馬爾福聯姻,對我沒有任何壞處。”

    “謝謝你,安妮……”

    對魔法部的辦事員來說,今天實在是一個驚心動魄的日子。當時他正在喝著下午茶,翻看《預言家日報》娛樂版上的八卦新聞,打頭的就是和救世主有關的緋聞,什麼波特馬爾福不得不說的兩三事,韋斯萊馬爾福的波特爭奪戰,救世主花落誰家,波特夫人預測,辦事員一邊看一邊笑,雖說他很尊重偉大的波特先生,可是看到這樣的緋聞還是忍不住要笑啊,男人啊就要萬花叢中過,片葉不留身。想著想著,辦事處的大門被推開了,他放下報紙抬頭一看,進來的正是救世主的緋聞男友德拉科.馬爾福,即將被授予梅林一級勳章的戰爭英雄。辦事員一個激靈,他是結婚登記處的員工啊,馬爾福先生這個時候來這裏,難道是要結婚……辦事員瞪大眼睛四處搜尋救世主的身影,沒有!左邊沒有,右邊沒有!到處都沒有!

    “安妮……”德拉科朝身後的女巫喊了一聲,穿著白色巫師袍的女巫攏了攏頭髮,挽上他的手。

    “我們要登記結婚。”安妮開口和德拉科相視一笑。不過他們笑的是完全不同的兩件事。安妮在計算波特先生還要多久帶著記者過來,德拉科則終於決定要在結婚之後徹底的把對救世主的感情埋葬。這個世界就是這樣,愛情永遠不可能是一切。

    於是聽到登記結婚四個字的辦事員瞪大了眼睛,咽了咽口水,內心八卦之心熊熊燃燒。明天《預言家日報》的頭版頭條他已經看到了,《馬爾福情變,救世主慘遭拋棄》這個標題絕對觸目驚心。也許他可以給這對新人拍上一張照片,作為證據。

    “那麼請跟我來,在簽字之前,我們要進行一個小小的儀式。”

    德拉科和安妮跟在辦事員的身後。他們登上了一個小臺子上,辦事員站在他們的面前。

    “我很高興有機會為馬爾福先生證婚,這是我第一次為一個戰爭英雄證婚,為此我感動榮幸。眾所周知,婚姻是一件神聖的誓約,是兩個人宣誓永遠在一起的。那麼現在馬爾福先生,額……”被八卦因數充斥的辦事員完全忘記了他還不知新娘的姓氏。

    “奧菲斯,安妮.奧菲斯。”果然不能指望格蘭芬多知道守時的重要性,安妮一邊說出自己的名字,一邊咬牙切齒詛咒哈利。如果救世主來不及趕到,安妮一點也不介意真的嫁給德拉科。

    “哦,奧菲斯小姐。那麼現在馬爾福先生,奧菲斯小姐,你們站在這是因為謊言,荒唐或者是一時的迷惑嗎?”

    “不是的。”兩人異口同聲的回答,“以魔法的名義宣誓我們的真誠。”

    “那麼,馬爾福先生,你願意娶奧菲斯小姐,無論……”

    就在辦事員問念出結婚誓言的時候,救世主憑空出現,那副蠢不拉嘰的眼睛後面碧綠色的眼睛閃閃發光,當然是憤怒的光。他提起自己的右手,很結實地右勾拳,然後可憐又無辜的辦事員先生就這樣在衝力的作用下飛了出去。很明顯哈利.救世主.波特除了用魔法幹掉了黑魔王,他的格鬥也相當不錯。

    “夠了,波特!”德拉科走到打假的人跟前,魔杖從袖子裏滑倒手心,他握著自己的魔杖。哈利沒有聽他的,上前對著辦事員又是一記重拳,站起來對著德拉科怒吼:“你瘋了!你竟然真的要和一個女人結婚!”

    “閉嘴波特!”德拉科是真的沒有想到哈利會出現在這裏,他有些慌張虛張聲勢的提高聲音,“我的事情還沒有輪到你來做主!”

    “德拉科!”哈利毫不示弱,在嘴皮子上格蘭芬多不會是斯萊特林的對手,不過沒有關係,格蘭芬多是行動派。救世主一伸手,把德拉科圈進自己的懷裏,狠狠吻上他的唇,直到周圍響起照相機拍照特有的聲音,哈利才放開德拉科。被吻的有些暈乎的斯萊特林安靜的縮在他的懷裏喘氣,哈利和站在後面的安妮相視一笑,在德拉科沒有回過神來的時候對著帶來的記者們大聲的說:“親愛的記者朋友們,今天在這裏,我哈利.波特將會和德拉科.馬爾福結婚。”

    頓時譁然,閃光燈猛閃。這個新聞實在是太勁爆了,明天的報紙完全不用考慮銷量。辦事員摸著被救世主打腫的下巴,結結巴巴的插話:“那麼……波特先生,你和馬爾福先生需……不需要先……宣誓……啊?”

    宣誓?哈利眯起眼睛:“我認為直接簽字就很好。你認為呢?”

    辦事員連忙點頭,哈利先簽下自己的名字,輪到德拉科的時候,這個斯萊特林看著安妮握著羽毛筆的手就是沒有落下。直到安妮歎了一口氣,走到他的身邊,在他耳邊輕輕勸說:“不要固執了,德拉科。我知道你喜歡他的。他是救世主啊,現在全巫師界都會站在他一邊的,所以不要倔強了……為了孩子……”

    為了孩子嗎?德拉科看著紙上哈利.波特這個龍飛鳳舞的簽名,這一切都好不真實,他明明記得以前他懷著小蠍子,那麼希望哈利不要和金妮訂婚,希望他和自己在一起,可是……

    那麼現在的這一切是真實的嗎?德拉科側頭看哈利:“你……”他張了張嘴,不知道要怎麼開口,問他為什麼,問他是不是不要金妮不要他的責任了……可是問不出口,他終於簽下自己的名字。德拉科.馬爾福,幾個花體的字母在羊皮紙上落下,記者們爭先恐後的拍照。

    哈利松了一口氣看向他旁邊的德拉科,然後他發現那個斯萊特林也正看著他,哈利發現,德拉科的眼神是那麼的複雜,喜悅參雜著哀愁和無奈。他不明白,這個他愛著的斯萊特林為什麼總是用這麼複雜的眼神看著他,現在一切已經不一樣了,德拉科也不會再恨他。那麼是什麼讓這個斯萊特林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哈利還不急仔細思考,記者們發出驚呼聲,天空中射下一道白色的光。白光飛過眾人,朝他和德拉科射來。哈利感到德拉科的手緊緊抓著他的胳膊,他不動聲色的用力環住德拉科,安撫他。就在這個時候白光纏繞著德拉科和他,開始有規律的閃爍。

    記者們開始竊竊私語,德拉科看著面露驚奇哈利,心裏卻打著小九九。純血貴族幾乎都知道這是什麼,這是靈魂魔法……如果不是哈利做的手腳,那麼到底是誰……

    其實救世主先生也沒有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他和德拉科被圍在光裏,但是他感覺不到惡意,相反,他覺得平靜祥和。他透過光,看見安妮在微笑,於是他明白了。他轉頭去看德拉科,這個斯萊特林吃驚地看著這些白光,表情莫測。

    突然間,白光爆裂,發出炫目的亮光。當恢復視覺時,哈利發現纏繞著他們的光已經消失,他低頭看向自己懷裏的德拉科,對方沒有發覺自己在看他,反而專注的盯著自己的左手手腕。靈魂魔法……靈魂伴侶……

    哈利猶豫了一下也低頭看自己的左腕,原本空無一物的手腕上出現了一些不知名的花紋。

    就在這個時候安妮大聲開口:“諸位記者朋友們,就在剛才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馬爾福通過了靈魂魔法的測試,他們彼此相愛,他們的結合時神聖不可侵犯的。除了生死沒有什麼能把他們分開,以魔法的名義。”

    “以魔法的名義嗎……”德拉科喃喃自語,他摸著自己的手腕,伸手抓住哈利的手腕。很清楚,那個格蘭芬多的手腕上出現了那個花紋,代表永不分離的誓言的花紋。

    “你愛我嗎,哈利?”

    “……是的。”

    第二天《預言家日報》上清楚的刊登了救世主和馬爾福的照片,所有人都看到了這篇名為《靈魂伴侶——救世主和食死徒兒子》的報導。

    確定了哈利是真的愛著自己的德拉科恢復了他的本性。囂張什麼的,一個馬爾福怎麼可能會忘記呢?三分顏色,就要開染房。被愛的人總是有資格揮霍自己的任性的。

    “德拉科?你還好嗎?”

    浴室的門被打開,德拉科皺著眉從裏面走出來,鉑金色的頭髮都有些黯淡,五個月還在孕吐這讓他非常的不適應,以前懷著小蠍子的時候可不是這樣的……

    “我很好!如果你願意讓我給你一個門牙賽大棒我會更好。”

    哈利走上前去,把毛巾遞給德拉科:“擦擦吧。額……我能為你做什麼嗎?”

    “哈利!你這個該死的疤頭!拿開你的手!嘔……只要靠近你我就想吐!”德拉科揮開哈利伸過來的手,再次沖進浴室。

    浴室的門被狠狠關上,哈利站在原地。然後他聽見德拉科的咆哮:

    “這都是你的錯!如果不是你我根本不會這樣!嘔……還不進來扶我……”

    在確定哈利是真的喜歡自己的時候,德拉科決定好好出一口氣。該死的波特,如果你愛我,為什麼忍心不和我在一起?為了你格蘭芬多的責任?

    真是讓人覺得不解氣,不好好收拾你一下,我還算是一個馬爾福嗎?




第四十章婚後生活(一)


你認為一個懷孕的馬爾福應該怎麼度過他的懷孕的剩下5個月?

    成群的治療師,護士,家養小精靈,魔藥和一個完美的體貼的丈夫。歷代的馬爾福夫人都會這麼告訴你,當然依照個人習慣不同,這之後還要加上舞會,購物,出遊等一系列適合和不適合的孕婦和孕夫的活動。

    德拉科.馬爾福是一個馬爾福,這點事毫無疑問的。可惜的是,作為一個馬爾福,他有一個姓波特的丈夫;更加可惜的是他的格蘭芬多波特丈夫還從小生活在麻瓜世界。很顯然的,他沒有成群的治療師,護士和家養小精靈,雖然他有很多的魔藥。最糟糕的,他的丈夫迷信麻瓜的育嬰俱樂部。

    沒錯!就是育嬰俱樂部。

    在被德拉科的懷孕症狀折騰了一周之後,救世主毫不猶豫的給德拉科報了一個麻瓜育嬰俱樂部!注意了,是麻瓜的!

