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總目錄

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HP]複方湯劑》by回燈

HP X LM

是誰帶著面具後才敢吐露真言,是誰服下了複方湯劑後才能表達愛意。
是你,還是我。
夜幕低垂,是誰在傾吐心聲。



1、[HP]複方湯劑(上) ...


  [HP]複方湯劑(上)
  
  ++++
  嗯,讓我們假設除了該死的Death Eater外誰都沒死~
  ++++
  
  《魔法部關於為戰後恢復民生所舉辦“複方湯劑晚會”的通知》
  
  為恢復戰後蕭條的社會狀況暨撫慰民心,魔法部將舉辦一系列“複方湯劑晚會”,分為數場在不同日期舉行,邀請您的場次屬於“貴族、魔法部官員及戰爭英雄”場次。
  
  以下為“複方湯劑晚會”的介紹:
  
  一.晚會簡介:顧名思義,“複方湯劑晚會”指的是參與人員服下複方湯劑後舉行的派對。
  
  二.晚會流程:
  
  1.在晚會的前一天,您會通過魔法部的貓頭鷹信件收到一份只有您能夠使用的門鑰匙,後者在晚會當天下午準時啟動。您會被傳送到一間密閉的房間內,房間的架子上會有很多魔藥瓶,每個魔藥瓶中會裝有不同人的複方湯劑。
  
  2.您可以通過自己對於顏色的喜好或是直覺選擇您的複方湯劑,在進入一旁的隔間後立即服下(注1、注2),在隔間裡會有能自動增大或縮減尺寸的衣物與道具提供。(注3、注4、注5)
  
  注1:雖然隔間的數量很多(可以保證比參與者的人數多),但是放置魔藥瓶的房間為公用空間,為防止別人看見您的真實容貌,請在30秒之內做出選擇並迅速進入隔間。所有參與者的門鑰匙將分佈在晚會開始前40分鐘至晚會開始時刻之間啟動,其中您的門鑰匙將會在7月27日下午18時06分準時啟動,請做好準備。
  
  注2:隔間面積約5平方米大小(燈:不要問我關於平方米和英式面積單位的換算,作者表示不知道),請攜帶12歲以下兒童參加晚會的母親或是父親做好準備,照顧好您的兒女。
  
  注3:隔間的牆壁上會掛有鏡子,為您查看自己服用複方湯劑後的效果。為以防您對於自己選擇的複方湯劑會不甚滿意的狀況,您可在選擇時一次性拿三瓶進入隔間,也就是說,您有兩次通過複方湯劑更改容貌的機會,請慎重選擇。綠沒有開封過的魔藥瓶會被自動傳送回架子上。
  
  注4:為防止性別混亂所引起的騷動,魔藥瓶上將標上顏色,裝有可變為女士的複方湯劑的魔藥瓶的瓶塞為紅色,男士則為藍色,兒童的為綠色;藥瓶上會附有辨別魔咒,請各位慎重選擇,不要選擇和自己性別不同的藥瓶。鑒別魔咒由Weasley兄弟提供,選擇錯誤者後果自負。
  
  注5:複方湯劑在極少可能的情況下可能出現重複,不過我們相信,您一定會很享受這種“突發事件”所帶來的衝擊和驚喜。
  
  3.複方湯劑起作用後,為防止各種突發情況出現,請您將您的魔杖放入隔間門上的深槽內,會有專職奧羅為您保管魔杖。在做完以上事情後,您可以從隔間的後門進入晚會正廳(注6),晚會會從19點整開始。
  
  注6:隔間和正廳之間施有空間重疊咒,只可實現單向運作,也就是說您可以從隔間進入正廳,而不能從正廳返回隔間,請攜帶12歲以下兒童參加晚會的母親或是父親做好準備,照顧好您的兒女。
  
  4.晚會將提供甜點和酒品,供您在互相交談時能夠保持愉快的心情(注7)。
  
  注7:因為您使用了不是自己的身體、容貌、聲音等,所以請在尊重自己選擇的複方湯劑內的頭髮的提供者的基礎上進行交談等交流。
  
  5.晚會將持續3個小時,於當日晚上22時準時結束(注8)。
  
  注8:由於第一份門鑰匙啟動的時間在晚會開始前40分鐘,每份複方湯劑可以保持4個小時,所以您不用擔心複方湯劑突然失效的問題——除非您沒有服用完整分量的複方湯劑。當然,如果您和另外一位夥伴表示相見恨晚,您和後者之間在晚會後的交流與本晚會承辦者無關。
  
  6.晚會結束後所有參與者將可以領到一份只有自己能啟動的門鑰匙,進入自己的隔間,有專門人員會在當場分發(注9、注10)。隔間內有原屬於自己的衣物與複方湯劑抵消劑,另附有一份回到來時地點的門鑰匙,您的魔杖會放在原地(深槽裡)。
  
  注9:因為是通過魔杖的波長判斷巫師的身份,所以您不用擔心會進入錯誤的隔間。但是如果您發現您真的進入了錯誤的房間(如發現隔間內的衣物不屬於自己),那麼請立即做出足夠引人矚目的反應(如尖叫、踢門等舉動),現場的奧羅會幫您解決煩惱。
  
  注10:所謂“專業人員”指緘默人,不會洩露您的身份。
  
  三.本晚會主旨:
  
  戰後大家都需要休息整頓與重新振作的契機,魔法布此項舉動是為了讓大家有放鬆的機會。由於您不會知道您會服下什麼人的複方湯劑,所以我們可以保證這會是一次非常有趣的經歷。
  
  我同意參加此次活動,並保證不會做出任何錯誤的舉動(注11)。
  簽名:__________________(注12)
  
  注11:“錯誤的舉動”包括但不限於:選擇與自己不同性別的複方湯劑、不將魔杖放入深槽內、讓自己的孩子亂跑、在晚會進行時做出任何攻擊性舉動等。
  
  注12:簽名後本協約立即生效,如違反注11中的相關項目,例如因有攻擊性舉動而造成其他參與者的身體傷害等,您的犯罪行為將由魔法部裁決並作出審判;如未造成他人傷亡,反噬詛咒由Weasley兄弟與Harry Potter共同提供,後果自負。
  
  我代表魔法布承辦這次晚會,並保證盡到應盡的責任和義務(注13)。
  簽名:魔法部部長,Hermione Krum
  
  注12:“應盡的責任和義務” 包括但不限於:保證複方湯劑的安全性(魔藥大師Severus Snape為您傾情製作)、保證您在改變容貌和穿戴衣物的過程中不會有人進入您的隔間、保證不會有人知道您選擇了可以變成何人的複方湯劑、保證您魔杖的安全與完整、保證晚會飲食的安全等。
  
  祝您有個愉快的夜晚!
  
  (嗯,話說這個好難寫……寫這文純粹是想要EG的作者歎氣)
  
  +++++
  
  “所以說,Draco,這就是你今天專門跑過來和我說的事情?”Malfoy家族的現任家主,Lucius Malfoy,將手裡的《魔法部關於為戰後恢復民生所舉辦“複方湯劑晚會”的通知》放在桌子上,“不要告訴我你對這種無聊的事情感興趣了。”
  
  “是Granger——嗯,Hermione Krum——我們偉大的魔法部部長——讓我帶過來的,父親您也知道的,Malfoy莊園可不是什麼貓頭鷹都可以進的。”站得筆直的青年狡猾地笑了一下,“而且父親您在戰爭中為了正義做出了那麼多努力,應該很希望有個放鬆的契機吧?”
  
