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宿醉》BY彩色膽汁


注意:有互攻情節。

書名:宿醉
作者:彩色膽汁

文案:
另一篇卡文了!因為我的思維全都被這個新構思的佔領了!所以我果斷地先更新寵!DM&HP!沒別的意思!就是一點小JQ!



    part one

  Draco睜開眼睛,陌生的海藍色的床幃,陌生的棉質的床單,還有身邊陌生的體溫和呼吸。這是他成年後第一次夜不歸宿,不過這個早晨並未讓他感到不適,相反,他感到許久未曾有過的輕鬆。或許這應該歸功於帶給他一個異常美妙夜晚的男人,正躺在他旁邊這個。
  這個男人打破了Draco從不在情人床上過夜的慣例——他們甚至只是一夜情。Draco懶洋洋地翻身起床,披上睡袍走進浴室裡去洗澡。或許他可以在自己的情人名單上再增加一個?不,不是增加,這男人應該排在第一位。
  Draco帶著一種饜足感清理好自己,然後滿面笑容地走出來,卻看到床上的人已經不在了——他甚至清理掉了所有自己留下的痕跡。“真可惜。”Draco聳聳肩,幻影移行。
  Pansy,目前的Malfoy夫人,正在餐桌邊等著他。“一個美好的夜晚,嗯?”她挑了挑眉,櫻桃的汁液令她的嘴唇更加紅豔。
  “噢,他可真是個尤物。”Draco坐上首座,喝了一口剛出現在餐桌上的咖啡。
  “可以想像。你居然徹夜未歸。”
  Draco看了看Pansy,突然笑起來,讓坐在他對面的Pansy陡然紅了臉。
  “噢,Draco,求你了,別這麼對著我笑!”Pansy呻吟著說。
  “當然可以,我親愛的。告訴我,那個傻小子做什麼事了?讓你高興得一夜沒睡。”
  “……”Pansy瞪了他一眼,他回以一笑——更加挑逗的眼神。“好吧好吧,他向我求婚了。”
  “求婚?那就是說,我親愛的Malfoy夫人,這是你最後一次坐在這裡等著我一起吃早餐了?”Draco露出一個毫無雜質的笑容,眼裡閃著光。“我想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懷念這段時光的,Pansy。”
  Pansy的臉頰沾染上一陣粉紅,就像是一個初戀的少女。“Draco,他希望我能夠跟他一起去美國。”
  “美國?那邊不錯。”Draco點點頭,“你去美國可以過得更好,Pansy。”至少,美國沒有食死徒的陰影。
  “我會想念你和Scorpius的。”Pansy用手絹擦擦眼角,“暑假的時候,可以讓我接他去美國嗎?”
  “當然可以。不過請你為他可憐的父親留下足夠的和兒子相處的時間。Pansy,Scor已經收到入學通知了,頂多再一個月,我們可愛的小蠍子就要去學校了。”
  Pansy笑,“我有分寸,Malfoy家可怕的戀子情結。”
  於是當Draco結束一天的工作,回到莊園吃晚飯的時候,餐桌上已經沒有了Pansy。“Scor,會想媽媽嗎?”他問兒子。
  Scorpius點點頭,不過馬上說道:“有父親在。”然後露出一個可愛至極的笑容,讓Draco的心軟得不能再軟。
  事實上,Malfoy家的傳統,除了亮閃閃的華麗,那就是各種恐怖程度的戀父戀子情結。
  