    德拉科很震驚,然後他們之間結婚之後第一次劇烈爭吵。但是,後來,他習慣了那個俱樂部。哈利稱讚他的女裝。毫無疑問的,哪怕是穿女裝,他德拉科.馬爾福都是數一數二的美人。他們兩個都不知道,肚子裏橄欖球大小的小蠍子複雜的關注著他們的生活。

    很普通的一天,這是德拉科懷孕五個月朝六個月邁進的一天。孕吐已經在幾天前遠離了這個金髮美人。他站在鏡子前,滿意的大量自己。懷孕讓他的嘴唇變成了粉紅色,還有他鉑金色的頭髮散發著自然的光澤。他想起討厭的救世主每天晚上輾轉反側的樣子,得意的扯起嘴角。讚美馬爾福!

    思科普斯暗自歎息,爸爸啊,你忘記自己要教訓救世主了嗎?

    有聲音從樓下客廳傳來。德拉科疑惑的走到門邊無聲打開,用了個竊聽咒好讓足夠聽到樓下的對話。

    樓下哈利給坐在沙發上的赫敏倒了一杯茶,然後坐在她左邊,全神貫注的和赫敏說著什麼。德拉科有些疑惑,一大早,好吧雖然他睡到十點才起床,但是今天又不是週末,哈利和赫敏為什麼沒有去上班?他們坐在一起討論點什麼?

    “哈利,得了吧,”赫敏說,“我認為沒那麼糟糕,你不要想太多。”

    哈利皺了皺眉頭:“可是,”他的聲音越來越低,以至於樓上的德拉科幾乎要聽不到他接下來要說的是什麼,但是很不幸的是,德拉科聽見了。他聽見哈利說:“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金妮哦,我不知道要怎麼去解決……我喜歡的……我猜想……”

    “你可以試著和德拉科談談?”赫敏建議。

    哈利搖頭:“這不可能。我去見金妮會讓德拉科多想的。斯萊特林一直那麼多疑,告訴他我需要他幫我挑一件禮服去見金妮的話,他會殺了我的。”

    德拉科解除竊聽咒,他緊握著門把手,慢慢把門關上。“好樣的!”他低著頭詛咒,“該死的波特,你果然還沒有忘記金妮.韋斯萊那個黃鼠狼!”

    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德拉科猶豫了一秒鐘從衣櫥里拉出衣箱,把視線所及之處東西都放了進去,最後他不得不對著自己的衣箱施了幾個空間擴大咒。格蘭芬多!格蘭芬多!他默念,咬牙切齒。不給他一點教訓,我就不是馬爾福!想著,德拉科打開衣箱把東西放回原處,他打開衣櫥,左面放著德拉科的各種款式布料的衣服,右邊放著哈利的東西。

    讓你想見金妮!德拉科一把抓起哈利的衣服扔到地上。

    讓你準備穿禮服!德拉科拿著自己的魔杖對著地上的禮服就是一個四分五裂。

    讓你瞞著我!讓你說斯萊特林多疑!德拉科用漂浮咒把哈利的衣服扔出窗外。

    最後他心滿意足的靠在床上,不一會就睡著了。

    樓下,哈利最終決定還是告訴德拉科自己準備去見金妮。他有責任去告訴那個愛著他的女巫,他很幸福,他希望她也幸福。即使,她做了很多錯的事情。赫敏滿意的離開,他們擁抱了一下。

    看著赫敏消失在壁爐裏,哈利走上樓去。快十一點,德拉科應該餓了。

    哈利轉動門把手,門一絲不動。該死的,德拉科把門鎖上了:“德拉科親愛的!你在裏面嗎?把門打開!”哈利拍打門

    被吵醒的斯萊特林朝門大喊:“該死的!你不是要去見金妮.韋斯萊嗎!你還不快去!”

    哈利瞪大眼,在心裏嘟噥:“梅林的褲衩!德拉科聽到了。這太糟了!非常糟!”他馬上大聲說:“德拉科,讓我進去!不是你想的那樣的!讓我進去!”

    “你要是敢進來,我馬上讓你後悔!”越說越生氣,德拉科索性從走到門後面,隔著門罵道,“你怎麼能這麼說我!我是一個馬爾福!我是一個斯萊特林!你竟然詆毀斯萊特林!你還準備打扮好去見韋斯萊!”

    “Please!聽我說,讓我解釋。”

    “不!***別理我!”德拉科脫下自己的睡衣,找了件寬鬆的袍子,套上一條褲子。但是他發現褲子卡在大腿處,該死的!德拉科脫下褲子,狠狠甩在地上。

    “德拉科?”哈利輕聲說,其實他還是有些心虛,“親愛的,我可以解釋……”

    “解釋?我TM不需要!”德拉科煩躁的在房間裏走來走去。

    對於見識過德拉科總總不講理的哈利無奈歎息一聲,拔出魔杖:“阿拉霍洞開!”

    哢噠一聲,鎖開了。

    映入眼簾的是一地的脆片。哈利走到德拉科的身後,從後面抱住自己的愛人:“德拉科……”

    斯萊特林掙扎了一下,癱軟在哈利的懷裏:“走開……找你的金妮去……”他輕聲說著。

    哈利無奈地歎氣,懲罰性地咬他的耳垂:“你誤會了,親愛的。你得讓我解釋。”

    “誤會?”德拉科提高自己的聲音,“你還不明白我不滿意在哪里?”

    對格蘭芬多的智商,你永遠不要期待太多。思科普斯在肚子裏喃喃自語。

    哈利掰過德拉科的身子,他們面對面,眼對眼:“那麼告訴我,你到底哪里不滿意了?你不說,我永遠不會知道。”

    “該死……”斯萊特林用手捂住自己的眼睛。

    “德拉科?哦哦”哈利輕聲哄著,他發現斯萊特林的鉑金王子哭了,淚珠從他的臉頰上滑落,“別哭了。一切都是我的錯,我道歉。我保證不會去見金妮,我發誓。哦,梅林啊,對不起,我不該提金妮的……please……別哭寶貝……”哈利擁住德拉科,輕撫他的發絲,溫柔低語,輕吻他的額頭。但這些似乎沒能安慰到那個斯萊特林,事實上他哭得更凶了。

    哈利手足無措,直到德拉科自己停止哭泣。

    “親愛的,我想你需要躺下休息會兒不是嗎?到午餐時間了。你想要點什麼?”救世主拙劣的轉移話題。

    斯萊特林顯然知道他的用意,他笑了起來:“我想番茄醬和鱈魚不錯?”

    哈利點點頭:“當然。沒問題。過幾小時我來叫你。”他吻了吻德拉科的唇,“我愛你。然後暗地裏舒了一口氣,德拉科詭異的品味總算恢復正常了,“吃過飯我會給你一個解釋的,親愛的。”

    當哈利把午飯準備好的時候德拉科已經睡著了。救世主非常無奈的放下手裏的託盤,開始整理房間。他發現他需要去購物了,德拉科幾乎把他所有的衣服都四分五裂了。他的魁地奇袍子,哦,他最好的禮服,甚至是德拉科自己送給他的一條領帶。

    梅林知道為什麼懷孕的人這麼不講理。

    德拉科一覺醒來的時候哈利正坐在床邊上看著他,斯萊特林幾乎跳起來,他睡著的樣子一定很醜。德拉科有些懊惱,不過他很快就調整好了自己的情緒:“咳咳,你坐在這裏幹什麼?”

    哈利好笑的看著他有些發紅的耳朵,傾了傾身子在德拉科的臉頰上落下一個吻:“我想我們需要去購物。”

    “購物?為什麼?”德拉科有些沒反應過來。

    哈利指了指地上幾件沒有辦法用恢復如初恢復的衣服:“親愛的,我想你一定需要幾件孕夫袍子。當然,因為意外我也需要幾件衣服。那麼我有沒有榮幸邀請德拉科.馬爾福.波特先生一起去對角巷呢?”

    德拉科的臉現實一紅,繼而有點惱怒:“既然你誠心邀請,那麼如你所願。”他停了一下,“別忘了你的解釋。”

    等德拉科吃過遲到的午餐之後,兩個人動身去了對角巷。一路上德拉科都皺著眉頭。

    “德拉科,高興點。”哈利環住自己的伴侶,小心的不讓他和人群接觸。

    德拉柯拉住自己的袍子,尤其是底部:“真難以相信……”他有些沮喪,“我竟然沒有一條褲子可以穿上……”是的,他沒有想到懷孕五個月和懷孕快六個月這短短的時間裏他會長那麼多。現在他墨綠色的袍子下面什麼都沒有穿,梅林的吊帶衫,什麼都沒有!

    “別這樣,至少你把自己都遮住了,不是嗎?”哈利有些興奮地想著袍子下面的風景,“要知道有些人窮得……”

    “連韋斯萊都不會窮得沒有衣服穿!”而他,一個馬爾福,連……

    他們走進一家新開的成衣店,德拉科搶先走了進去。他迫不及待的想要去買幾條適合他的褲子。哈利跟在他的身後,就在這個時候,哈利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

    “是你嗎,哈利?”

    哈利轉身,是金妮。

    女巫穿著最常見的黑色袍子,紅色頭髮披著,臉色看上去有點憔悴。

第四十一章婚後生活(二)


哈利低著頭看著手裏的茶杯,一言不發。德拉科坐在他的旁邊繃著一張臉和金妮對視。良久,哈利覺得他手裏德茶都已經涼透的時候,金妮壓著嗓子說了句話:

    “抱歉。”

    很意外的一句話。

    哈利想過再次見面的時候金妮會說些什麼的,比如想念他,比如希望和他在一起。他沒有想到,金妮說的第一句話會是這個。他有些愣住了。

    “愚蠢的波特……”德拉科挑了挑眉,咬牙切齒,在桌子下面的腳狠狠地踩了哈利一下。救世主先生有苦說不出的把整張臉扭曲成一個微笑,在女士尤其是金妮面前,他不能失禮:“金妮,為什麼要說抱歉?”

    韋斯萊女孩撩了撩紅色的長髮,看著這個她喜歡了很久的救世主和他身邊的斯萊特林,終於明白有些事情強求不得,有些感情不是付出就能得到的。在離開布萊克老宅的那天,她就決定要忘記他,可是決定忘記和忘記卻是不一樣的。

    赫敏是心疼她的,所以那個即將成為他嫂子的女巫才會去見哈利,才會說出她的希望。再見一次,自己完全死心順便讓馬爾福那個得到哈利的混蛋吃吃醋。但出乎意料的是,他們竟然這麼巧的就遇見了:“你希望我從哪里開始說起?醉酒那次?如果我說了你的斯萊特林會不會撕了你?”