  見年長的男子神情有些鬆動,青年再接再厲,“而且,父親,服用了複方湯劑後別人都不知道您是誰——很有趣的晚會,不是嗎?”
  
  於是橫線上多了一個繁複的花體簽名:
  Lucius Malfoy
  
  TBC
  

作者有話要說:已更第二章。

看看我的長篇→[HP]陰影之側

歡迎大家盡情撲倒包養調戲,把我帶回家嗷嗷嗷嗷→




2

2、[HP]複方湯劑(中) ...


  [HP]複方湯劑(中)
  
  ++++
  嗯,讓我們假設除了該死的Death Eater外誰都沒死~
  ++++
  
  “Hey,老兄,你裝得真像,和老Malfoy真是一模一樣——眉毛挑的角度都一樣!”一個(從外表上看來是)魔法部官員湊過來說,“你真幸運,拿到了Lucius Malfoy的複方湯劑!”
  
  “謝謝誇獎,”“Lucius Malfoy”在唇邊做出一個完美的假笑,“我早就想這麼做了。”
  
  (用複方湯劑變成的)魔法部官員端起他的酒杯走了,剛才被“誇獎”的男人的神情再次寂滅下來。
  
  ——是的,經過對那封愚蠢的《魔法部關於為戰後恢復民生所舉辦“複方湯劑晚會”的通知》的研究,他發現了一個漏洞:契約中並沒有明確寫明“參與者必須服用複方湯劑”——是的,沒錯,他,偉大的Lucius Malfoy,沒有服用複方湯劑,直接從隔間進入了正廳。
  
  現在,所有人都以為他不是Lucius Malfoy,這真是太棒了。也許那些愚蠢的人們還會因此來搭訕,就像剛才的那個“魔法部官員”一樣。太美好了。Lucius Malfoy深深吸氣,嘴角揚起了一個真正的笑容:不是自己——這說法真是奇怪——的感覺真是太令人激動了。
  
  自己進入正廳時大約只有十來號人,現在人漸漸多起來了。看看來了什麼人吧:Colin Creevey,擺弄著一個相機,一看就知道扮演者是個巫師,因為他正在把伸縮鏡頭當成杯蓋一樣旋來旋去;Remus Lupin,他的扮演者正在不耐煩地企圖用無杖魔法修補那破破爛爛的袍子;Ginny Weasley,她的扮演者變出了一把剪刀剪掉了“自己的”長髮;Sirius Black,他的扮演者正拿著一小塊鏡子企圖把自己的鬍子掛掉;Dolores Umbridge,她的扮演者興奮地扯著自己脖子上粉紅色的蝴蝶結,捏著嗓子對身邊的“Percy Weasley”說道,“Hey,老兄,你知道嗎,當年她就是這麼對我們說話的——聽聽這奇怪的嗓音!我真是受夠了!謝謝那些脾氣暴躁的馬人!——今天我一定要頂著這張癩蛤蟆的皮說點什麼有趣的——Hey!”她對著剛走過去的“Pansy Parkinson”喊道,“告訴你一個秘密,其實我經常一個月都不洗內褲!”(“其實我早就猜到了!”“Pansy Parkinson”回應。)
  
  再看看那邊——Gilderoy Lockhart,他的扮演者正拿著一隻羽毛筆在晚會提供的便簽紙上畫著什麼,對旁邊的“Vincent Crabbe”說,“我記不得他教我們時是怎麼簽名的了……也許是這樣,把G寫成花體,然後把L的那一橫畫成波浪線?”Minerva Mcgonagall,她的扮演者正嚴肅地表演著Mcgonagall上課時的情景,“Gryffindor扣五分,因為你將紐扣變成了鼻涕蟲而不是甲蟲!……真是太讓人懷念了,Mcgonagall教授去世後我真的很懷念她,我兒子說現在的變形術教授有些經驗不足。”
  
  Sibyll Trelawney的扮演者神經質地推推那可怕的眼睛,用那種既飄渺又欠揍的神棍語氣對旁邊的矮小的“Filius Flitwick”說道,“親愛的,我看見了不詳,哦,我的水晶球,它為我呈現了一隻巨大的黑狗的形象……親愛的,你最近要小心……”——在聽了自己兒子對於Trelawney的預言課的描述後,Lucius其實很想見識一下。
  
  遠處還有一堆人,看起來是個自發的“Death Eater聯盟”。穿著全身黑袍的Severus Snape首當其衝,正來回地走著,壓低聲音恐嚇著周圍的人(Lucius發誓他看到Quirrel的眼中充滿了驚慌),“Gryffindor扣十分,因為在走廊上使用魔法;Gryffindor再扣十分,因為攻擊了同學;Gryffindor繼續扣十分,因為擋住了教授的去路……是的,沒錯,就是這個嗓音,出現在我的每一個惡夢裡!”說著,“Severus Snape”向四周望望,“希望這個複方湯劑的效果真的有四個小時而不是會在中途失效——絕對不能讓Snape教授知道我是誰,不然他會扣光我女兒所在的學院的所有分數……”
  
  更加令人驚悚地,Bellatrix Lestrange也出現了(Lucius拒絕思考她的頭髮是哪兒來的),正拉扯著自己的黑色連衣長裙,對一旁的Peter Pettigrew 嘟囔著(Lucius同樣拒絕思考他的頭髮是哪兒來的),“為什麼Bellatrix Lestrange總是喜歡穿這麼緊身的衣服,好像Dark Lord——嗯,現在是Voldemort了——好像Voldemort會注意到她的身材似的……你知道嗎,我一直覺得Voldemort是GAY,他看起來一點都不喜歡女人似的,瞧瞧他說過寫什麼,‘親愛的Lucius,你做的真好’,‘Draco,你知道的,我一直都很欣賞你’,我一直覺得他們幾個直接回老家NP好了;但是你看看,他從沒有獎賞過女性的部下——真是,不尊重女性的人是不會取得勝利的……”
  
  “就是,”Peter Pettigrew點點頭,“看看現在的魔法部部長吧,這麼多年來第一個女性的部長,我前女友說這是‘女性的勝利的第一步’……還好我和她分了,其實有一個太女權主義的女朋友真不是什麼好事……呃,我是說,你明白我的意思嗎?”Lucius Malfoy驚悚地發現Peter Pettigrew臉紅了。
  
  Bellatrix Lestrange愣了一下,用手捂住嘴“咯咯”笑了起來(Lucius拒絕想像真正的Bellatrix Lestrange這樣做的場景——Dark Lord對她說了“我愛你”?),“哎呀,真是害羞的男孩,反正現在你有沒有頂著你自己的臉,搭訕又有什麼害羞的呢?好吧,我們不告訴對方自己的名字,那麼都來自我介紹一下——嗯,我是魔法部的一個書記員,我呢,平時喜歡做些十字繡什麼的,我希望我的男朋友每天送我一束玫瑰,我最喜歡的顏色是粉紅色和亮黃色……”
  
  努力克制住因為想像真正的Bellatrix Lestrange對真正的Peter Pettigrew說“我希望我的男朋友每天送我一束玫瑰,我最喜歡的顏色是粉紅色和亮黃色”的可怕場景而全身泛起的戰慄,Lucius再次轉移視線,看到了Viktor Krum,他的扮演者正賣力地扮演著,“你不知道,Hermione是多麼美麗——嗯,你是不是也覺得我在世界盃上表演的假動作很帥?”
  