    part two

作者有話要說:貌似有遮罩詞,過來改……
                       
  Draco走進酒吧——沒錯,就是他碰上美妙的一夜情那晚那家酒吧。那個男人不在,他走到自己最喜歡的位子坐下,隨意要了一杯酒。他到這裡來是為了那個男人而不是酒。
  該死的Merlin,Draco不止一次在心裡詛咒,但是,他無法不想起那個連名字都不知道的男人。他的灼熱緊致的皮膚,柔韌的腰身,修長的大腿,帶著薄繭的手指,甜蜜的嘴唇,無一不讓Draco感到迷戀——對,是的,是迷戀。自從那個激情似火的夜晚過去,再也沒有誰能夠引起Draco這樣的欲念,他總是情不自禁地想起那個人略微靦腆的笑容,還有喉嚨深處發出的該死的惑人的喘息和呻吟。
  然而,已經是第三杯酒,那個男人仍然沒有出現。Draco歎了口氣,扔下錢打算離開這裡。他感到有些失望,但是又莫名其妙地松了一口氣。
  不,他感到松了一口氣是錯誤的。
  正是那個男人,他穿著白色的襯衣,蓬亂著頭髮,正站在街對面昏黃的路燈下,對著Draco露出一個靦腆的笑容。
  Draco在那一瞬間感到自己的腦子被一團邪火轟地一聲炸沒了。當他的理智稍微清醒過來,他已經跟那個男人衣衫不整地糾纏在一起,倒在了不只是哪一間賓館的房間裡。他兇狠地啃咬著身下男人的胸膛,留下一個又一個紅紫的吻痕;他撕開男人的襯衣和褲子,迷戀於手底下皮膚的觸感;他急切地進入,聽到男人因為參雜著疼痛的快感而發出帶著哽咽的呻吟——這更加讓他欲火沸騰。他不斷地深入,讓自己更深地佔有這個男人,然後在他的身體深處爆發。
  兩個人在浴室裡洗了一個濃情蜜意的澡,然後赤|裸地躺進了床裡。
  “我以為,你今晚不會來了。”Draco添吻著男人的後頸,那是他發現的敏感帶。
  男人只是發出了一連串的低吟,整個人都縮成一團,被Draco摟進懷裡。
  Draco將男人翻過來面對面,“你可以叫我Rex,告訴我你的名字。”他看著他,因為複方湯劑變成深藍色的眼睛夜色裡閃著水樣的光澤。
  “……你可以叫我,Messaiah。”
  然後,Draco再一次沉溺下去,吻過Messaiah每一寸肌膚,在他敏感至極的地方留下深色的吻痕,讓他在自己背上胸口留下情不自禁的抓痕。
  第二天清晨,Draco離開的時候,Messaiah仍然沉睡著。他臨走前忍不住揉了揉他栗色的短髮,又印下一個吻。
  到家正是時候,Draco暗地松了一口氣。Scorpius剛剛收拾好走下樓,看到Draco坐在餐廳裡看報紙,很乖巧地問了早。今天是開學日,Draco要親自送Scorpius去車站。
  上學需要的東西早就買好了,行李也是由家養小精靈收拾好的。看到兒子面對自己時依依不捨的眼神,Draco心裡滿是驕傲和不舍。
  “好啦,Scor,你隨時可以給爹地寫信回來。情況允許,我就到學校去看你。”安撫地拍拍小蠍子鉑金色的小頭顱,又在額頭上印一個充滿父愛的吻,Draco這才讓兒子上了火車。
  剛收拾好臉上滿溢的父愛,Draco就被人從身後狠狠地撞了一下,貴族風範被嚴重破壞。他惡狠狠地瞪視過去,一顆亂糟糟的頭顱在蒸氣彌漫的月臺上晃了兩晃。