    “夠了韋斯萊!如果你對這個波特有興趣的話,我不介意把他借給你使用個幾天!”德拉科聽出了金妮話裏話外的曖昧,直接反擊。

    哈利安撫的看了眼德拉科,對金妮說:“金妮,I’msorry.那次的事情是我的錯,但是……”

    “不需要抱歉,那天我們什麼都沒有發生。我們之間什麼都沒有發生過。我騙了你。我以為……”哈利想要說些什麼,但是德拉科捏住他的手制止了他。紅發的女巫繼續說:“我以為你會留在我的身邊的,哪怕我留不住人,至少能留住人。可是我錯了,你沒有……”

    “不……我動搖過……”上輩子,哈利苦笑,上輩子他就選擇了金妮,放棄了自己的愛情,“格蘭芬多的正義感?你是因為這個?”

    “是的。我自殺,騙赫敏說懷孕,讓他告訴你,都是希望你能留在我身邊。”

    “呵呵?格蘭芬多的正義?韋斯萊小姐,你覺得做了這些的你還能被稱之為格蘭芬多嗎?”德拉科諷刺的看著金妮,灰藍色的眼睛裏有很多複雜的東西。他固然恨著救世主先生,但是對金妮.韋斯萊就沒有恨嗎?這是不可能的。

    金妮沒有說話,她喝了一口咖啡:“我一直是一個格蘭芬多,我勇敢地爭取我想要的。雖然失敗了,但是我並不後悔。不像你馬爾福,明明愛著哈利卻選擇逃避。”

    “你是在挑釁嗎!”

    哈利趕緊安撫有些炸毛的德拉科,然後看向金妮:“不管怎麼樣,還是謝謝你把這些告訴我。如果你不說,我可能永遠無法釋懷。”

    金妮看著一臉真誠的哈利,點了點頭,她最好說:“祝福你們。”說完這句話,她站起來,從包裏拿出一瓶香水,推到哈利的面前,深深看了眼德拉科和哈利相握的手,轉身離開:“我們最好再也不要見面了。”

    哈利看著她遠去的背影心裏很複雜,在恢復記憶的時候他其實是恨過金妮的,如果沒有金妮也許他就可以和德拉科天長地久。可是說實在的,他又怎麼會不清楚,其實金妮就算有錯也沒有他錯的多。他才是罪魁禍首。他愛德拉科,卻不能為他放棄一切。

    上輩子金妮設計了他,那個女巫懷孕了。哈利記得自己答應羅恩會和金妮結婚,也記得金妮是多麼的欣喜若狂。但是他們的婚姻並不幸福,他不愛她。他在對不起德拉科之後,也對不起金妮。可悲的格蘭芬多。

    在失去這個斯萊特林的日日夜夜裏,哈利才知道有些時候人應該要自私一點的。時間就像是停滯不前了一般,不,時間在那個斯萊特林離開以後就再也沒有前進。哈利看了眼自己身旁的人,微笑起來,感謝梅林的眷顧,讓我沒有再一次失去你。哈利拉過德拉科的手,在他的手背上輕吻。

    德拉科惱怒的瞪了他一眼,耳朵後面的皮膚變成了粉紅色。哈利聽到他罵罵咧咧的說了句該死的波特。

    “我現在必須去解決我的褲子問題,如果你準備坐在這裏凝視某個女巫的背影的話我就不奉陪了。”

    德拉科哼了一聲,抬高自己的下巴,因為肚子越來越大的緣故他不得不托著他的腰。哈利感到有些好笑,收起了金妮留下來的香水,連忙扶住他,走回剛才的成衣店。

    成衣店裏,德拉科有些挑剔地看著各種褲子,讓人覺得非常沮喪的是,大部分褲子德拉科都穿不上:“都是你的錯,波特!如果不是你……”

    聽著德拉科的抱怨,哈利微笑起來,他記得以前發生的一切。在失去德拉科的第七年,金妮和他離婚了,雖然他們有兩個兒子和一個女兒。兒子長得都很像他,女兒卻像他的母親莉莉。看上去很幸福的家庭,其實不然。他從沒有忘記過德拉科,直到上輩子死亡他都沒有忘記過。上輩子,在他35歲的時候他終於研究出了時間魔法的法則,他懷著忐忑的心,試著回到過去,回到他離開公寓去向金妮求婚的那天。但是不幸的是,時間是神秘和莫測的,他沒有回到那天。他回到了更早之前,他父親的時代,那個時候他和德拉科都已經出生。

    他迷茫過,但是法則是殘酷的,他只能停留一小會。於是他選擇了當時離他最近的雷古勒斯.布萊克,一個斯萊特林。他把未來的一切都告訴了那個男人,於是黑魔王的那個項鏈魂片被扔在了其他地方,那個裝項鏈的盒子裏封存了哈利的一部分記憶,另一部分記憶則封入幼小的他的腦部。雷古勒斯.布萊克成了MRB,35歲的他消失。

    直到最近,在格裏莫廣場12號裏,金妮用一個盒子打中了他的頭。那個盒子不是別的,正是當初用來放哈利記憶的盒子。記憶就這樣莫名的恢復,而一切都和以前不一樣了。但還好,還可以挽回。

    那天德拉科還是沒有買到合他心意的褲子,於是哈利狗腿的伺候了某個懷孕期煩躁的孕夫一個晚上。

    思科普斯,小蠍子則難得的覺得波特這種生物還是有些可取的。至少,他感覺到他的爸爸和高興。

    德拉科懷孕六個月的某一天晚上,和往常沒有什麼不同。好吧,有很多不同。首先,某人的肚子又大了;其次某人對著自己愛人看得見吃不著的身體日漸憔悴。

    於是晚餐時間,德拉科的面前是一紮鮮榨的橙汁。梅林和肚子裏德小傢伙知道,他最近喝的飲料多的可怕。然後是他最新喜歡的巧克力,接著是可惡的哈利一定要他吃的蔬菜沙拉。

    趁著哈利去廚房拿他喜歡的甜點的這會兒,德拉科難得身手敏捷的拿過蔬菜沙拉,然後轉身,拉開窗戶,準備把這一整盆見鬼的東西倒下去的時候。救世主先生出現在他的身後,哈利溫柔的環住德拉科,伸手拿過蔬菜沙拉。

    “你這個小混蛋,挑食不是什麼好習慣。”說著在他的側臉上落下一個吻。

    德拉科微窘地開口想要掩飾,卻看見哈利一臉的了然。這真是可惡!於是,惱羞成怒的斯萊特林重重踩著地,走回自己的位子上:“還不過來吃飯!你想要餓死我嗎!”

    在肚子裏德小蠍子有些憂鬱的歎了口氣,他從來不知道他爸爸是這樣的幼稚……

    晚餐時間,照例,救世主先生拿著蔬菜沙拉一勺一勺的放進德拉科的盤子裏,而德拉科吃一口就瞪一眼哈利,不知不覺總能吃下不少。當蔬菜沙拉差不多快被吃光的時候,哈利會撥開德拉科額前的發絲,在他的額頭上吻下。

    他說:“我愛你。”

    滿腔怒氣立消的德拉科撫上哈利的臉:“我也愛你。”

    飯後救世主先生洗碗。好吧,某些人發現了,克利切為什麼不做家務?或者說克利切哪里去了?其實很簡單,這只有點老家養小精靈得知德拉科懷孕之後就有些興奮過度。在某一次外出採購的時候見到了頂著MRB身份的雷古勒斯之後,逃家裏,當然正確的說法是追隨舊主去了。布萊克夫人的畫像也跟著搬過去了。哈利一開始也想過要把格裏莫廣場12號還給雷古勒斯,但是那位拒絕了。之後哈利才知道,雷古勒斯正是以自己無家可歸的原因才能在斯內普教授的家裏占了一個房間。

    自然的,家務什麼的都歸了偉大的救世主先生。哈利很快完成自己要做的事情,樓上傳來德拉科的聲音。

    “哈利,我想你兒子需要一份通心粉。立刻,馬上!”

    德拉科永遠不知道什麼叫不好意思。哈利恢復記憶之後,面對失而復得的愛人,自然千依百順起來,而斯萊特林習慣了順杆爬。可憐的格蘭芬多黃金男孩歎了口氣,準備通心粉去了。

    帶著通心粉,哈利打開房門,他看見德拉科靠在床上,長長地睫毛在臉上留下淡淡的青影。救世主放慢呼吸,走過去。把通心粉放在床頭,坐到德拉科的旁邊。斯萊特林極其自然的靠過去,在他的左肩上蹭了蹭,滿意的嘟噥了聲什麼慢慢睡過去。通心粉什麼的早就忘記了……

第四十二章婚後生活(三)

懷孕七個月,德拉科覺得自己的手腕,腳腕已經腫的不像樣子,而且他發現他的反應也開始變得遲鈍了。這和以前不一樣,明明他之前也懷過孩子。可是這一次,一切都變得那麼鮮明。好在,哈利一直在他的身邊。

    早上,哈利從倫敦買的鬧鐘在六點準時響了起來。自從哈利陪著德拉科參加了幾次育嬰俱樂部之後,救世主先生就知道自己之前到底犯了多少的錯誤。比如他絕對不應該讓德拉科每天睡到九十點的,孕夫必須按照時刻表來活動,這樣對他和孩子都好。

    下定決心要好好照顧德拉科的哈利,買了個鬧鐘準備先在起好好遵守時刻表。德拉科無法改變哈利的決定,他只好去詛咒麻瓜的育嬰俱樂部,因為那個時刻表就是俱樂部發的。人手一份。

    哈利在聽到鬧鐘響起的那一刻就睜開了眼睛,他睡眼惺忪,在心裏握拳:哈利,你一定行的!你得起床了!今天你一定要把德拉科從床上拽起來!一瞬間,救世主先生充滿鬥志,他搖了搖睡得正香的德拉科:“德拉科,你得起床了!寶貝,你必須起來了!要是你不起床就違反時刻表了!”

    德拉科一動不動。

    哈利再接再厲:“德拉科,你必須起床吃早飯了!你休想把早飯和午飯合併。”

    斯萊特林慢慢睜開灰藍色的眼睛,他眨了眨眼睛:“哈利?嗯……怎麼了……”他懶懶地問,平日裏所以的棱角都收了起來,只餘下剛睡醒時的迷茫。

    格蘭芬多愣住了!格蘭芬多萌了!德拉科勝利了!斯萊特林勝利了!這勝利來得毫不費力!

    “沒事親愛的。快睡吧。”哈利揉了揉德拉科的頭髮,“對不起吵醒你了,睡吧。”語氣溫柔。

    “嗯。”德拉科含糊的應了一聲,再次睡去。

    哈利看著他的睡臉,沉重歎氣。時刻表還是從明天開始執行吧,哈利抱住德拉科,睡著之前他想,這是多少次推後了啊?