  被Viktor Krum問到的高大的Madam Maxime(馬克沁夫人)頻頻點頭,“是的,你是我的偶像,是我的夢中情人,我在我的床頭貼滿了你的照片!”一旁的Rubeus Hagrid插嘴,“Madam Maxime,不要忘記了你是在扮演誰——Krum,我兒子曾經模仿過你的假動作,可是從沒有成功過,倒是摔壞了好幾把玩具掃帚……”
  
  不遠處的Oliver Wood也聽見了,湊過來說,“哦,你們是在談論Viktor Krum的假動作嗎?太帥了,我很希望Harry Potter能夠在和Slytherin比賽時用到——好吧,雖然他抓住了金色飛賊,但是他忘記了要嘗試一下那個假動作……”
  
  “我親愛的哥哥,要嘗試一下嗎?”“完美的Weasley作品——”“(和聲)速效蹺課糖!”另一邊,“Fred Weasley”和“George Weasley”正勾著“Charlie Weasley”的肩,“只要吃下這一頭,馬上流鼻血,怎麼止都止不住——”“但是吃下了這一頭,馬上就能止血——”“(和聲)絕對是上Professor Binn的歷史課時的最好選擇!”這時“Molly Weasley”沖了過來,“你們兩個,又在調皮!”
  
  “Hey,媽媽——”“我們只是在推銷自己的產品而已——”“雙胞胎”又說了幾句,Charlie Weasley和Molly Weasley勾肩搭背地走了,留下的兩個人互相打量了一下,“配合得不錯,Fred,”其中的一個紅頭髮對另一個紅頭髮說,“沒想到我們不認識卻能配合得那麼好。”“——是的,我覺得我們一定能成為很好的朋友的,你說是吧,‘George’。”
  
  看來大家都沉浸在“角色扮演”的愉悅中不可自拔——Lucius暗自慶倖著自己的清醒,一邊在角落裡喝著酒看著其他人有趣的表演——Luna Lovegood正在用一盤胡蘿蔔甜點搭建著自己的城堡,Cornelius Fudge正陪著她;Neville Longbottom和Igor Karkaroff正歡快地擁抱在一起,Lucius懷疑那才是真正的Weasley雙胞胎;Fleur Delacour正甩著她那銀亮亮的頭髮,“Ludo Bagman”在一旁怪叫著“哦,真是太美了~!”Nymphadora Tonks正在和Sirius Black拼酒,地下黃油啤酒的瓶子已經堆了一摞;Narcissa Malfoy正在和Cedric Diggory接吻,Lucius希望有人能過來戳瞎自己的眼睛;Draco Malfoy正拉著Hermione Granger的袖子,“親愛的你知道嗎,其實上次那個惡作劇咒語不是Weasley寄給你的,是我寄給你的……”
  
  這時,一個人從通道中走了出來。來人穿著一身深藍色的長袍,長至肩胛骨的頭髮被紮成一束,軟軟地搭在肩上;眼鏡不再是老土的圓框,而是精緻的無框眼鏡;他的眼睛是墨綠色的,在燈光的照射下似乎有暗流湧動。
  
  “晚上好,‘Harry Potter先生’。”Lucius微笑著舉起酒杯,問候道。
  
  TBC
  

作者有話要說:看看我的長篇→[HP]陰影之側

歡迎大家盡情撲倒包養調戲,把我帶回家嗷嗷嗷嗷→




3

3、[HP]複方湯劑(下) ...


  [HP]複方湯劑(下)
  
  “Malfoy?你……哦,對了,你服用了複方湯劑,不是Malfoy,”綠眼睛青年揉揉頭髮,也端起一杯紅酒,“我是說……呃,你挺幸運的,拿到了……Malfoy的複方湯劑。”
  
  “鉑金色的瓶子很好認,”假笑著,Lucius和對方碰杯,“你呢?我還以為沒有人能選中Harry Potter的複方湯劑,您實在太幸運了。”
  
  “呃……事實上我試了兩次,先生,”“青年”聳聳肩,“第一次是Percy Weasley,第二次是一個我不認識的魔法部的人,還好第三次是Harry Potter,我運氣確實不錯,我說那瓶複方湯劑怎麼就能夠那麼綠的。”
  
  “Hey,哥們兒,你來了,”Fred Weasley和George Weasley走了過來,“戰爭結束了,我們也終於可以安安心心地開我們的玩具商店了。多虧了你給我們的那5000加隆,嗯?”
  
  “那是我應該做的,瞧你們不是還分了紅給我……呃,那麼,‘Lucius Malfoy’先生,您慢用,我先走了。”長髮男人被拉走了,Lucius饒有興趣地打量著對方遠去的背影。
  
  晚會氣氛愈加熱烈:Neville Longbottom和Igor Karkaroff對著Draco Malfoy施了一個咒語,讓後者的頭髮燃燒了起來,並升騰出一叢Gryffindor金紅色火焰,並同時冒出了五光十色的煙霧——Lucius基本上可以確定Weasley雙胞胎服用了誰的複方湯劑了;Nymphadora Tonks和Sirius Black似乎終於分出了勝負,前者已經躺在了地上,醉得不省人事,而後者堅持著將上半身撐在桌子上,然後打了一個旁若無人的酒嗝。
  
  Narcissa Malfo”已經放過了Cedric Diggory,轉而勾引其他男人,從眼神可以看出來她似乎對將Charlie Weasley當場自己的下一個獵物感到非常愉快;Ludo Bagman一邊和Viktor Krum討論著Quidditch戰術,一邊揉著自己大腹便便的肚子;而Bellatrix Lestrange和Peter Pettigrew——“哦不!”Lucius在心裡哀嚎著,“不等有人來幫我,我自己就會瞎掉的!”——他們正在熱切地接著吻,看來他們已經完成了“精神交流”這一環。
  
  Harry Potter的到來並沒有引起很大的騷動——反正是複方湯劑變的,說不定真身是Cornelius Fudge呢。黑髮男人穿梭于各個人群之間,看起來對於將每張桌子上的每道甜點都品嘗一遍這一想法很感興趣;人們見到了他,都會向他微笑、揮手,有時還會有口哨傳出。
  
  “Harry Potter!!我真是太愛你了!!”尖叫一聲,Molly Weasley激動得面紅耳赤,“你在戰爭中立了那麼大的功,又那麼帥~!!哦,雖然這身體不是我的……”說著,胖胖的女巫就湊了上去,狠狠地吻向青年;青年猛地向後一掙,於是女巫的唇邊蓋在了前者的臉頰上。
  
  “嗯,非常抱歉,我……我是說,Harry Potter不是很喜歡和女粉絲接吻的樣子……”青年儘量既迅速又輕柔地推開對方,向後退了一步,有些局促地說,“呃,你應該知道的……”
  
  表演得很不錯,Lucius在心裡這樣評價著,無論是將頭髮揉亂的動作還是微微發紅的臉頰都與Harry Potter相差無幾。哦,是的,還有微笑起來唇角的弧度——Lucius無數次見到過這樣的笑容,在戰爭時期的每個黑夜對他綻放——是的,雙眼會眯起來,露出潔白的牙齒——
  