  “噢,抱歉,這位先生。我們差點遲到,所以有……點……Malfoy!”
  是救世主Harry Potter!Draco立刻將自己從頭武裝到腳。“Well,well,Potter先生。”他瞥了一眼跟著Harry的孩子,紅頭髮,是一個小Weasley。
  “對不起……”那個小Weasley躲在Harry身後小聲地道歉,那畏畏縮縮的模樣讓Draco在心裡一陣瞧不起。
  還是小蠍子最可愛了,又可愛又懂禮貌的小紳士,從來不會這樣畏畏縮縮跟只老鼠一樣。
  “父親,您沒事吧?”Scorpius從車裡看到有人撞到了自己的父親,又從包廂裡跑了下來。
  Draco立刻將旁邊的兩隻丟到一邊直接無視掉。“Scor,我沒事。你快上車,馬上就要開車了。有什麼事寫信回來。”
  “好吧。父親再見。”Scorpius一步三回頭地又重新回到了車上。
  紅頭髮的小Weasley也拖著自己亂七八糟的行李,跟Harry道別後上了車——緊跟著Scorpius。
  Draco的左眼角不由抽了下。該死的紅頭髮,離我家小蠍子遠點!
  “就跟你小時候一樣依賴自己的父親。”Harry在離他不近不遠的地方站著,對著跟著Scorpius進了Malfoy專用包廂的紅頭髮小鬼揮了揮手。
  Draco差點連左臉都開始抽了。他忘了告訴Scorpius離那群該死的臭獅子遠一點!萬分的懊惱讓他根本沒有注意聽Harry在說些什麼。
  直到火車開出去老遠,他才轉過頭看向Harry?救世主兼傲羅?Potter(HP:你終於肯正眼看我了。)。“Potter,怎麼,想要立在這邊變成一根毫無美感的站牌麼?”
  “Malfoy,你還是這麼不討人喜歡。”Harry噴了下鼻息,抓了抓已經不能再亂的頭髮。
  “你幫Weasley送小崽子上學,卻差點遲到沒能趕上火車。”Draco嗤笑一聲,視線掃到Harry後頸上一塊深紅色的引子。“Well,看來,我們的救世主度過了一個火熱的夜晚,導致早上差點起不來床。”他意味深長地說,目光幾乎是實質性地在那片吻痕上掃過。
  Harry反射性地伸手遮住自己的後頸,臉刷地紅透了。“夠了,Malfoy!這是我的個人隱私。”
  “當然,您的個人隱私。告辭,不奉陪。”Draco假笑著轉身,心裡卻在想著Messaiah。他的後頸非常敏感,似乎自己昨天晚上也在他的後頸留下了不小的一塊紅印子。
  經過昨夜,Draco可以肯定Messaiah對自己也很滿意。他們甚至互相留下了聯繫方式——麻瓜的行動電話號碼。為此,Draco特意去買了一款最新的手機,Merlin知道他之前從未接觸過這種東西!
  Harry有些意外,沒想到Malfoy居然這麼輕易就放過了自己。連多一句諷刺的話都沒有。這真是太反常了。但是他很快地就將這件事丟到了一邊去,他必須回去上班了。昨天晚上Rex就像只野獸一樣將他做到渾身上下沒有一絲力氣留下,早晨起床的時候不得不喝掉兩瓶味道極為噁心的魔藥以保證今天能夠正常上班。
  “下次還是約週末吧。”他點點頭,然後離開了月臺,與Draco背道而行。
  