    然後第二天,同樣是六點的鬧鐘。德拉科先睜開眼睛,他先是摸了摸肚子,然後看了眼睡在旁邊的哈利。突然就有點惱火,今天是產檢的日子,哈利居然睡得這麼熟!德拉科撐起身子,用手指捏住哈利的鼻子,一,二,三……數到五德時候救世主醒了了。

    德拉科哼了一聲,去洗漱了。完全不知道怎麼得罪了德拉科的哈利跟在後面。

    看著鏡子裏德自己,德拉科有些不滿意,他更浮腫了,真醜。哈利出現在鏡子裏,他上半身什麼都沒有穿,下半身是紅色的睡褲。德拉科的是銀色。救世主聲稱是情侶褲。

    “德拉科為什麼這麼早把我叫起來?”還沒有睡醒的哈利,揉了揉自己已經像是鳥窩的頭髮。

    “為什麼?你不知道?”

    “德拉科,我是活下來的男孩,所以我有睡懶覺的權利。看在我拯救了世界的份上……”哈利嘟噥,昨晚,他被德拉科折騰到淩晨兩點。他完全想不通,德拉科為什麼變得那麼能吃。

    “這實在是太美妙了。我現在是活下來的男孩的兒子的父親,所以我想我有權利不讓你睡懶覺。”德拉科義正言辭。

    哈利完敗。

    遲到的早餐之後,哈利終於想到今天出門去做產前檢查。德拉科一直擔心之前的發燒是不是影響了小蠍子,七個月了小蠍子還是沒怎麼動。胎動這麼不明顯,德拉科怎麼可能不著急。

    “我們出發吧。”德拉科穿上斗篷,對著身後的哈利說。

    救世主撫額:“德拉科,你還記得嗎?你現在的情況不能用飛路網,幻影顯形也很危險,你不能坐上飛天掃帚。那麼親愛的,你準備怎麼去聖芒戈?”

    “也許門鑰匙?”德拉科顯然沒有想到這個問題,之前他和哈利出門都是步行,很快他自己就否定了門鑰匙,“哦,門鑰匙也不行。它是從腹部拉扯讓人離開。所以?”他看向哈利。

    “我想我們可以做麻瓜的計程車去。”

    “麻瓜的什麼?”

    “計程車。”

    “梅林的鼻涕!你認為我現在這種情況能夠做騎士公交那種玩意?”

    “首先,我不得不讚美你的聰慧。計程車雖然和騎士公交一樣是交通工具,但是它們不同。計程車比騎士公交安全多了。”

    德拉科將信將疑,他知道出租,可是那種記憶實在太糟糕了。但是看著哈利信心滿滿的樣子,不知不覺就覺得也許出租還不錯。

    從計程車裏沖出來,德拉科後悔了。他扶著牆,幹嘔。哈利扔了錢給司機就沖過去拍著德拉科的背讓他好受一點。

    “德拉科,你怎麼樣?”

    斯萊特林沒有說話,他向後靠在哈利的身上搖了搖頭。哈利念了忽略咒和混淆咒之後,半扶半抱著把德拉科拖進聖芒戈。

    “我恨你,波特……”

    “我恨你更多,馬爾福—波特……”

    檢查什麼的都很順利,但是德拉科還是有些焦慮。哈利只好一遍一遍的問治療師孩子沒事吧。以至於後來,哈利只要一開口,治療師就會馬上說一切都很好,好的不能再好了。兩個人離開聖芒戈的時候,治療師在哈利的耳邊偷偷說:“記得擴張,方便生產。”

    哈利滿臉通紅拉著德拉科,德拉科好奇地戳戳哈利的臉:“他和你說了什麼?”救世主看了看周圍,湊到德拉科的耳邊低聲說著。

    回去的時候,計程車後,德拉科和哈利都滿臉通紅。

    “那麼你準備什麼時候照醫生說的做?”德拉科在上樓休息之前,拉住準備去廚房準備晚餐的哈利。

    哈利想了想,湊到德拉科耳邊:“如果你需要,我隨時可以。”

    “去死波特!”

    晚餐時間,德拉科換上了哈利去倫敦買的特大T恤。他心不在焉的吃著自己盤裏德煎蛋,偷偷觀察哈利。當哈利看過來的時候就假裝吃東西。哈利有些好笑的看著他的斯萊特林,他不知道德拉科可以這個樣子。於是哈利在德拉科抬頭的時候吻上德拉科的唇。

    (河蟹爬過)

哈利吻著鉑金斯萊特林溫熱的嘴唇,溫柔逐漸激烈,德拉科喘了幾口氣。
“別……別在這裏……”德拉科呻吟著說。
哈利中斷了吻,他攔腰抱起德拉科,斯萊特林嚇得尖叫了一聲。他們跑到樓上,哈利把德拉科放在床上,然後抽出魔杖,施了溫暖咒。他脫下德拉科的褲子,雙手伸進德拉科的T恤,在光滑的皮膚上游走。德拉科的手指插進哈利的黑髮中,將他拉近自己顫抖的身體。

哈利的手滑到德拉科的腹部,那裏是他們的孩子。哈利掀開T恤,他看著凸起的腹部,慢慢吻上去。德拉科感到一陣顫抖,他低低呻吟:“別這樣……別這樣……”哈利輕笑一聲,手向下,滑到德拉科的內褲邊。救世主惡作劇般的,用牙齒輕咬被內褲包裹住的堅挺。德拉科挺了挺身體,他發誓他感到哈利的手遊走在他的大腿根部,正在愛撫著臀部。
德拉科呻吟著:“脫下來……”
“什麼?”哈利抬起頭,看著德拉科笑起來。
“褲……子……”
哈利把德拉科的內褲扯下,他低下頭舔著德拉科的堅挺。斯萊特林顫抖起來,他抬起頭看著哈利溫暖的口腔包裹住他的堅挺。他感覺到哈利在舔舐著他的前端,然後整根沒入。
“哈利……”德拉科低語,“別這樣……”他的手指更深入哈利的發間。
救世主停下動作:“那麼你希望我怎麼樣?”他用自己的手指在德拉科的後穴打轉,“是這樣嗎?”哈利很慢,他先試探的用一隻手指,出乎意料很容易就伸進去了。
“快點……恩……”德拉科的手指摩挲著哈利的頭,希望他加快動作。
受到信號的哈利滿足了他,他一點點進入,顧及著肚子裏孩子,他不敢用力輕輕抽插,雙手隨意地觸碰著德拉科的肌膚。很久沒有做愛的德拉科卻忍不住想要射。他試著忍住,牙齒咬在唇,灰藍色的眼睛裏充滿渴求與欲望,他覺得自己每一條緊繃的神經都能感到一陣陣湧上來的快感:“哈利……哈利……”
哈利熱情的回應他,他低下頭去舔德拉科的鎖骨,鼻尖聞到的是德拉科身上淡淡的香味:“我們一起,好不好……”
德拉科哪有不應的,點了點。不消片刻,兩人就一起射了。
“我愛你。”
哈利摸著德拉科的肚子,在他的肚子上落下好幾個細碎的吻。德拉科有些疲憊,但還是強撐著回了哈利一個微笑:“我知道。”他這樣說。


第四十三章婚後生活(四)、

因為治療師的話,兩人的生活免不了有些少兒不宜的內容。時間總是過的很快,轉眼,德拉科懷孕已經九個月了。

    斯萊特林在懷孕八個月的時候有了一個口頭禪,其實說口頭禪也不是很正確,應該說是常用語。比如今天一大早,德拉科換好該死的孕夫裝之後就走到正在刷牙的哈利身邊問他:“你覺得我今天怎麼樣?”

    救世主吐掉嘴裏的泡沫:“棒極了!”

    “我還以為你會說我胖得像一頭鯨魚。”德拉科有些煩躁。

    “當然不是。我想說你美極了,親愛的。”放下手裏的牙刷杯,哈利擦了把臉,湊到德拉科身邊在他的側臉落下一個吻。

    “謝謝,Potter先生。”德拉科輕聲說回應吻在哈利的臉頰上,接著笑道,“如果你不這麼說的話,我想花園裏德地精不會介意多了一位房客。”

    哈利大笑著摟了一下德拉科。

    兩秒鐘之後,斯萊特林輕聲的問哈利:“生完孩子之後,我會恢復的吧?”好吧,這有點撒嬌的意思。

    哈利果斷的回答:“當然,你會的。就算懷孕,你也是最美的孕夫。”

    “但願如此。”德拉科看了看自己的肚子,轉頭對哈利說,“如果我變不會來,我會讓佈雷斯殺了你。”

    救世主眉毛一跳。自從佈雷斯.沙比尼拜訪過之後,德拉科已經提到夠他無數次了。他有些吃醋,於是環過德拉科,深吻。

    德拉科……在佈雷斯殺了我之前,我會先把他變成鮮肉罐頭的,如果你再提到他的名字。

    早餐之後哈利去上班,沒錯確實是去上班。這位救世主已經請了很久的假,雖然他現在是一個不大不小的頭,但這不意味著他能無限制的休假下去。繼昨天之後,哈利在一次抱怨起魔法部的不近人情,德拉科忍無可忍的把他推進壁爐,灑了把飛路粉。

    鑒於孩子即將出世,德拉科開始製作一些小衣服。在前世,他的小蠍子的一些衣服就是他做的。但是作為食死徒的後代,他的思科普斯只能穿著那些黑撲撲灰撲撲的衣服,這一次他絕對不會再委屈他。讓哈利買了很多棉的,絲綢的布之後就自己動手,反正他現在這個樣子也不方便出門。

    哈利在看到那些已經是成品的小衣服時的震驚表情讓德拉科感到好笑,雖然哈利之後表示過希望德拉科不要這麼累的想法,他可以提供孩子最好的一切。但也就是這麼一說,之後德拉科還是照樣堅持,哈利反對無效之後悶悶不樂了好幾天。一開始德拉科不知道哈利為什麼會鬱悶,直到某一天晚上他半睡半醒的時候看到哈利趴在自己的肚子上,對著肚子的孩子說什麼你爸爸怎麼這麼疼你啊,憑什麼他要給你做衣服啊,為什麼我身為他的伴侶卻連一隻袖子管都沒有啊之類的抱怨。

    淡淡的安心吧,這件事之後德拉科心裏最後一點不安也消失了。哈利.詹姆斯.波特這一次再也不會不要他了。在他回到過去,改變一切的時候他根本沒有想過會有這一天的到來,但現在,他是真的幸福了吧。

    晚上哈利下班回家,剛跨出壁爐就看到德拉科從樓上搖搖晃晃的走下來,嚇得救世主立馬跑過去伸出手臂,讓德拉科保持平衡。

    晚餐不是在餐桌上吃的,應為德拉科已經沒有辦法坐在那裏夠到他的餐盤,他的肚子太大。他現在斜躺在沙發上,腰下面墊著幾個軟墊,哈利就像他的奴隸一樣跪在他的腳邊。

    “我想我需要一些薯條和蛋糕。”德拉科女王得意洋洋的命令。

    哈利小奴隸馬上叉了一笑塊蛋糕喂到他的嘴邊。

    德拉科咽下嘴裏的東西:“如果你現在親吻我的腳尖我就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他眨了眨灰藍色的眼睛,有些神秘的說。

    救世主忍不住笑起來,他放下盤子,脫下德拉科腳上的襪子,吻了他的腳背:“如你所願,你這個小混蛋。”他順手捏起德拉科的腳,應為懷孕的關係浮腫的厲害。

    德拉科故作嚴肅的咳了咳:“好吧,看在你這麼乖得份上,讓我告訴你這個好消息。在過五天,你將有幸見到馬爾福夫婦。”他滿意的看著哈利僵硬的臉,頓了頓,“秘密的。”

    哈利的反應有點慢,他僵硬的轉頭,德拉科幾乎能聽見他的骨頭發出的嘎嘎聲。然後救世主跳了起來:“梅林的蓬蓬裙啊!你是在開玩笑吧?”見你爸媽,到時候我抓不抓他們?就算我不抓他們,他們會不會為難我?