  Lucius猛地灌下一杯酒:今天究竟是怎麼了,怎麼會這麼控制不住自己。冷靜一下,Lucius,那只是一個和你兒子一般大的青年——但是他和你是一個輩分,另一個聲音立即說道。
  
  是的,Lucius並不否認,他被那個男孩吸引著,尤其是那雙祖母綠的眸子,在被這樣一雙眼睛注視著的時候,自己總是有一種即將要被吸進去的錯覺。Snape曾經警告過Lucius,不許用那“骯髒的手”沾染那個男孩;但是內心深處的渴望怎麼會因此而熄滅呢?表面上無動於衷,但實際上Lucius也只能放任自己,讓那叢火焰越燒越旺,漫過所有的理智,甚至將自己所有的尊嚴都抵押上去……
  
  Malfoy家的人總是喜歡收集美麗的東西,無論是死物還是活生生的東西。太過美麗的事物,便總是會讓人想要去完全佔有,碾碎他的骨骼,像muggle製作標本那樣用銀針釘在牆上,如此便能日夜賞玩。那個男孩,看起來是那麼無邪,像是剛從大雨後的森林裡走出的小鹿,甩幹身上的水珠,歡快地活動手腳,用純粹乾淨的眸子打量著來人——無論向他走來的是拿著相機的遊客還是端著槍支的獵人。
  
  然而,就像James Potter總能給Severus Snape帶來無邊無盡的噩夢與屈辱一樣,Harry Potter總能讓Lucius Malfoy感到各種詭異的驚喜與奇妙。借著上戰場前那種義無反顧的充當,Lucius曾經向前者表達過自己的那種類似扭曲的佔有欲的渴望,但只換來青年面無表情的神情。
  
  那是一個深秋,黑夜孤惶的燈火在對角巷的轉角點燃。油燈被風吹得閃爍不已,眼鏡邊框在臉上打下的陰影阻斷了Lucius打量對方那兩汪深潭的可能性。四周俱是寂靜,只有他們兩個的呼吸聲,風聲從他們耳邊呼嘯而過,打著旋離開。挑了挑眉,被男人按壓在牆上的青年開口,“Malfoy,我以前怎麼就沒發現你是這麼有意思,嗯?”
  
  青年把手從對方的禁錮中抽出,摘下眼鏡,直視Lucius,後者在那雙墨綠的眼眸裡看到一個小小的、銀色的、有些局促的自己,“究竟是對於精神交流的渴求,還是純粹肉體的歡愉……Lucius Malfoy,如果你不表達清楚,我如何知道該怎麼辦呢?”
  
  油燈點亮了眼眸裡那圈瞳仁, Lucius忽然有一種大腦放空的感覺。沉默蔓延在兩人之間,然而接下來眼鏡被扔在了地上、發出的輕微的“啪”的一聲打斷了貴族的出神。黑髮青年突然迅速伸右手拽過Lucius的衣領,猝不及防之間Lucius被拽得向力量的來源者倒去;青年又將右手從對方腋下穿過,左手越過Lucius的肩膀,隔著兜帽牢牢地按住男人的後腦——然後將嘴唇湊上前去。
  
  接下來的整個順理成章的過程都是純男性的碰撞。他從未想過黑髮青年的力氣會如此之大;以前的情婦從來都是柔情似水、百般討好,從未碰過這種情況的他在驚愕之中已被撬開牙關,呼吸的不暢讓他全身發軟。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他終於被放開。喘著氣,Lucius開口,“你怎麼……”然而對方並沒有給他繼續說下去的機會,繼而重新借由左手將Lucius的頭壓向自己的頸窩。
  
  從未被如此擁抱過,Lucius靜靜聽著對方的心跳。正疑惑著青年反常的舉動,他聽見對方冷若寒冰的聲音:
  
  “——Avada Kedavra。”
  
  +++++
  
  “Expelliarmus(除你武器)!”一邊的說話聲打斷了Lucius的回憶,他轉過頭看見Harry Potter正在和Bellatrix Lestrange談笑著,“是的,就是這麼一句簡單的Expelliarmus(除你武器),Voldemort就被自己的Avada Kedavra殺死了!”
  
  “哇哦——!”即使聽過了無數遍,人們還是會被“活下來的怎麼死也死不了的男孩”的冒險經歷所折服,並發出應景的讚歎,“太帥了——!”(Lucius聽出來大多數都是女士們的尖叫,他還瞥見Cedric Diggory—— Lucius至今還未猜出來後者是誰——有些不爽地歪了歪嘴巴,一副很不高興被搶了風頭的樣子——看來被Narcissa Malfoy拒絕的感覺一定很不好受,雖然Lucius對此表示愉快。)
  
  “Harry Potter”遊行一周後,又回到了Lucius所在的吧台拿紅酒。不由自主地,Lucius開口讚歎,“Hey,Potter,你今天很帥,尤其是你的外套,非常吸引人的注意力……”
  
  然而Lucius馬上就住了嘴:只是站在一旁單純地欣賞黑髮青年的表演,不經意間喝下的紅酒已經沖散了他從戰爭期間一直緊繃到現在的理智;況且,他繼承自Malfoy家族的品味正在叫囂著,“什麼?!看他那惡俗的大紅色外套!你竟然用‘非常吸引人的注意力’來形容它!”
  
  “嗯,是我運氣好,選對了複方湯劑;嗯,而且我原來就和Harry Potter在一個學院,關係比較好,所以——所以——模仿起來也——比較得——輕鬆,你知道的,”青年努力尋找著詞彙來形容自己的觀點,結果語句都有些結結巴巴,“Harry Potter,嗯,其實……也只是個很普通的男孩而已。”
  
  亂髮青年把最後一句講得非常快,Lucius幾乎沒有聽清楚——當然實際上後者聽清楚了。他又喝了一口紅酒,抬眼看看有些局促的青年。
  
  “那麼,你原來是做什麼的呢?嗯……Malfoy先生?”青年問道,從一旁捏起一塊蛋糕塞到嘴裡,匆匆嚼了嚼後咽下去,“你知道的,這是‘貴族、魔法部官員及戰爭英雄’場次,你是一個魔法部官員嗎?”
  