    part three

  Rex和Messaiah的交往很順利。他們見面,一起吃晚飯,喝一杯酒,然後度過一個火熱的纏綿的配合默契的互相都非常滿足的夜晚,在第二天的清晨一前一後地離開。
  Draco和Harry的宿敵關係則非常穩固。他們見面,一個跟他教父一樣毒液噴灑不停,另一個針鋒相對毫不退讓甚至隱隱有毒化傾向。而Draco更因為自己心愛的小蠍子跟一個紅毛Weasley交上了朋友幾欲暴走。
  “Harry Potter,可否請你告訴我,你到底給那個紅毛小子說了些什麼?為什麼我家Scor會跟他成為朋友?”Draco咬牙切齒地對坐在他對面的Harry說。
  不得不說這次午餐邀約實在是太沒品了,一點也不華麗。但是,為了自家兒子正常的符合Malfoy家形象的交友問題,Draco?操心的爹地?Malfoy不得不忍受和一個該死的獅子坐在一張餐桌邊。
  Harry聳了聳肩,同樣感到自己今天會消化不良。“Malfoy,Tyr是Ron的兒子不是我的。他們家都是Mione……”
  “Merlin!是Granger!”Draco非常不Malfoy地趴到了餐桌上。那個紅毛小子居然是Granger的孩子!
  從平日裡到魔法部辦事的經驗,跟Hermione Granger對上是相當不明智的選擇。曾經的獅院小女王如今蛇院特質兼備,棘手程度完全不可同日而語。
  Harry非常可以理解Draco現在的心態。Weasley家的幾個男人在Hermione面前都非常規矩。他斟酌了一下詞句,“其實,Tyr是個不錯的孩子,很好相處。”
  “我心愛的小蠍子已經告訴過我了……”Draco仍舊趴在餐桌上。(Me:D,L爹看到你這樣一定會用蛇杖抽你的。太不貴族太不華麗了!)
  “哦,得了。做父母的不應該插手孩子的事情太多……”Harry猛地閉上嘴。他突然意識到,坐在自己面前的是Draco Malfoy,而不是Rex。他剛才居然不知不覺間把Draco當作了Rex!
  Harry在心裡呻吟著伸手捂住了自己的臉——雖然表面上不為所動,仍舊在面不改色地吃午餐。“嗯,那麼……你已經明白了,跟我講這件事,對你家,恩,Scor和Tyr的交往問題,沒有什麼意義。”
  誰准你叫我家小蠍子“Scor”?Draco抬起頭瞪了Harry一眼,然後他想起來,這是Harry,不是Messaiah。光速恢復鉑金貴族狀態,他拉著貴族腔調漫不經心地說:“我已經充分意識到了,Potter。我當然清楚接下來應該跟誰‘交涉’這件事情。”絕對不會是Granger!相信她的丈夫對於這件事會有更積極的反應。
  隨後,二人急匆匆地結束了這次詭異的午餐。
  Merlin啊,我居然將那個Potter看成了Messaiah!Draco終於找到地方能夠讓他安心地撫額歎息了——魔法部的男士洗手間隔間裡。
  他不知道的是,另一位主角Harry Potter就在他隔壁,並且一不小心聽到了隻字片語。
  事實同樣證明,WC是得知某些真相的絕佳場所,無論是男是女。當然,這裡也是最不適合進行個人發洩的場所,因為毫無保密功能。