    搖頭:“哈利,你沒事吧?”哈利,你準備好正式見我的父母了嗎?

    “沒事,沒事……”哈利回到,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自己會倒楣。

    接下來幾天,哈利每次離開家都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回家的時候又四處張望,生怕盧修斯和納西莎會突然出現。但是不管哈利怎麼想,日子越來越近。

    終於在某天晚上哈利回家的時候,德拉科沒有從樓上下來接他。迎接他的是盧修斯.馬爾福似笑非笑的臉:“久仰大名了,格蘭芬多的黃金男孩。”極具諷刺之能,絕對的尖酸刻薄。

    “呵呵……”哈利乾笑兩聲,“德拉科呢?”他實在不知道要怎麼稱呼盧修斯,叫爸爸,他肯定開不了口。

    德拉科不知道樓下他爸爸和哈利兩個人是怎樣個尷尬法,他只覺得自己很不舒服,身體很重,假性宮縮帶來的強烈的腹痛讓他坐臥難安。好在他不是很慌張,以前經歷過,後來上麻瓜的育嬰俱樂部也講過相關的內容,他知道怎麼做。之前他還擔心為什麼還沒有假性宮縮,現在來了到是讓他覺得好受了一點。

    納西莎坐在他身邊,安慰性的摸著他的額頭:“我的小龍,你不知道我有多擔心你。”她有些憂愁的看著德拉科,在不知道什麼時候他的孩子就長大了,大到不在昂著腦袋說著我會告訴我爸爸之類的話了。有時候納西莎也會想,如果當初不那麼寵愛他,小龍是不是可以少受一點苦。

    “媽媽,我一切都好。我很高興你和爸爸來看我。”德拉科主動握住納西莎的手,讓他的手放到自己的肚子上,“這是你的孫子,思科普斯。你可以叫他小蠍子。”他有些自豪的介紹到,這個孩子非常的乖巧,很少鬧他。

    思科普斯能感覺到納西莎的手,他試著回應卻又不想弄疼自己的爸爸。他只好試探性的踢了一腳,然後他聽到納西莎驚喜的呼聲。

    “我想他會是個不錯的魁地奇運動員,不錯的腳勁!”

    納西莎的誇獎讓德拉科和肚子的小蠍子一起不好意思起來。假性宮縮似乎已經結束,德拉科有些擔心樓下的哈利,這個時候他一定回來了,可是過了這麼久都沒有上來,應該是被爸爸攔住了。

    “我想是晚餐時間了,媽媽。你可以嘗一下波特小精靈的手藝。”德拉科俏皮的說,伸出手讓納西莎把他扶住,兩個人慢慢走下樓。

    出乎德拉科意料的是,哈利和盧修斯兩個人面對面的坐在沙發上,一言不發,沒有吵起來。他疑惑地看向納西莎,後者沒有給他答案。

    晚餐很豐盛,德拉科的左邊是盧修斯,右邊是納西莎,兩個纏著他說話不管有沒有破壞貴族禮儀,都要隔絕哈利和他交流的可能性。哈利有些惱怒,但又無可奈何,好在晚上他們還是睡一個房間。

    可惜的是,德拉科吃完飯之後沒有馬上去休息,他和盧修斯在壁爐前下起了巫師棋。納西莎坐在旁邊不時的和父子兩講話,哈利完全被排除在外。除了德拉科偶爾會對他微笑一下,但是很不幸,盧修斯總能發現德拉科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哪怕是一瞬。這個爸爸會不動聲色的動一下他的身子,擋住德拉科的視線。

    好不容易那個該死的無聊的天殺的不知道誰發明的巫師棋終於結束了,哈利都走上前準備扶助德拉科了,盧修斯開口:“小龍,你不介意今晚和爸爸睡吧?”

    德拉科有一瞬間的呆滯,但是很快的他不顧哈利哀怨的眼神點頭答應了。其實他從來沒有機會和父母睡在一起,在很小的時候盧修斯會給他講床頭故事,會給他晚安吻,但是絕對不會允許他和他們睡在一起。小時候他也曾經希望在打雷的晚上窩在盧修斯的懷裏,或者在某個暴風雨的傍晚,睡在納西莎的胳膊上,隨著年齡的增長和貴族課程的學習,他知道這永遠都不可能實現,現在有機會他當然不希望錯過。

    哈利的悲劇就此開始。

    納西莎和盧修斯在格裏莫廣場12好住了兩周,本來兩人不想在德拉科生產之前離開的,但考慮到兩人的身份,最終還是依依不捨的和德拉科道別。哈利松了一口氣,因為他已經兩周沒有和德拉科說過一句話了。每次他叫德拉科,德拉科要開口回應的時候盧修斯總會找各種事情轉移德拉科的注意力。這兩位父母甚至霸佔了德拉科晚上的時候。

    好在一切終於過去了,哈利解放了。

    當晚,他摟著德拉科睡得異常安心。

    不過哈利你是不是高興地太早了?九個月之後是十個月。德拉科在預產期後的第四天半夜,感到腹痛。驚慌失措的救世主不知道要做什麼,最後通過壁爐請教赫敏。羅恩為此表示強烈不滿,誰叫他在和赫敏溫存呢?

    赫敏很快就感到了,並且通知了治療師。

    四個小時之後,德拉科和哈利有了一個小男孩,德拉科叫他思科普斯。那個小男孩有著鉑金色的頭髮,斯萊特林告訴格蘭芬多傻爸爸,這個孩子的一定是碧綠色的,雖然他還沒有睜開他的眼睛。

    波特先生,您的未來想必一片光明吧?

    (全文完)

HP無關功利的勾引 番外

各位讀者,大家好,我是《預言家日報》這一期探秘欄目的撰稿人,我是梅森特。這一期由我給大家揭秘“救世主的戰後生活”。由於上一期已經結束過這位英雄的工作生活,這一期我們主要講他的家庭生活。

    哈利.詹姆斯.已婚的.波特先生現在的家庭成員除了他的伴侶德拉科.馬爾福.波特之外就是我們這期照片上的主人公,小波特先生了。一家三口中救世主先生在魔法部工作,另一位則在家照顧孩子,當然還要管理馬爾福家的一些產業。

    恰逢週末,筆者有幸在對角巷的一家咖啡店裏遇到了陪自己伴侶和孩子逛街的救世主先生,於是就有了以下的幾個小故事。

    一、關於上繳工資

    “波特先生,您對現在的生活還滿意嗎?”筆者的第一個問題很常規,然後發現救世主先生的表情一瞬間變得非常的哀怨。不過他很快就調整了情緒,但是瞞不過筆者銳利的眼睛。

    “我和德拉科的生活一直很幸福。”救世主這樣回答,“唯一的不順心大概就是德拉科花太多的時間在照顧孩子身上了。”

    因為開頭的話題很輕鬆所以波特先生很配合的回答了下面的幾個問題,直到筆者問出下面的問題:“波特先生,家裏的經濟大權是由誰控制的呢?”這是女性最為關注的問題之一。

    “這個啊,其實怎麼說呢……”救世主完全陷入回憶中,之後他給筆者講了一個小故事。

    “事情是這樣的。一開始德拉科是完全沒有想管我工資的事情的,我也沒有想過工資要上交。直到有一天我在對角巷遇到金妮,很不巧的是金妮沒有帶足夠的錢,可是她又很喜歡那件寶藍色的裙子,於是我就用簽單了。

    那天晚上我回到家的時候德拉科還和平時一樣,直到下個月的同一天,我發現我被關在門外了。接著我試圖用幻影移形,可惜莊園裏設定了反幻影移形。你可以想像,我當時完全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被關在門外。最後我還是爬牆進去的。

    一進屋子就發現德拉科抱著小蠍子坐在沙發上,板著個臉,很嚴肅。我有些生氣的問他為什麼不讓我進家門。然後他就直接把一張帳單扔到了我的臉上,質問我為什麼買東西送給金妮。”

    事情發展到這裏筆者不用說,大家都知道這是吃醋了。

    接著順理成章的,救世主詛咒發誓自己的清白,斯萊特林表明自己的懷疑,接著波特先生只好老實的說自己每月都會老實上繳工資,並且把古靈閣的鑰匙老實奉上。

    自此波特家的財政大權都歸了德拉科.馬爾福.波特。

    各位讀者看到這裏,你們有沒有發現一個讓男人自覺主動上繳工資的辦法?

    在採訪過救世主之後,筆者私下裏聯繫過馬爾福.波特先生,這位斯萊特林笑得洋洋得意聲稱他根本沒有吃醋,只是找個藉口讓某人老實的交出財政大權罷了。

    二、關於綠色和紅色

    眾所周知救世主和他的伴侶畢業于兩個截然不同並且已經對立了千年的學院,斯萊特林鍾愛銀色和綠色,大多數從斯萊特林畢業的貴族都用這兩種顏色裝飾自己的莊園;而格蘭芬多門則喜歡紅色和黃色。現在兩個人住在一起,不知道他們的家到底用的是什麼顏色。

    “那麼波特先生,很多讀者都對你的家很好奇,畢竟馬爾福一直是引領時尚的先鋒。不知道你能不能談一談你家的裝修,尤其是顏色?”