  “當然不是了,”Lucius毫不猶豫地回答道,連臉都沒有紅一下,多年來浸淫官場的經歷讓他在任何場合和任何情況下都遊刃有餘,“我是個旅行家,我被邀請參加這個什麼‘貴族、魔法部官員及戰爭英雄’場次是因為我在戰爭期間為了偉大的正義和光明作出了貢獻,我被歸為‘戰爭英雄’那一類,你不要把我和那些既愚蠢又自大的‘魔法部官員’混為一談。”
  
  Lucius在心裡再次感謝“複方湯劑”這一藥劑的存在,讓他可以頂著自己的臉睜眼說瞎話。Lucius從沒有告訴任何人,其實他的夢想是做一個世界旅行家——從小到大,這夢想從沒有變過。想像一下,帶上行李和錢財(最為一個貴族,他絕對無法忍受自己像那些笨蛋邊打工邊旅行),環遊世界,路過好的旅館就住下來,看到美麗的海灘就停下來做一會兒日光浴,遇到當地的小吃就買來品嘗一番,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但是Malfoy這一姓氏像一道枷鎖將他永遠困在了一個地方。是的,Malfoy莊園是很大,也有很多的稀有草木和神奇生物,宅邸的樣式亦得建築技術的大成,但是Lucius只能時刻謹記前人的教誨:Malfoy就是你的一切,你的一切都是Malfoy的,除了將Malfoy繼續發揚光大之外不能有任何其他想法。
  
  當父親去世、Lucius真正掌管Malfoy後,其實他也並沒有真正體會到那種“人上之人”的感覺,唯一的變化是他可以把他偷偷藏起來的旅行雜誌拿出來正大光明地翻閱,而不是一邊看還要一邊擔心家養小精靈會告訴父親——是的,最關鍵的是,他的那些旅行雜誌大多數是muggle們寫的,巫師們的雜誌上不會記錄那麼多關於muggle旅館和muggle小吃的推薦和體會之類的內容。
  
  ——不過,其實他最想的,是帶上自己的愛的人旅行。比如說面前站著的這一位——至少是相貌上的這一位。
  
  TBC
  
  

作者有話要說:看看我的長篇→[HP]陰影之側


以下為插花與吐槽
+++
你在戰爭中立了那麼大的功,又那麼帥~!!
(燈:差點打成“攻”,搜狗你個傲嬌==)
+++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他終於被放開。
(燈:好爛俗的過渡句,請各位原諒作者同樣爛俗的文筆==)
+++
想像一下,帶上行李和錢財,環遊世界,路過好的旅館就住下來,看到美麗的海灘就停下來做一會兒日光浴,遇到當地的小吃就買來品嘗一番,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燈:前一陣子上新東方的課,寫作老師的名言是:我曾經教過一個很NB的學生,那小女孩兒,英語好得跟什麼似的,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拿把刀上街,想砍人就砍人……)
+++
是的,Malfoy莊園是很大……
(燈:依舊忍不住插花。前幾天看了一個一篇死神同人,裡面白菜很嚴肅地說:其實朽木家也不是很大,只有三分之一個靜靈庭……)

歡迎大家盡情撲倒包養調戲,把我帶回家嗷嗷嗷嗷→




4

4、[HP]複方湯劑(終-上) ...


  [HP]複方湯劑(終-上)
  
  “那麼,你是個旅行家……哦,我知道,我有很多muggle關於這方面的書,很有趣的職業,能到各種各樣的地方遊玩,認識很多有趣的人,”黑髮青年喝了一口紅酒,不雅觀的禮儀讓Lucius在心裡皺眉,“我也很想這麼試試,只可惜戰爭剛結束,有好多事情要忙。”
  
  “那麼你是個魔法部官員嘍?”習慣性地在心裡暗忖剛才一番“你不要把我和那些既愚蠢又自大的‘魔法部官員’混為一談”的言論是否冒犯了對方,Lucius亦以一杯紅酒最為回應,只是不知對方有沒有接收到自己“你的禮儀很糟糕快模仿一下我吧”的暗示,“這年頭最忙的就是魔法部的人了。”
  
  “不,嚴格意義上說……我還並不真正隸屬於魔法部,”青年外頭想了想後做出了否定回答,“我應該算是魔法部的——顧問吧?不是很清楚,魔法部給我錢,但並不是工資,也許是福利吧。”
  
  那就是“形象代言人”之類的,也許站在自己面前的人是那個最近風頭正盛的某個新興貴族,在各種公共場合宣傳安全知識、撫慰民心什麼的,就像最近Harry Potter經常做的那樣,Lucius在心裡為對方下了定義。
  
  “其實我很想去法國玩一圈,”青年自顧自地說了下去,“聽說那裡風景不錯,muggle們都很熱情,尤其是那裡的食物,絕對讓人忘不了,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能真的嘗試一下。法國離英國挺近的,您一定去過哪兒吧?推薦幾個好景點和餐館怎麼樣?”
  
  感謝放在自己床底下、讓自己每個夜晚都蠢蠢欲動的muggle旅行雜誌,Lucius和黑髮青年的談話馬上就進入了正軌,他憑藉著那些事實上自己從未實踐過的muggle經驗向好奇的青年傾倒過去,換來後者欽佩的眼神。而經過談話,令Lucius驚訝的是,他得知對方和自己的愛好幾乎重疊,比如說喜歡江河邊的城市勝於海灘,對夾有奶油的麵包沒什麼好感,想要親手築造一棟三層高的房子,不欣賞八卦的女人,等等。
  
  “也許我們是走失多年的雙胞胎也說不定,”抱著“反正我服用了複方湯劑你不知道我是誰”的想法,Lucius舒展著臉上僵硬的肌肉,露出一個真心愉悅的笑容,“這麼多相同的喜好,我們一定能做一個好朋友的。”
  
  “其實我只是愛上了一個人,順便打聽了對方的喜好,”青年聳聳肩,“比如說,事實上,我以前對於‘河邊好還是海邊好’完全沒有概念,但是聽說那個人有到泰晤士河邊上定居的想法,於是跑去實地考察了一番,聯想到‘啊,這裡就是我愛的人以後要住的地方’,於是就愛上了那裡——很蠢是不是?對於您這種經驗豐富的旅行家來說肯定是荒謬之極。”
  
  “等一下,”一個可怕的想法在心裡生成,Lucius想起不久前自己剛去“定居及移民署”諮詢過泰晤士河邊上的房源,“你喜歡的人該不會就是我的這具身體的主人吧?”
  
  “那是當然,”青年毫不猶豫的回答,表情毫無扭捏之色,“不然我找你聊天幹什麼?”
  
  “沒什麼,”在心裡回憶著定居及移民署的幾個官員,Lucius驚恐地發現那幾個人選都是大腹便便形的中年老男人,“我只是——只是——”在尋找迅速結束這場氣氛詭異的對話的契機和逃生路線,Lucius在心裡說。
  
  “哦,你不要誤解了,我可不是什麼‘定居及移民署’的,那些官員沒有重要到可以參加‘貴族、魔法部官員及戰爭英雄’場次,”青年從路過的侍者的託盤裡拿過一杯冰啤酒,“我是魔法部的顧問,當然有權利查看一些檔案什麼的。”
  
  “可是——”Lucius驚異於自己臉頰上傳來的滾燙的感覺,更可惡的是他還不知道原因。
  
  “這有什麼好害羞的,男人之間的愛情又不少見,我還知道你喜歡Harry Potter,”青年咧開嘴,眼鏡有些滑下來,停在他的視線中間,“所以你現在才變得這麼緊張對不對?怎麼,對於我明目張膽地說出‘男人之間的愛情’很詫異?不要告訴我你破解了Weasley雙胞胎施在魔藥瓶上的惡作劇咒語……從我進來開始你就一直在關注著我——或者說是關注我現在這個身體的主人。”
  
  再一次用“反正我服用了複方湯劑你不知道我是誰”的想法鼓勵了一下自己,Lucius定下心神承認道,“是的,我鍾情於Harry Potter,然而那又如何?Harry Potter確實是一個很有吸引力的男人,只是他自己都沒有注意到——看看我們兩個,湊在一塊兒,談論自己的暗戀物件——像是在面對面告白似的,太諷刺了。不要告訴我你還沒有向Lucius Malfoy表白過。”努力壓下說出自己名字的奇怪感覺,Lucius十分陰險地鼓動對方向自己告白,這樣就能知道對方是誰了。
  