    part four

  Harry最近挺忙,當然是忙一些私事——頂著辦公事的名頭。他調查了Draco近半年來的所有行程,詳細到他有幾個情人大概多長時間去廝混一次。
  “Harry,我們有專人負責監視這些前食死徒,你沒有必要給自己已經足夠忙碌的生活增加更多的工作。”Hermione作為第一秘書為Harry的假公濟私提供了大量的資料資訊。“還是你最近發現Malfoy又做了些什麼?”
  “唔,不是什麼大事。Mione,我們的人能夠確保資訊足夠完整?若是他用了複方湯劑……”
  “我們無法避免。Malfoy是個歷史很長的古老家族,他們有很多我們並不知曉的秘密,即便是神秘人倒臺給他們造成了不可估量的重創,我們也不能從中得到更多了。”Hermione聳了聳肩。“你知道,Malfoy確實是個有足夠手段的傢伙。”
  Harry砸了下嘴。
  Draco當年在學校裡表演得足夠好,每一個人都以為他只不過是一個被父母寵壞的大少爺。事實上,當Lucius將Malfoy家家主之位交給他之後,Draco讓Malfoy家非常迅速地重新獲得了新生,雖然尚未恢復當年的榮耀,但是比起其他的前食死徒家庭,他們簡直是太好了!
  魔法部對於Malfoy家處處打壓,但是他們無法阻止來自美國巫師界對Malfoy家的突然爆發出來的極大熱情。他們爭先恐後地要與Draco合作,甚至通過美國魔法部對英國魔法部施加了極大的壓力,讓英國方面不得不放鬆對Malfoy家的一些限制。
  “Harry,你必須答應我,不要獨自去做危險的事情。”Hermione警告地說。“你上次差點把我嚇死。”
  “對不起,Mione。我保證不再有下次了。”Harry投降地舉起雙手表示絕對聽話。那次是因為事態緊急,結果他不得不躺在床上半個月。
  “我記得上次的事情Malfoy提供了很多極有價值的情報?”他狀似自然地轉移了話題,當作沒看到Hermione警告的一瞥。
  “Malfoy聲稱那群流亡食死徒威脅他想要從Malfoy家獲得經濟上的支持,甚至想要對他的家人造成危險。”
  “Scorpius?”
  “你居然知道Draco Malfoy兒子的名字?噢,是的,他們威脅要綁架他。”
  Harry想了想,還是講了。“聽說Tyr在Hogwarts交的第一個朋友是一個名叫Scorpius Malfoy的Slytherin。而且,他似乎更喜歡Slytherin。”
  “相信Draco Malfoy一定煩惱的要死。”Hermione非常愉快地笑起來。“事實上,Tyr差點進了Slytherin,但是因為Ron的關係,他向分院帽要求分到Gryffindor。”
  “……”
  Harry有些犯傻的表情很好地娛樂了Hermione,她笑得更快活。“Scor是個非常可愛的孩子。你一定想不到,Malfoy居然能夠養出這樣一個甜蜜可愛的孩子。”
  “這些檔我可以帶回去看嗎?”
  “不行,Harry。鑒於你弄丟我給你的檔不是一兩次了,這些你絕對不能夠帶回家去。”
  “可是這些檔這麼多,我今天晚上絕對看不完。”Harry有些傷腦筋地說。
  Hermione將檔拿過去,翻了兩翻,將其中一疊抽出來:“這些已經沒有參考意義,你可以不用看了。”
  Harry瞥了一眼,是Draco的幾個情人。
  “他跟這些人全都斷得乾乾淨淨。那幾個負責盯梢的傢伙都在打賭他是不是迷上了哪個大美人。”Hermione眨了眨眼睛。“甚至還開了賭盤。”
  “別告訴我你也參與了。”Harry有些抽搐。如果Rex是Draco……Oh no。
  “我沒有。是Ron。”
  他們過去幾個星期一直堅持見面,不得不說越是接觸他越是喜歡Rex。Rex是個非常好的情人。Harry喜歡Rex在自己述說某些無法對著Hermione他們說出口的煩惱時,一邊用那纖長的手指撫摸自己的頭髮,一邊用那帶著性事後的慵懶的嗓音讓自己躁動的心平復下來。
  但是,當這個人可能是Draco的時候……Harry咬住下唇。如果,Rex就是Draco……
  第二天就是週五,Harry稍微猶豫了一下,仍舊喝下了複方湯劑,走進那家麻瓜酒吧。Rex就在那張角落的桌子那兒坐著,點了兩杯酒——他遲到了。
  “我猜,你還沒吃晚飯。”Rex對他說,“我們應該先去吃點東西,而不是空著肚子喝酒。”他站起身,扔下兩張鈔票,然後拉著Harry走了出去。
  他們手牽著手走在倫敦街頭初明的路燈下,Rex喜歡的餐廳步行過去需要十分鐘。
  Harry看著Rex拉著他的手,溫暖、乾燥而有力,並且非常靈活。他清楚Rex的很多小動作,喜歡的食物的類型,還有親吻擁抱的習慣。但是他無從判斷是不是Draco,因為他和Draco認識的人生裡都忙著互相找茬兒,而不是去探知對方是喜歡小羊排還是奶油濃湯。
  Rex回頭看了看沉默的Harry,挑了挑眉。“今天的你非常沉默,Messaiah。看來是一個大難題,嗯?”
  尾音性感地上挑,Harry感到一陣酥麻自尾椎迅速地爬上來。“不是什麼大事。”他露出一個有些勉強的笑容。如果這個人是Draco Malfoy。
  他傻乎乎地,看著Rex帶著安撫的微笑湊上來,在他的唇角留下一個溫柔甜蜜的不帶任何□的親吻——就像普通的戀人那樣。
  一直到泡在浴缸裡渾身都是柔和的泡泡,Harry仍然是怔愣的。他喜歡Rex,毋庸置疑。他甚至有打算向他坦白自己真實身份,在一個恰當的時候。但是,當Rex的真實身份有可能是Draco的時候,Harry感到了退縮和不願接受。
  誰能夠接受這樣的事情!Harry煩惱地將自己沖洗乾淨,現在在他面前的是Rex,不是Draco Malfoy。今天他不想去考慮Rex和Draco之間可能存在的關聯。
  Rex將他拉到床上躺下,交換了一個親密但不火熱的親吻,然後,蓋上被子睡覺。
  “呃,Rex?”Harry有些驚訝。
  “睡吧。你今天很累了。”Rex親吻Harry的額頭,就像做了千百次一樣自然。
  Rex溫暖的懷抱讓他感到非常舒適。從來是他在保護別人,他在支持別人,而現在,他感到自己很安全。將自己的頭靠在Rex光裸的胸膛,Harry很快便睡著了。