    “哦,當然可以。”救世主毫不在意的開口,“我們住在格裏莫12號,那裏之前是我教父的家。所以裝修什麼的都是很典型的斯萊特林式樣的,沒有什麼大變動。”接著救世主像是想到什麼的笑了起來,“斯萊特林都很彆扭。”

    他這樣說,然後拿出自己的錢包,把裏面的一張照片展示給筆者看:“是小蠍子一個月的時候拍的,看後面的背景。”救世主特地指給筆者看的是衛生間,筆者很驚訝的發現,救世主夫夫的牙刷,牙刷杯,毛巾很多東西都是兩種顏色,一個是紅色,一個是綠色。

    救世主有些自豪的說:“這些都是德拉科準備的,他真的很體貼。”

    三、關於馬爾福和韋斯萊

    筆者和眾多讀者一樣清楚地知道韋斯萊和馬爾福是多麼的仇視對方,畢竟當年亞瑟.韋斯萊和盧修斯.馬爾福在對角巷當街對打的事情還是很難讓人忘記的,所以筆者也和讀者一樣好奇德拉科.馬爾福.波特和羅恩.韋斯萊的相處。好奇之下,問出了這個問題,救世主先是大笑了起來,接著收斂情緒回答了這個問題。

    “其實,他們兩個現在的相處還是有點問題的。”救世主喝了口咖啡,“思科普斯出生前我就有過一個想法,就是希望羅恩做他的教父,我可不希望小蠍子變得和德拉科小時候一樣。你能想像一下嗎,我的孩子翻著白眼嘟噥著愚蠢的格蘭芬多什麼的。那真是遭難。”

    筆者想像了一下那個畫面,確實很搞笑。一個有著波特血統的孩子。

    “但是德拉科顯然更希望佈雷斯.沙比尼做小蠍子的教父。結果就是我們的小蠍子現在還沒有教父。”

    “波特先生,請講一下韋斯萊先生和您伴侶的相處?”筆者不得不提醒一下把話題往其他方面走的救世主。

    “哦,很抱歉。羅恩很少回來我家,德拉科除了帶小蠍子出門也是呆在家裏。耶誕節的時候,羅恩和赫敏來的時候,德拉科並沒有表示什麼。相反他很喜歡赫敏送的禮物,給小蠍子的一件銀綠色的斗篷。甚至在羅恩誇了小蠍子是他見過的最好的孩子之一之後,和他交流了一下關於怎樣抱小孩才能讓孩子舒服。

    你看,只要扯到小蠍子,他總是特別的容易被討好。和平相處並不是那麼難,羅恩願意為了我試著和德拉科接觸,德拉科也表示只要羅恩不招惹他,他可以和他和平相處。”

    筆者有些不甘心,沒想到這一代馬爾福和韋斯萊之間沒有爆發出什麼值得期待的事情。哦,但是上一代馬爾福和韋斯萊卻有很多值得人們探尋的地方,各位讀者如果感興趣的話請關注下一期探秘欄目。在這裏先透露一點,亞瑟.韋斯萊先生是檢查馬爾福莊園有沒有黑魔法物品的魔法部官員,注意是長期官員。而現在的救世主夫人以前的小馬爾福先生,也曾經私下裏說過這樣的話:

    爸爸,為什麼韋斯萊總是和爸爸玩員警和犯人的遊戲?

    韋斯萊和馬爾福,到底有什麼?相當的值得期待。

    四、關於河蟹生活

    在眾多女性讀者的來信中,筆者發現他家對救世主的河蟹生活非常的關注。於是趁著這個大好時機,筆者也問出了這個問題。

    “你們兩位的晚間生活河蟹嗎?一周幾次?”

    救世主頗有點靦腆的架勢,在筆者的再三追問下他開口了:“是的,我們一週三次。當然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在思科普斯睡著的時候,現在的情況是孩子是德拉科的全部重心,一切都被放在孩子後面。”說到這裏的時候,波特先生有些小小的不滿,“我和他討論過很多次不能這麼慣著孩子,但是……”他攤手,無奈,“德拉科完全不聽我的。”

    筆者很難相信,那個斯萊特林小混蛋竟然這麼的疼愛孩子。

    “德拉科有些保守,我比較喜歡刺激一些的。有一次,我們因為小蠍子連續兩周沒有發生什麼,這讓我有些煩躁。於是週末趁著思科普斯睡覺的時候,我騎著掃帚帶著德拉科去飛了一圈。我發誓我當時沒有想在掃帚上做,只是希望我們兩個能單獨相處一會。可是當時氣氛太好了,不知不覺間的,我們就……”救世主不自覺的回頭看了眼不遠處抱著孩子正在挑選衣服的德拉科,“之後,我發現我喜歡刺激點的。”

    真沒有想到,波特先生這麼的……

    五、關於爭吵

    兩個完全不同的人生活在一起,那麼不可避免的會發生一些摩擦,摩擦升級之後就是爭吵。在筆者心中,格蘭芬多和斯萊特林相處爭吵時必不可缺的。

    “波特先生,你們爭吵嗎?次數頻繁嗎?”

    “當然,沒有人能做到不爭吵。我和德拉科也是普通人,普通夫妻間會發生的事情我們之間也會發生。不過大多數情況下都是我認錯,而且我是坦率的說。德拉科很少道歉,即使道歉也不會直接說,如果他錯了,一般而言他會特意討好我。比如拉一拉我的手,喂我吃一塊蛋糕。”

    “他罵人也不過是幾個該死的格蘭芬多,愚蠢的格蘭芬多,疤頭,波特臭大便之類的。有時候我甚至會懷念起當初他動不動就說我要告訴我爸爸的樣子。現在我只能期待小蠍子長大之後的樣子了。忘了說了,小蠍子出了眼睛像我,其他都很像德拉科。”

    雖然說的是爭吵,但不難看出救世主語氣裏德幸福意味。

    好了,本期揭秘就這樣結束了。請讀者關注下一期,當然為您報導的依然是梅森特。


番外三 平行時空奇遇記(一)


美好的結婚紀念日,美好的燭光晚餐,就連一向粘著他的小蠍子都很體貼的暫時去了西弗勒斯那裏。一切都很美好,他們喝了香檳,小羊排很鮮嫩,雖然兩者的搭配不那麼美好,但是德拉科還是決定不要那麼掃興的說出真相。

    晚餐之後,他們決定做一些運動,德拉科甚至想他可以給思科普斯添一個妹妹。

    一切都很美妙,德拉科昏睡過去的時候這麼想。但當他一覺醒來的時候,他就發現一切不那麼美妙了。四周一片漆黑,他被困在一個小小的箱子裏,四肢無法動彈。他被綁架了,這是他的第一反應。好在小蠍子不在家,想到這個他又送了口氣。不過哈利呢?哈利在哪里?德拉科扭動自己的身體,掙扎著想要從箱子裏出去。

    就在這個時候,箱子被打開了。他聽到一個小女孩驚喜的呼聲:“雪貂!”德拉科有些莫名其妙,哪里有什麼雪貂啊。一瞬間的光亮讓他睜不開眼睛,下一刻他就被人抱了起來。

    等等?!他被抱了起來?這是怎麼回事?他睜開眼睛,驚駭的發現自己的手和腳變成了毛茸茸的爪子。

    “媽媽我愛你!我非常喜歡這份禮物。”小女孩用臉蹭了蹭懷裏雪貂光滑的皮毛,德拉科從她的眼睛裏看到了自己的身子。

    他變成了一隻雪貂。該死的!他變成了一隻雪貂!

    焦慮和煩躁瞬間打到了他,他一爪子拍向小女孩的手,女孩吃痛手松了一下。德拉科趕緊跳出那個懷抱,撒腿就跑。梅林帶著蝴蝶結的鬍子!管他什麼斯萊特林的優雅和馬爾福的禮儀!這個世界都瘋了,他不跑還能做什麼!

    德拉科為自己的魯莽感到後悔,他不應該那麼著急的離開那個小女孩的。在森林裏走了大約一個小時之後,他不得不承認他被格蘭芬多傳染了,他為他那格蘭芬多式的衝動後悔,他迷路了。哈利你到底在哪里?

    又累又餓,德拉科看了眼黑下來的天,加快了速度。好在梅林並沒有真的拋棄他的信徒,在天完全黑下來的時候,德拉科發現了森林盡頭的燈光。他小心翼翼的突破了用來防禦的魔法陣,不是他本身對魔法陣有多大的研究,而是這魔法陣太過熟悉,這陣法正是馬爾福家族特有的,但這裏卻不是馬爾福莊園。

    德拉科發現,房子門口有一個共寵物進出的通道,他猶豫著要不要進去,看了眼屋裏又扭頭看看外面,一咬牙,他鑽了進去。

    出乎他意料之外的是,屋子裏沒有人。德拉科迅速的竄到了一個角落裏,那裏離壁爐很近,可以感覺到木材燃燒帶來的溫度。他小心的縮在那裏,如果不仔細觀察,沒有人會發現那裏有一隻雪貂。

    輾轉反側熬到天亮,詭異的是這家的主人並沒有回來。德拉科走出房子,四處打量,他必須找一個安全的地方作為基地,然後再慢慢的去找哈利。

    慢慢的,他發現這個不大的房子周圍沒有其他的人家,除了種著玫瑰花的小花園周圍的一切都像是被遺棄了一樣。房子是綠色底的老式房子,窗臺上爬滿了不知名的小花,雖然不是很華麗,卻也能滿足一個馬爾福的審美觀。

    吱啞——

    德拉科警覺的躲到了玫瑰花叢裏,玫瑰上的刺讓他難受,但是他不能動。

    一輛麻瓜的車停在房子的門口,車裏先走出來一個人,德拉科瞪大了眼睛,那個人有一張在英國本土魔法界大名鼎鼎的臉——哈利.詹姆斯.波特。德拉科幾乎想要撲過去,但是他忍住了。哈利從車的後備箱裏拿出輪椅,然後他小心翼翼的從車裏抱出一個人。梅林的通心粉!德拉科絕對不會認錯那張臉,那是他自己的臉!

    如果世界上已經有了一個德拉科.馬爾福,那麼他是誰?