  “當然沒有了,要是被拒絕肯定會特別尷尬的。複方湯劑這種東西本來就是為了改變自己外貌、讓自己變成另一個人而使用的,”青年仰頭喝下一杯冰啤酒,杯中的冰塊互相撞擊,發出清脆的聲響,“你知道嗎,前幾天魔法部部長Krum女士來問我怎麼辦一場有趣的、能讓民眾暫時忘記戰爭傷痛的活動,我胡亂地回以‘讓他們都服複方湯劑’的想法,沒想到這樣的提議竟然被採納了。”
  
  “他們還給了我一小筆獎勵金,說是‘智慧無價’什麼的,”青年將啤酒杯倒扣在桌上,“經常認真過頭的魔法部部長還逼著我起草了《魔法部關於為戰後恢復民生所舉辦“複方湯劑晚會”的通知》什麼的……現在看來我的想法還不錯,大家玩的都挺愉快。”
  
  “明知對方不是自己的暗戀對象,所以更能肆無忌憚,嗯?”Lucius假笑了一下,“我們就把這場對話當成這次活動的餘興節目好了——那麼,你喜歡他哪一點呢?”其實Lucius只是想要滿足一下自己的虛榮心罷了,雖然早已脫離喜歡做白日夢的年紀,但是他還是很懷念曾經被一群少女愛慕的少年時代——現在那些曾經的少女不是已經嫁為人夫就是在戰爭中死了。
  
  “哪一點?很多點啊,”黑髮青年搖晃著手裡的酒杯,Lucius不記得對方何時又給自己倒了一杯酒,“首先他的外表就很吸引人,當然這不是重點。我在戰爭時期一直就在注意他——美麗而誘惑,明明像是最柔和的絲綢一般只能穿在最純潔的少女身上,然而他卻用殺戮和鮮血將自己武裝起來,使自己成為一副只能主人能夠瞭解、外人只可以觸摸到外表的冰冷的鎧甲。”
  
  “你知道的,那種眼神,”青年的眼神像是穿過了Lucius的身體投向某個不知名的地方,“自己是作為一個維護Voldemort的利益長大的純血貴族,但是為了保護家族卻要與曾經的敵人合作,那種走投無路的迷惘,絕地求生的掙扎,找不准自己的作為臥底的真正身份的困惑……你不會明白的,只有在戰爭時期的鳳凰社的人才會瞭解,您作為旅行家不會注意的。”
  
  “那麼,來說說我的想法吧,”Lucius在心裡驚訝於有人竟會如此評價自己,於是將回家後列一份“暗戀名單”,將戰爭期間所有接觸過自己的人都篩選一遍的想法記在心裡,“Harry Potter……他的魅力就像他眼珠的顏色,碧綠的,生機勃勃的顏色,但同時也是Avada Kedavra的顏色——很矛盾不是嗎?”
  
  “Harry Potter的頭髮是很亂,但是到挺有個性,也許是因為我對他有好感的原因?”Lucius努力尋找著措辭,“剛接觸Harry Potter的時候,你會覺得他整個人都非常得純潔,從裡到外,從眼神到語氣,似乎是很害羞甚至是有些木訥的男孩子……但是時間長了,和Harry Potter上過戰場就知道了,那就完全是不一樣的氣場了,他握緊魔杖時散發出的那種淩厲的氣勢像是能把你切成兩半。”
  
  “我還在酒吧裡見過Harry Potter,”Lucius回想起不久前自己將那個黑髮青年按在酒吧的洗手間裡強吻卻被對方狠狠擊中腹部逃脫的慘劇,“喝了點解,有點上頭,你不知道他那半醉半醒的迷醉表情是多麼誘人……加上酒吧裡那種聚光燈,給他的臉上打下的陰影,又脆弱又蠱惑,那是無數次出現在我夢中的場景。你不知道,他簡直是史上最完美的藝術品,我真想把他帶回家,只可惜買不起。”
  
  “我們兩個就像猥瑣男一樣互相意淫著,”青年笑了笑,眼睛微微眯起,Lucius看了看身邊桌上對著的紅酒瓶,在心裡暗暗將對方臉上明顯是有些醉的神情和前幾天在酒吧看到的真身的表現對比了一番,“真是太悲哀了,我們兩個就像是在深夜裡對著鏡子練習告白的青春期小男生一樣。”
  
  “是的,”Lucius接過話頭,“我們不如……”
  
  然而還沒有等他將下面的話講完,青年已經湊了過來,放下手裡的酒杯,取而代之的是突然將手伸進了Lucius的衣服裡,Lucius 幾乎噎住,將後面的話咽進了喉嚨裡。
  
  “感覺怎麼樣?”青年將身體和男人貼在一起,臉上是一種幾乎放空了的情輕浮笑容,“反正只是身體一樣而已,不要告訴我你沒有想過這樣對Harry Potter做過,嗯?”青年又低下頭,在Lucius的耳邊吹了幾口氣。
  
  “你發情不會看地點嗎?”Lucius咬牙切齒,他可不想再眾目睽睽之下被不明不白地%*&,雖然身邊的酒桌正好高到他的腰部,“我不是Lucius Malfoy,你看清楚一點……”
  
  回應他的是耳邊青年的一聲輕笑,Lucius感覺某個地方被握緊了,並進行了反復的有節奏的摩擦,一種熱度從他的身體內部開始焚燒。
  
  TBC
  

作者有話要說:看看我的長篇→[HP]陰影之側

歡迎大家盡情撲倒包養調戲,把我帶回家嗷嗷嗷嗷→




5

5、[HP]複方湯劑(終-下) ...


  [HP]複方湯劑(終-下)
  
  “哎呀,這麼快就硬了呢,Lucius,”青年繼續自己的動作,Lucius能感覺得到對方正在用手指挑動著自己的頂端,他幾乎要忍不住失聲呻(和諧你妹)吟了,除非他現在不是身處於滿是人的大廳裡。儘量無聲地喘息著,Lucius望著離開自己耳邊,直起身來和自己的對視的黑髮青年眼裡戲謔的神色,之前自己和真正的Harry Potter或肢體或心靈的糾纏的記憶再次翻滾上來,Lucius覺得自己快要到達頂點了。
  
  “當——!!”大廳裡的鐘響了起來,青年驀然停下了自己手上正進行得激烈的動作,向Lucius一笑,“哎呀,到22點了,晚會要結束了。”
  
  “你——!”那讓自己愉悅不易的熱感突然消失,Lucius煩躁不已,舞會竟然在這時結束了,更可惡的是自己正頂著帳篷,青年竟然還緊緊地握在那裡!
  
  “沒關係的,跟我來。”青年用空出來的另一隻手拂了自己的肩膀的什麼地方一下,“啪”的一聲,長袍就變成了一件斗篷,青年滑下肩膀將斗篷脫下,圍住自己和Lucius,向大廳的角落方向走去,“muggle的技術,很有趣的,我稍微改良了一下——不要說是我的惡趣味哦,你要是現在忍不住叫出聲來試試看?”
  