    part five

  Draco解下貓頭鷹腳上的羊皮紙,快速地看完全部內容。“該死的!”他惡狠狠地將信揉成一團丟到地上。
  Pansy出事了。
  立刻聯繫幾個總管安排好接下來一段時間的事情,Draco馬不停蹄到魔法部申請出國。他必須儘快趕到美國解決這個事情。
  真是不湊巧,救世主居然在,而且兩個人還撞上了。Draco暗地裡直跳腳,面上卻擺出最完美的貴族功夫來。“早上好,Potter先生。”
  Harry翠綠色的眼睛今天顯得有些深沉,他不留痕跡地上下打量了一下Draco。“聽說你申請出國,Malfoy?”
  “Pansy邀請我過去參加一個聚……”Draco有些懊惱地打住,他今天沒能管住自己的舌頭。“我想,忙碌的救世主沒興趣知道‘我’的行蹤。”
  “美國?聽說那邊最近可不太平。”Harry說,他看見Draco在懊惱的時候會有些不耐煩地摩擦右手拇指和食指——跟Rex一樣。
  Draco有些奇怪地看了看Harry,這疤頭今天吃錯藥了?“多謝關心。我的畢業成績不錯。”
  今天應該到此為止,Harry點點頭,然後帶著自己的組員離開了。
  “奇怪的傢伙。”Draco瞪了一眼Harry遠去的背影,然後幻影移行回到莊園去。
  家養小精靈已經收拾好了他的行李,忠誠的Ricky將跟他一起到美國。
  Pansy的未婚夫Mongo在自己的莊園接待了Draco。兩個男人一見面,Draco便給了Mongo一拳,Mongo流鼻血的照片第二天隨即登上了美國巫師日報的頭條。
  “你這個沒腦子的白癡!”Draco惡狠狠地揪住Mongo的衣領,“若是Pansy出了什麼事,我一定讓你死的很難看。”
  美國方面的傲羅將案件有關情況向Draco做了詳細的說明。
  Pansy是在一次外出郊遊中失蹤的。她獨自一人離開去采野梅,然後再也沒有回來。Mongo在半個小時後發現出了問題,但是他們已經徹底失去了Pansy的蹤跡。搜索隊在離野餐地點不遠的地方發現了Pansy帶出去的籃子和她的魔杖,其他一無所獲。
  “附近的魔法痕跡全被清理乾淨,我們無法取得更多的資訊。”那個灰發的傲羅一臉歉意地說。
  Draco相當仔細地閱讀了傲羅提供的報告。“現場沒有任何戰鬥的痕跡?”
  “是的,Malfoy先生。”
  “這說明來的人Pansy可能認識。”Draco皺眉。Pansy是從戰鬥裡走出來的,警覺性不可能來到美國這麼點時間便消磨殆盡。
  Mongo點點頭:“我也這麼想。但是從英國過來的巫師跟Pansy認識的都有不在場的證據。”
  “我擔心,是流亡在外的食死徒。”Draco將報告丟給Mongo。“即便是在英國,也發生過流亡食死徒襲擊前食死徒家庭的案例。Pansy跟我屬於後期轉變陣營的人,他們往往會選擇襲擊我們,因為我們是’叛徒‘。”
  “那麼Pansy處境會非常危險!我們必須儘快救她出來!”Mongo著急地說。
  “我趕過來不就是為了這個事情!Mongo,讓美國傲羅部撤回來,我要用自己的辦法解決這件事。”
  Mongo看著Draco露出的陰測測的笑容感到不寒而慄。他突然有些同情那些綁架了Pansy的流亡食死徒。聽說Malfoy家這樣古老的貴族家庭往往有很多傳承已久的恐怖的殘忍的讓人生不如死的刑罰。
  “Ricky,去吧。你知道該怎麼做。”Draco打了個響指。
  Ricky恭敬地向Draco行禮,“一定完成任務,尊敬的主人。”他網球般大的眼睛裡流露出純粹的狂熱,“竟然敢對尊貴的Pansy主人做出這樣不可饒恕的事情,Ricky一定會讓他們後悔的!”然後啪嗒一聲消失了蹤影。
  “Draco,讓家養小精靈去?”可靠?
  Draco冷冷一笑:“Ricky魔力非常強大,是我專門調教出來處理這類事情的’專職‘。上次居然有人不長眼睛想要打我們家小蠍子的主意,Ricky表現得很好。”
  相信那些不長眼睛的人非常希望自己能夠接受攝魂怪之吻。
  Mongo暗自吞了吞口水。即使不是針對自己,還是感到絲絲寒意。
  Malfoy家保護家人的本能就跟他們愛護自己的頭髮一樣狂熱不可置疑。
  “你最好祈禱自己認識的人裡沒人參與到這件事裡,Mongo。”Draco拖著詠歎調說。“你會非常不忍心看到他或者是她那可悲的下場。”
  “Draco,Pansy是我的未婚妻子。我自然不會對傷害她的人手軟。”Mongo露出一個同樣陰測測的笑容,“相信我,我絕對不會比你仁慈。”
  尚未離開的幾個傲羅齊刷刷轉過頭去假裝沒有看到美國巫師界巨鱷那令人發寒的表情。或許Malfoy在美國出名是因為家族生意,而本土巨頭Mongo則是標準的凶名在外了。他們對待自己敵人的殘酷手段令他一度被人暗地裡稱之為惡魔。雖然現在的家主看起來溫和得多,但是既然家族有這個傳統……想來也不是善茬。
  “那麼,就請你去排查相關人士,Mongo先生。我已經可以肯定,你熟知的某個人參與了這件對不能饒恕的事情。”
  