    德拉科看了眼自己毛茸茸的爪子,好吧,他承認,就算現在他沖上去說他是德拉科.馬爾福也沒有人會相信。因為,這不是阿格瑪尼斯,他已經試過咒語了。

    他看著哈利和司機告別之後,低著頭和另一個自己說話。他有些不耐煩的想要知道他們在說些什麼,於是他慢慢的靠近了一點。這時他才發現,那個和他長得一模一樣的人非常的蒼白,身子也很單薄似乎剛生過一場大病,或者說正在生病,畢竟他坐在輪椅上。T,xt 1 1 dre a m ※shi-si ru整理

    哈利推著他走到門口,掏鑰匙,開門,再把輪椅推進去,最後關門,一連串動作非常的流利。德拉科竄到門口,趴在那裏偷聽,他不敢進去,卻又抑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

    他聽到哈利溫柔的聲音:

    “德拉科,你要先睡一下嗎?我很快就把早餐做好。”

    德拉科聽到另一個自己回答:“好的。”聲音非常的虛弱,完全沒有一個馬爾福應該有的氣度,甚至詭異的溫柔。

    德拉科絕對不承認自己會發出這樣的聲音,他完全忘記了對著他的小蠍子的時候他就是這個樣子。

    趁著哈利做早餐,另一個自己去休息的這會兒功夫,德拉科躥進了屋子。經過昨晚的觀察,他現在非常熟悉這間房子,他迅速的跑到一樓的臥室門口。很幸運臥室的門沒有關上,德拉科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裏面的情景。

    長得像他一樣(死不承認這裏是另一個世界的德拉科堅決認為這是一個巧合)的男人,從輪椅上站了起來,自己躺倒了床上。德拉科莫名的松了一口氣,不是殘廢。但馬上他就發現不對勁了,另一個他摸索著來上被子,蓋被子的樣子就像一個……瞎子。

    德拉科忍不住走進了臥室,他跳上了那張床。噩夢!德拉科看著眼前的男人,這個和他長得一模一樣的男人是個瞎子。德拉科幾乎尖叫,但他克制住了,請為他的自製力鼓掌。那個男人睜著眼睛,沒有睡著似乎是感覺到了他一般,男人看向他。德拉科覺得自己被吸引了,他慢慢湊過去,當他的爪子碰到那個人的手的時候,他覺得眼前一黑,之後就什麼也不知道了。11 Dream**shi^si.ru整.理


    卻說另一邊,哈利也很滿意這個美妙的夜晚。他更滿意給他出這個好主意的羅恩。但是一覺醒來一切都不一樣,他沒有和往常一樣醒在他和德拉科的床上,而是在聖芒戈的走廊上。經過的護士們都很熟稔的和他打招呼,他不受控制的點頭回應,這太詭異了。難道是德拉科生氣他做的太過分,所以把他扔到聖芒戈了?還是他不知不覺得了夜遊症,自己一個人跑到這裏了?就在他想跑到格裏莫廣場12號的時候,一個治療師叫住了他。

    “波特先生?你還沒有回去?”

    哈利僵硬的轉身:“是的。”他不知道自己接下去要說些什麼,治療師沒有繼續追問,似乎已經習慣了他徹夜呆在聖芒戈的事情,只聽治療師繼續說:

    “德拉科今天的治療已經結束了,你可以帶他回家了。”說著,治療師甚至安慰性的拍了拍哈利的肩膀。

    身體很自然的朝一個病房走去,哈利發現自己根本沒有辦法控制身體,顯然這個身體裏有著另外一個人。

    當哈利看到躺在病床上的德拉科的時候,他嚇了一跳。他的斯萊特林怎麼變得這麼瘦,整個人懨懨的一動也不動。這不是他的德拉科,至少不是和他生了思科普斯的德拉科,但哈利還是感到心疼,身體走上前溫柔的撫摸德拉科的額頭:“感覺怎麼樣?”

    那個斯萊特林睜開眼睛,卻空洞的沒有焦點:“還好。”

    “我們回家好不好?”哈利知道這是自己在說話,他彎下腰抱起德拉科,把他放在輪椅上。

    走出聖芒戈的時候,治療師從後面追了過來,他攔住哈利似乎要說些什麼。哈利很擔心德拉科,但是他無法主宰身體。

    “波特先生,你應該好好勸勸馬爾福先生的。如果用麻瓜的治療方法,麻瓜的外科手術化療和放療完全可以延長他的生命,五年或者……”

    “謝謝你,先生。我會和德拉科好好談談的。”身體裏有什麼無法控制的東西在左右哈利,他覺得自己就要無法呼吸了。謝天謝地,他的德拉科好好地。

    回到他們家的時候,德拉科顯得很疲憊。哈利就像是一個旁觀者,離得很近卻不能有任何表示,他的身體勸說那個斯萊特林去睡一會,自己則去準備早餐。

    他做得很熟練,魚湯和雞蛋羹很快就做好了。他脫下圍裙,朝臥室走過去。剛走到臥室門口的時候,哈利就發現自己可以控制身體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滿腦子不解的救世主先生走進了臥室。

    於是兩個不知道為什麼會穿越到平行時空的人在臥室裏相見了,很奇怪的感覺,只是看了對方一眼,就發現他是他。他們來自一個地方,他們擁有同一個孩子。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哈利先問出口,“我醒過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在聖芒戈,而且沒有辦法控制身體。”

    “你以為我好過嗎?”德拉科附在了這具瞎掉的身子上,“先是變成雪貂,現在還瞎了,你以為我不震驚?”他儘量控制自己不要發脾氣,可是難免情緒激動。這情緒一激動,就非常的不舒服,四肢無力,有一種想要嘔吐的感覺。他歪了歪身子,還是忍不住的吐了。11 Dream**shi^si.ru整.理


    哈利卻嚇了一跳,整個人蹦了起來,他沖到德拉科身邊,抱住他:“這是怎麼了?”

    德拉科沒有辦法回答,他難受的把整個臉埋進哈利的胸口。

    兩個人同時想到,這該不是懷孕了吧?!


番外平行時空奇遇記(二)


出乎兩個的意料,不是懷孕。或者說不是任何美好的事情。他們兩個人在這個莫名其妙的世界呆了兩天後,弄清楚了發生的事情。

    應該說兩個人穿越到了一個完全不同的平行時空,這裏沒有救世主也沒有伏地魔,只有熱血青年波特家的繼承人和貴族少爺馬爾福,一個格蘭芬多和一個斯萊特林。鳳凰社,食死徒,一切都不存在。這個時空的他們從第一次見面互相敵對,到六年級在禁林互相表白,一切都順風順水。知道畢業後,兩人的戀情不被家裏同意,於是兩人脫離家族,目前同居中。

    他們一直認為這是幸福生活的開始,但是有一次這裏的這位馬爾福少爺昏倒過後,噩夢就到來了。Glioblastoma,也就是所謂的多形性膠母細胞瘤,無法治癒。

    “我們要怎麼辦?”德拉科有些不知所措,他變成了另一個他,而且命不久矣,“難道我註定要在這樣的年紀死去?”巫師對這個該死的病一點都不瞭解,麻瓜醫生只是先手術,再進行化療和放療,一點都沒有提能不能活下去。

    哈利拿下眼鏡捏了捏自己的鼻樑,他安慰的握住德拉科的手:“不管怎麼樣,先去治療。先穩住病情,然後我們想辦法回我們的時空去。”

    生活充滿了意外,也許是梅林不願意看見他們生活的太過順利,於是給了他們一次不同的體驗。

    “不要擔心,我們很快就會回去的。”

    哈利這樣說著,他相信自己。因為他還記得之前他研究的時間魔法,時空法則。只要在法則之內,他很快就能夠弄明白,之後他們就能回去了。

    德拉科定了定神,摸索著靠在哈利的肩膀上。好吧,他也想到了他的魔藥,既然魔藥能讓他回到過去,這一次也能讓他順利回到自己的時空。

    默契的是,兩個人都沒有告訴對方,他們有辦法可以回到自己的時空。不是不想說,而是不知道要怎麼說。德拉科不可能告訴哈利,他被他拋棄過,也不可能告訴他,他愛他愛到那麼委屈;哈利也不會去告訴德拉科他在他心中不是最重要的,責任和其他才是。他們兩個人都決定對過去緘口,為了現在的一切。

    也正是如此,兩人竟然決定在這個時空休息幾天在回去。哈利是想,這裏沒有思科普斯搗蛋,他可以和德拉科單獨在一起。德拉科卻是想到要在這裏多看看,因為他發現這個時空因為沒有黑魔王,魔藥水平和其他都遠遠超過他自己的時空。

    於是第二天,哈利和德拉科兩個人一起去了這個時空的對角巷,兩個人完全忘記了德拉科在這個時空的身體可是個病人。

    這個時空的對角巷和他們的那個完全不懂,馬路不是很寬卻非常的乾淨,白色的石頭一格一格的鋪成了這條路,德拉科看不見,哈利就把眼前的事物一點一點描述給他聽。

    路邊的商店看上去都很新,甚至都統一了顏色。路兩邊都種著樹,商店的窗戶上都掛著幾盆植物。路人都非常的有禮貌,老人小孩甚至得到優待。魔法部的傲羅們在街上經過,店主們都熱情的和他們打招呼。

    “德拉科,前面是魔藥商品店,你要進去看看嗎?”哈利扶著德拉科,很多店主似乎和他們熟識都會微笑的和他們點頭招呼。哈利有些不敢相信德拉科的好人緣,這個斯萊特林從來不是什麼親切的人。

    聽到和魔藥有過德拉科馬上就同意了,一走進店裏,德拉科就聞到了好些熟悉的味道。他試圖放開哈利的手,但是格蘭芬多緊緊抓住了他。

    德拉科被哈利拉著走到櫃檯邊,其實這個斯萊特林還是不怎麼能習慣眼前的黑暗,如果哈利可以一直這樣拉著他的話,他其實……

    店主熱情的招呼德拉科,他們兩個湊在一起說了好一些話,離開的時候還拿到了店主免費送的一些魔藥,其中一些是他現在最需要的。格蘭芬多一直很安靜的陪著他,沒有任何的不滿和抱怨,這讓德拉科感到很舒心。

    “哈利?怎麼不走了?”離開魔藥店,兩人決定繼續走走,但是沒走幾步,哈利就停了下來,自然的德拉科也跟著停下了腳步。

    哈利沒有回答,他沒有想到他會看到他的父母。活生生的,還在呼吸還有溫度的父母。詹姆斯.波特和莉莉.波特夫婦。這對夫婦剛從一家成衣店裏出來,莉莉皺著眉,詹姆斯則在一旁賠笑。哈利深呼了幾口氣,他很想上前,可最終沒有。他轉身攔著德拉科的肩:“我們回去好不好?”

    “發生什麼事了?”