  由於都在等待著奧羅將門鑰匙分發給自己,大家都沒有注意到一臉邪笑的Harry Potter,還有一個走路姿勢極為彆扭的Lucius Malfoy,這是後者現在唯一慶倖的。因為自己的要害還被掌握在黑髮青年的手裡,對方甚至還時不時順著步伐的力道或重或輕地摩擦一下,Lucius覺得自己快要瘋了,從未體驗過的被如此對待、尤其是在公共場所如此對待的羞恥感讓他感覺大腦一半充血一半放空。
  
  被握緊那裡一路牽到沒有人注意的拐角處,Lucius幾乎想要用muggle的方法教訓黑髮青年一番,比如說拳頭什麼的。而走在前面的黑髮青年並沒有接收到Lucius的怒火,空著的那只手從口袋裡拿出什麼東西,伸進了Lucius的褲子裡。正想著對方究竟想要做什麼,Lucius感覺到哪裡被緊緊地束縛住了——青年竟然情趣玩具綁住了自己那裡!
  
  正想要出聲抗議,青年已抽出原來空著的那只手,又用無杖無聲咒將Lucius的雙手束縛了起來,“不要亂動了,說不定哪個人就會回頭看見我們呢。不過,你不用那麼擔心,我已經下了無聲咒了。”
  
  “門鑰匙就是你那裡套著的那東西——muggle們是叫貞操帶,還是別的什麼的?別這樣看著我,我會忍不住的——整個晚會都是我負責的,你想想,《魔法部關於為戰後恢復民生所舉辦“複方湯劑晚會”的通知》是我起草的,負責制作門鑰匙的工作是我負責的話也很好理解吧?”
  
  “這門鑰匙還有三分三十秒啟動。不要出聲,好好享受一下吧,親愛的Lucius。”
  
  這接下來的三分三十秒簡直就像在地獄和天堂之間的來回穿梭一般。那裡被披著自己中意的人的外表的人狠狠摩挲,卻因為頂端堵住而無法發洩,Lucius已無暇分心關注青年是誰、青年神情如何,因為漫長的戰爭已禁欲兩三年的他無法把持自己,只有癱軟在對方的懷裡,用勁咬出嘴唇不讓自己出聲。
  
  終於,清脆的“啪”的一聲,Lucius和青年降落在Lucius來時的小隔間裡。男人的衣服已經被自己的汗水打濕了,望著黑髮青年介於滿意和戲謔之間的神色,Lucius羞愧得不能自己。
  
  “還有20分鐘複方湯劑失效,”手指在空中劃過,綠眼睛青年看看浮現在空中的時間,“讓我們把這裡變成天堂吧。”
  
  快(和諧你妹)感的折磨仍在繼續。頭腦裡已經無法容下任何東西,只有肢體的交流充斥著自己的意識,更別提解開束縛的咒語,Lucius只能任對方將自己按壓在不知什麼時候變出來的床上,雙手被綁在背後,喘息著,在青年眼中碧綠的海洋裡沉浮。
  
  似乎每一根神經都繃得幾乎斷裂,青年碧綠的眼眸像是致命的興奮劑,讓Lucius在痙攣中又模模糊糊得回想起那天深夜的殘酷殺戮。
  
  ++++++
  
  晚風仍在呼嘯,對角巷裡除了快速流動的空氣沒有其他能夠發聲的生物,除了在街角油燈下一個黑髮的青年和嵌在他懷抱裡的男人。後者帶著斗篷,黑色的帽子罩在頭上。兩人靜靜地站立著,長時間都沒有出聲,直到男人終於忍不住從對方的懷抱中抬起頭來想問些什麼,卻聽見青年在自己耳邊發出的冷若冰霜的聲音:
  
  “——Avada Kedavra。”
  
  Lucius一瞬間沒有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麼:Harry Potter是要殺了自己嗎?是因為自己把他按在了牆上嗎?為什麼只是這樣就要殺了自己呢?明明被強吻的是自己才對!那麼自己現在是不是死了?可是死了之後為什麼又仍然能夠思考?
  
  “框——!”還沒等到Lucius伸手探聽一下自己的心跳,身後的巨響打斷了他的思路。還未等到他轉身看一下發生了什麼,黑髮青年已對他念出了“Colloportus(速速禁錮)”。Lucius立即感覺自己全身僵硬得像石頭一般,一動也不能動,只能任由自己沉重地跌落在地上。
  
  “Crucio!”右手揮舞著魔杖,青年用另一隻手從懷裡抽出什麼透明的東西,迅速抖開後罩在了Lucius的身上。透明的視覺效果,冰涼的觸感,完美的延展性,Lucius基本上可以確定這就是Draco對他形容過的“疤頭的夜遊利器”,隱形衣。
  
  “Diffindo(四分五裂)!”隨著青年的下一個咒語,街角的油燈發出清脆的“哐啷”一聲,熄滅了。唯一的光源突然消失,眼睛的不適應讓Lucius眼前一片白點,而青年像是沒有受到任何影響一般直接開始了進攻。
  
  “Expelliarmus(除你武器)!”“Incarcerous(速速禁錮)!”“Reducto(粉身碎骨)!”五光十色的咒語在對角巷狹窄的小道裡四處飛舞。似乎對方有更多的後援來到,Lucius能聽出來念咒的人數漸漸多了起來。他知道地方肯定對突然沒有光線、找不到Harry Potter的“同謀”感到萬分惱羞成怒。
  
  “Sectumsempra(神鋒無影)!”又一個人慘叫著倒了下去,Lucius萬分感謝著自己的好友(在不知道的情況下)將這一有趣的小咒語教授給了救世主。Lucius一直躺在地上聽著各種各樣的進攻和防禦咒語,唯一能看到的就是各種顏色的光芒,或紅或綠,急速犀利,一閃而逝地交相掩映著;鑒於他至今為止還沒有被擊中,Lucius猜測著救世主在他身上施下防護咒的可能性。
  
  漸漸地Lucius感覺身邊的空氣變得冰冷起來了,剛才在腦子裡想像Severus Snape知道自己也是臥底後的表情時的愉快感受也迅速消失了,他呼出的空氣在眼前模糊成了一片霧氣。不由自主地抖動著身體,Lucius知道是攝魂怪來了。
  
  “Expecto Patronum(呼神護衛)!Expecto Patronum(呼神護衛)!Expecto Patronum(呼神護衛)!”青年大聲地咆哮著,Lucius看見幾隻閃閃發光的帶翅膀的生物出現在空中,飛翔著驅散了周圍的攝魂怪。Lucius感覺自己的胸膛再次溫暖起來。
  
  “去掃平障礙,親愛的。”Lucius聽見背對著自己、站在自己身前的黑髮巫師的小聲命令。於是那幾隻發光的生物向著不同的方向飛去了,一路撞到了無數進攻者,然後推倒了四周的牆壁。
  
  小巷的牆壁倒坍了,視野一下就空闊了起來;沒有了牆壁的阻擋,明亮的月光也照了進來,Lucius轉轉唯一能動的眼珠,看見隱在暗處的一群一群的人。他們都穿著和自己一樣的黑色斗篷,帶著冰冷的面罩:他們都是Death Eater。Lucius開始考慮自己什麼時候暴露了臥底的身份以及今後該怎麼做能夠保全自己,無論勝利的是哪一方。
  