    part six

作者有話要說:一直到這裡都是存稿箱在工作,因為吾輩要去考試。如果超過一個星期還沒有接著更新,那麼,兩日一更暫時宣告結束!吾輩知道看的人肯定很少,但是吾輩還是告知一聲,考試結束後吾輩會儘快搞定這篇東西!因為它狂亂地佔領了吾輩的腦子導致吾輩其他所有的文都卡了!!!!
                       
  揪出那幾個流亡食死徒非常容易,Ricky輕鬆地完成了任務。
  Pansy在Draco到來的第五天便安全地回到了Mongo莊園。她受了些皮外傷,不算嚴重,精神狀態也還不錯。但是被人施了一忘皆空,所以想不起來是誰串通這群渣滓襲擊了她。
  Draco相當不錯的魔藥水平在Pansy的恢復過程中起到了舉足輕重的作用——內奸尚未查明,他不放心去外面購買魔藥。
  “難道連這樣的事情都要讓我這個娘家人去做嗎,Mongo先生?已經一個月了,你居然還未查清楚到底是誰對我可愛的Pansy做了這樣可怕的事情。”Draco有些生氣地對Mongo說。他有些懷疑自己當初當應讓Pansy到美國來是不是一個正確的選擇。Mongo實力強大,但是在保護自己身邊的人方面卻是個白癡。
  Mongo張了張嘴,最終選擇了什麼也不說。他緊緊地握著Pansy的手,眼裡充滿了歉意。他看到了那幾個食死徒的下場有多慘,所以即便查出來那個人是誰,也不忍心將那人交出來。Draco一定會很好地“招待”那個人的,毫無疑問。
  Draco在Pansy安撫的目光下選擇了閉嘴。他冰冷而高傲地轉身走出房間,繡著美麗銀色圖案的長袍在他身後翻滾出波浪。“Ricky,我們自己動手。”
  “是,主人。”Ricky尖利的聲音剛落,幻影移行的炸響聲便傳了進來。
  “Draco!”Mongo放開Pansy的手沖出去,看見鉑金貴族站在鋪著昂貴地毯的走廊裡,灰藍色的眼睛毫無感情地看著他,讓他心裡毛毛的。
  “你果然已經知道是誰,Mongo。”Draco說,“你讓我非常慎重地重新考慮了讓Pansy跟著你來到美國的決定。事實證明,我果然不應該如此信賴你。我讓我的Pansy滿心歡喜,充滿了對新生活美好希望地跟隨你來到美國,你卻放任了自己家人讓Pansy陷入危險。”
  他的語氣漸漸變得危險,就像一隻怒火漸生的豹子。
  “你愛Pansy,我知道。但是,你對她的愛還不夠。你甚至還未將她真正放到Mongo夫人的位置上對待她。他在你心裡不過是一個喜愛的英國女巫師,而不是你應該傾力保護的家人。”
  Mongo開始感到驚慌:“你不能帶她回去,Draco!我愛她,我要跟她結婚!”
  “結婚?你還不夠格。”Draco冷哼,“Draco Malfoy的家人,怎麼能嫁到這樣的家庭裡來。Ricky,Pansy的行李收拾好了嗎?”
  Ricky出現在Draco身邊,手裡還抱著一個不大的行李箱:“已經收拾好了,主人。別墅那邊也都佈置好了。”能夠得到主人的重用,Ricky真是高興極了。
  Pansy也穿戴好了從房間裡走出來。她的傷勢已經大好,面頰上帶著淡淡的粉紅色,看起來氣色不錯。她接受了Draco伸過來的手,讓他扶著她。
  “謝謝你近來的照顧,Mongo。”她對著Mongo有禮地點點頭,禮貌而疏遠。
  Mongo幾乎是絕望地拉住Pansy的左手:“不,別走,求你,親愛的。”
  Pansy將自己的手用力地抽回來,微笑著說:“雖然我不喜歡在英國人人都用看罪人的眼神瞪著我,但是我更不喜歡在美國被人隨時惦記著性命,而我卻不能為了保護自己採取某些更有力的措施。至少在英國,我能夠安安穩穩地活著。”
  Mongo咬破了自己的嘴,眼睜睜地看著Draco帶著Pansy離開。
  -------小分割-------
  Draco帶著Pansy住進了Malfoy家在美國的一處別墅,這是Lucius購置用作休假的地方,有兩個家養小精靈一直負責日常的維護。
  “就這麼迫不及待地想回到英國?”Pansy毫不留情地戳破Draco平靜的表情。“我可憐的Mongo今天晚上一定徹夜難眠。”
  “當然也是為了你,Pansy。”Draco假笑,滿意地喝著Ricky送上來的咖啡。“Mongo的不作為可不是為了給你當消遣。我怎麼能讓我的Pansy甜心身處危險?”
  “噢,得了吧,Draco。你渾身上下的荷爾蒙都在告訴我你在想念你那個可愛的小戀人。Mongo這裡只是小問題。”
  “小問題?你甚至被人繳走了魔杖,Pansy!”Draco幾乎要咆哮了。
  “你忘了我的無杖咒也很不錯,Draco。”Pansy瞪了Draco一眼。“我也抵抗了那個一忘皆空。”
  “我知道你記得。”Draco非常不貴族地翻了翻白眼,然後在Pansy尖銳的眼神中攤攤手。“好吧好吧,我承認,我想他了。”
  Pansy咯咯咯地笑起來。“你墜入愛河了,Draco。你打算何時告訴那個可憐的男人你的真實身份?”
  “這次回去我就會向他坦白我的身份。希望他別被嚇壞了。”
  “祝你好運。”Pansy幸災樂禍地說。
  他一定會被嚇壞的,說不定還會從此拒絕與Draco交往。Pansy想。要知道,Draco Malfoy這個名字代表的不僅僅是一個剛離婚不久的有錢男人,還代表著現今家族形式最好的前食死徒,一個標準的麻煩代名詞。
  Draco有些鬱悶地吐了口氣。他走得匆忙,竟然忘了帶手機。每週的約會便吩咐了送一束小雛菊給Messaiah,附上因為失約的道歉卡片。
  希望他別以為自己變心勾搭上別的男人了。
  看著Draco有些煩惱的神情——當然是因為對他非常熟悉所以能夠看出來他很煩,Pansy愉快地告訴Ricky自己晚餐想要吃義大利菜。