    看不見真的很不方便啊。

    哈利沈默了一會兒才回答他:“我看看我父母了。”

    德拉科不知道要怎麼安慰對方,他其實真的很少安慰一個人:“哈利,他們都很愛你。”

    “我知道。”

    這是他們在這個平行時空最平靜的一天,之後每一天他們想起了都覺得很悲傷。

    這之後,他們兩個私下裏都試過回到自己的時空,可是都失敗了。緊接著,德拉科就開始發病,其實這真的很奇怪,他的頭很痛,他經常嘔吐,甚至發現自己的右半邊完全沒有辦法動彈。他變得很瘦,不得不接受化療和放療。他的頭髮開始脫落,他的口腔開始潰爛,經常地低燒。他甚至想過為什麼他不這麼簡單的就死去,哈利一步都沒有離開他,可是德拉科仍然清晰地感覺到時間的流逝,生命的不可挽回。

    有一次他昏睡後醒過來,發現哈利不見了。他在那個格蘭芬多身上用了一個小小的監控魔法,很意外的,他聽哈利在哭,因為他的病情。

    每一天都可能是最後一天。德拉科無比想念他的思科普斯,但是他什麼都不能說,他不能讓哈利更加難過。

    他越來越虛弱,四肢無力,嘔吐,頭痛都變得更加的頻繁,他甚至覺得他忘記了很多的事情。哈利每天都在他的耳邊不厭其煩的講著他們過去的一些事情,那麼爭吵,那麼爭鋒相對,那些惡作劇和那些幼稚的挑釁。不知道為什麼現在聽起來總是那麼的甜蜜,那些都是他們的過去。

    有一天德拉科突然決定把自己埋在心裏的秘密告訴哈利,他的故事很長,他講到他的小蠍子死去的時候,哈利突然抱住了他。那一天,他們兩第一次知道原來他們彼此都從前世回到了今生。

    那天之後對於過去的事,哈利沒有再提過一句。他把自己埋在一大堆的有關時空,時間的魔法書籍徹夜的研究,但是時間總是不夠。

    他就在德拉科的床邊,他經常覺得絕望。伏地魔沒有做到的事情德拉科做到了,哈利.波特,英國的救世主很想這麼死去。他看著他深愛著的斯萊特林越來越蒼白,看著他忍著頭痛蜷縮著身體,那些巫師袍變得越來越寬鬆,還有他鉑金色的頭髮越來越稀少。

    哈利只能憎恨梅林,他不知道命運為什麼要玩弄他們,看著德拉科嘔吐,哈利都覺得自己會痙攣。但是出去這些,他們之間變得更加的默契,他們經常不說話,彼此握住對方的手,或者擁抱。那種感覺就好像是全世界只有他們兩個一樣。

    這個時空的家人終於原諒了他們。盧修斯和納西莎來看德拉科的時候都忍住沒有哭泣,哈利卻在他們走後一個人躲在花園裏泣不成聲。他想自己為什麼不先死去了,這實在是太折磨人了。

    後來波特夫婦也來了,德拉科睡下後,氣氛變得很尷尬,哈利不知道實在要說些什麼,莉莉卻狠狠地擁抱了他。他只是發洩了片刻,在送走了父母之後,他又投入到研究當中。

    絕望就快將他擊倒,深夜他不敢熟睡,他深怕第二天起來身邊的人就停止了呼吸。

    一個月後,德拉科似乎已經認命,他不許哈利再研究那些東西,他說他不希望自己最後的時間都浪費在病床上。他說他想會霍格沃茲,去看看他們生活過7年的地方。哈利答應了他,他沒有告訴德拉科他的決定。如果,那一天真的到來,那麼他會陪德拉科一起離開。

    在踏進霍格沃茲的一瞬間,白色的光從天而降。兩人都失去了意識。

    再次醒來,德拉科發現他似乎好好地,沒有什麼頭痛,也沒有什麼該死的嘔吐,他還能看見,並且看得很清楚。他打量四周的壞境,該死的,他抱怨。因為他看見了鏡子裏的自己,女裝!注意,他現在穿著綠色鑲著銀色蕾絲花邊的蓬蓬裙,長長地鉑金色長髮編成了一個辮子垂在胸前。

    他惱怒的動手拆開自己的頭髮,到底是誰幹的!可是頭髮似乎被施了什麼魔法,根本沒有辦法解開,他煩躁地走來走去。

    就在這個時候他聽到了哈利的聲音:“德拉科!德拉科,你在嗎?”

    德拉科從視窗探出頭,他才發現自己竟然在一座城堡的塔樓裏,而哈利則穿著紅色的映著格蘭芬多獅鷲的騎士裝站在塔樓下。

    “這TM的到底是怎麼回事?!”德拉科大聲朝哈利喊話。

    哈利聳聳肩膀:“我也不知道。你現在好嗎——”

    “我很好——只是這該死的頭髮——”

    “我覺得很襯你——”

    兩個人喊了半天話都覺得有點累。

    “我想我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在塔樓裏轉了一圈的德拉科發現了一本書,很惡俗的麻瓜童話,有著鉑金色長髮的公主被一隻眼睛,光頭的女巫(女巫怎麼可能長成這樣?)關在了塔樓上,如果王子不能再午夜十二點的時候爬上塔樓救出公主,公主就會變成光頭,“哈利——你爬上來——”

    德拉科把書扔下去,差點砸到救世主先生。哈利一目十行的看完童話,點點頭:“放心吧,我會保住你的頭髮的——”

    哈利脫下披風,開始往上爬。

    一刻鍾之後,救世主很順利的爬到了塔樓上,順利的不可思議。他完全沒有多想,沖到德拉科的身邊吻了下去:“你沒有事對不對?”

    斯萊特林喘著氣點了點頭:“我很好,我還活著。我們都還活著。”

    兩個人看著對方,一時間氣氛出奇的好。就在兩個人準備做點什麼的時候,一個聲音響起:

    “爸爸,爹地,結婚紀念日快樂。這是我送給你們的禮物,平行時空夢境游,由雙胞胎提供。據說非常的真實,我把它放在了你們的枕頭下面。我給你們挑選了馬爾代夫沙灘版本德,你們還喜歡嗎?”

    聲音消失了,哈利和德拉科確定這是思科普斯的聲音。兩人不由得想到那天思科普斯離開時笑得特別燦爛的樣子,不過,馬爾代夫版?

    遠在蜘蛛尾巷的思科普斯突然想到了什麼:“遭了!我好像拿錯了夢境了!”

    可憐的德拉科和哈利,你們真是……



 完結感言

    這是看見別人寫完結感言特別羡慕之後的產物啊。我已經羡慕好久了,終於可以自己寫了。好開心的說。

    對於這篇HP文,今天完結真的是非常的開心。這篇文的構思時在愛情欺詐師完結的時候,當時動手的時候就只有一點點,之後又開始寫,結果中間發生了很多的事情,也停更了很久。我也一直很愧疚,現在我終於可以打上完結兩個字了,這種感覺非常的微妙。我終於可以向買了V的親交代了,雖然結局有些突然,脫不了爛尾的嫌疑,但這實在是筆力不足的表現。

    從09年8月開始寫這篇文,中間拖了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更新,有客觀原因也有主觀原因(主觀原因就是我忘記了,汗死)。好在一切都已經過去,大喊一聲我終於完結了!

    很感想一直支持我的親們,你們的留言和收藏給了我太多太多的感動,沒有你們我肯定無法完成它。不管是經常留言的,還是BW的,不管是買了V的,還是看了盜版的,都謝謝你們。謝謝網站的美編幫我做的封面,這是我的第一次哦。封面很好看啊。

    對於這篇文我有很多要說的話,金妮一直以來都是我的炮灰女配,她在這篇文和上篇文中都是個不討喜的存在,很多親都要求我虐她,不過我虐的程度肯定沒有大家想像中的那樣。還有就是一直以來說的哈利,我一直認為哈利就是這樣的人,他猶豫,他不果斷,他的世界裏黑白太過分明,他是一個真正的格蘭芬多,他有著格蘭芬多所有的特質。他也許魯莽,但是他也勇敢。成為一個格蘭芬多,註定了他在愛情和責任間一定會選擇責任,比如鄧布利多。

    愛情裏誰都沒有錯,我筆下的德拉科不是完美的,他也自私他也傲慢,但是他真的付出過,努力愛過,再被傷害過之後也害怕過。我一直認為愛情不是說忘記就能忘記的,所以他掙扎了,選擇了,最後妥協了。我想沒有人能真正的忘記曾經深深愛過的人,德拉科也只是一個普通人。

    對羅恩和赫敏,我的感情是複雜的。羅恩不是一個完人,卻一直真實的那個。赫敏雖然理智卻也不缺乏一個格蘭芬多的品質。他們和哈利之間的感情必定是難以割捨的,類似于兄弟姐妹,或者在這種感情之上。

    這只是一篇普通的同人文,從設定開始就很狗血,但得到那麼多人的喜歡我還是沒有想到的。有時候看看盜文下面的留言也很快樂。真是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寫文的同時,認識了很多很好的朋友,大家在群裏面聊聊天打發寂寞的熬夜碼字時間。一起敢榜單,一起談論劇情,一起都自己喜歡的CP,都讓我感到非常的愉快。

    雖然不怎麼和編輯聯繫,但是還是覺得自家的編輯真的非常好。我沒有想到,在停更那麼久之後居然還能拿到那麼好的榜單。所以謝謝編輯,謝謝親愛的語桐。接到電話的時候真的整個人都跳了起來了,超級意外的。但是聲音真好聽啊。

    接著還要謝謝我親愛的哥哥,謝謝你把電腦讓給我用,謝謝你幫我發郵件。謝謝你在我撒嬌,耍賴的時候寬容。謝謝你不反對我總是把你帶人我的小說,謝謝你。我發誓,之後一個禮拜電腦都是你的。(因為我的電腦馬上就能拿到了哈哈)聊Q的時候總算不會被你發現了,好開心。

    謝謝那些收藏我專欄的親,我知道自己很任性一直打滾要求收藏。其實我也是一個有虛榮心的人,總是希望能得到多點人的認可。和別人比起來的時候,也會羡慕人家的收藏。真是^……

    最後說一下質檢愛情,首先這文我是一定不會坑的。接著,這文的更新估計是不可能日更的。之後的一周,我可能只會更新一到三次,畢竟電腦要讓哥哥用,但是我聲明,等我的小電修好之後,我就會努力日更。胭脂魚親,我還記得我說的話,流年我也會寫的,只是需要等等。

    可能會在寫質檢愛情的時候開新坑,不是HP同人了。寫清穿宮鬥(是同人言情),準備嘗試新的東西,想試試看自己能不能寫出很多很多計謀的文。很想寫出那種刀光劍影的文。當然我的清穿宮鬥不是QY文,因為我個人沒有看過QY原著。清穿宮鬥的背景是乾隆朝,主要講後宮的那些女人,感情戲會比較少,都是勾心鬥角之類的。

    好了,不廢話了。我終於完結了,真的很開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