  “Expelliarmus(除你武器)!Expelliarmus(除你武器)!Expelliarmus(除你武器)!”紅色的咒語急速地從魔杖中竄出,幾個Death Eater失去了手中的魔杖。青年趁著這個機會,忽然將魔杖高舉過頭,發射了一個咒語。明亮的光團在高空炸開,強光之中又有其他的爆炸中心繼續發散、爆裂,一時間幾乎所有的人都因為突然出現的光線而閉上了眼。
  
  “Stupefy(昏昏倒地)!”又是幾個咒語出口,亦閉上了眼的Lucius再次聽見幾聲重物倒地的聲音。刺眼的光線消失,Death Eater一個個睜開眼睛,赫然發現在遠處的天空中出現了一個黑暗標記!骷髏的嘴中吐出一條毒蛇,綠色的光芒照得每個人的臉色都猙獰之極。然而黑魔標記卻漸漸消失了,空中出現了一片金紅的光芒,像是一隻鳳凰那樣靈巧地飛翔著,蓋住了原先慘綠色的邪惡的標記。
  
  這時,不知誰喊了一句:“那裡是Dark lord的據點!”這麼一喊,所有的Death Eater都變了臉色。
  
  “哎呀,還是被騙了,”Lucius聽見黑髮青年調笑道,“我只是服用了複方湯劑變成了Harry Potter而已,真正的救世主現在說不定正在和你們偉大的Dark Lord打得你死我活呢~!鳳凰社可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好對付。”
  
  咒駡著又扔了一些咒語,Death Eater們一個接一個地幻影移行了,剩下一些因為Stupefy(昏昏倒地)或是別的咒語而被撂倒的Death Eater還躺在地上。
  
  “幸虧我有先見之明,把你的帽子戴上了,還讓你背對著他們,否則就要露陷了,”青年走過來踢踢還沒從僵硬狀態緩過勁來的Luicus,“Hey,感覺怎麼樣?”
  
  ++++++
  
  “是不是爽極了?”束縛住那裡的東西終於被取下,達到□的那一瞬間,Lucius聽見耳邊戲謔的調笑。
  
  血液全部集中在□,Lucius覺得有些眩暈——muggle的理論是怎麼說來著,大腦缺血會導致無法思考?好吧,開始思考這種問題已經證明了這種理論的正確性了。
  
  “你剛才有一瞬間暈過去了,”青年繼續摩擦著那裡,“全身痙攣,但嘴裡還在喊著Harry Potter的名字;看來你真的愛上他了。”
  
  “不要告訴我你和我現在幹這種事情不是因為你喜歡Lucius Malfoy,”Lucius毫不留情地回擊,自小培養的自尊和漫長戰爭教給他的敏銳讓他很快找到了回應的理由,“不過我們現在至少可以證明男人的欲*望和理智是分開來的,你瞧,只要有一個一模一樣的身體,就可以為所欲為。”
  
  “說得好,親愛的Lucius。那麼,既然這身體不是你的——”黑髮青年拉長了尾音,嘴角挑起詭異的弧度,“我們就來做點更有意思的事情吧。”
  
  “什麼?”對於青年某些細節的表情,Lucius表示他感覺有些不對;但還沒等到他從對方嘴裡得到答案,自己的身體已經向他忠誠地報告了對方的想法:Lucius感覺有什麼東西叩開了身後的洞口。
  
  “NONONONONO!!!!”Lucius應經顧不得什麼無聲咒和隔音咒了,那種被強行進入的緊繃感讓他一陣驚恐,“誰同意你做這種事的!奧羅都到哪裡去了!!”
  
  “第五點的注8,‘如果您和另外一位夥伴表示相見恨晚,您和後者之間在晚會後的交流與本晚會承辦者無關。’”青年低下身去,被束縛住、只能仰躺在床上的Lucius無法看到對方的動作,只能感覺到某個從未有東西進入過的地方又被塞進了第二根手指,“親愛的Lucius,不要告訴我你沒有好好研究過《魔法部關於為戰後恢復民生所舉辦“複方湯劑晚會”的通知》……Ouch,不要夾這麼緊,彼此都是男人,有什麼好害羞的呢?”
  
  “這不是彼此是否是男人的問題!問題是從來沒有人這樣對待過我!你試一次看看!”Lucius幾乎是在咆哮了,“快鬆開我!立即!馬上!”
  
  “真可惜,我從沒有試過,今後也不想試,”青年繼續著手裡的動作,黏膩的水聲讓Lucius羞愧得想要逃走,“哎呀,真是不聽話的孩子。那麼,既然你不喜歡溫柔的,我們就來些暴力點的吧——你的魔杖在哪裡來著?哦,對了,在深槽裡。”
  
  雙腿被抬起架在對方的肩膀上,Lucius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黑髮青年找出了自己的魔杖對自己施了一個咒語。
  
  “看你那麼緊張,我只好用一些助興的小方法嘍,”黑髮青年微笑著,“我聽說男人第一次會受傷,所以特地去查了一些呢。”
  
  “不要緊張哦,Lucius,”惡魔般的嗓音在耳邊迴響,Lucius全身緊繃,“要開始了。”
  
  “——!!”
  
  那是
5、[HP]複方湯劑(終-下) ...


  一種從身體內部焚燒起來的來自地獄的烈火,燃燒著他所有的理智,灼傷了他五臟六腑的肌肉,沿著他的皮膚刻畫出猙獰的圖案。Lucius已經控制不住自己的喘息,他像是要把自己在戰爭期間堆積的所有暴戾因數都發洩出來那樣嘶吼著,所有的時間、空間,所有的一切的一切在他身邊都完全凝固。
  
  “當——!”
  
  鐘聲敲響,剛好Lucius第二次達到□。全身癱軟,Lucius的耳邊是每個春*夢結束時都會聽到的聲音:“時間到了,複方湯劑的效果要消失了哦。”
  
  “?”迷迷糊糊地,Luicus完全沒有明白對方在說什麼——但很快他就從這種狀態中清醒了,Lucius盤算著怎樣應付這樣的情況——告訴對方其實喝了兩瓶Lucius Malfoy的複方湯劑?因為鉑金色很顯眼?或者直接給對方一個一忘皆空?
  
  ——然而都沒有必要了,因為:壓在他身上的黑髮青年的外表絲毫沒有變化。
  
  “!!”戰慄著,Lucius的大腦換亂成一團。
  
  “Hey,你有必要爽到這麼快就泄了吧,”青年微笑著,調整了一下姿勢,Lucius感到身體內部的某個物體再次擴大了直徑,“親愛的Lucius,嗯?”
  
  “我想我已經告訴過你了,這次晚會的所有複方湯劑都是我準備的,嗯?”伴隨著重重的一次頂弄的,是青年在Lucius胸前的啃*咬,“但是我好像忘記告訴你了,在我準備的這一批複方湯劑裡——”
  
  “完——全——沒——有——Lucius——Mafloy——的——複——方——湯——劑。”
  
  FIN
  

作者有話要說:

崩壞小番外

“為什麼你的守護神會是夜琪,Harry Potter?”
“嗯……因為它的眼睛和你的都是銀色的?”
“……(青筋)滾!”

“完——全——沒——有——Lucius——Mafloy——的——複——方——湯——劑。”
作者表示這個結局非常之萌~!
快留言吧啊哈哈哈哈哈哈!!!!

看看我的長篇→[HP]陰影之側

歡迎大家盡情撲倒包養調戲,把我帶回家嗷嗷嗷嗷→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