    part seven

作者有話要說:吾輩是存稿箱
                       
  Harry有些忐忑,他甚至比以往提前了半個小時便到了那家酒吧,坐到往常的位置。如果今天Rex沒能過來,那麼他是Draco這件事就算是確認了八成了。
  時間在一點一點走向下午六點——這是他們默認的約定的時間。然後,它繼續堅定不移地走了下去,六點過了,一分鐘。
  Rex從不遲到。但是今天,他在六點過一分鐘的時候,沒有到。
  Harry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尚未來得及呼出來,一束漂亮的小雛菊進入了他的視線。不知道是一種怎樣的心態,他慌忙地抬起頭,“Rex……”不,不是那個人。
  “Messaiah?你好,我是Lisa夫人花店的。有位……嗯,紳士送給你的花。”一個十七八歲的少年有些手足無措地看著他,圓圓的眼睛看起來像貓兒一樣可愛。
  Harry有些遲鈍地反映過來,花?“哦,謝謝你。”他簽下名字,然後接過了那束小雛菊。
  看起來很樸素的花,但是很可愛,讓他感到甜蜜極了。附在花束上的卡片上是華麗的花體字:“非常抱歉,親愛的Messaiah,我不得不緊急到國外去一趟。可能得兩三個月才能回來。衷心地希望你能夠不要生氣。愛你的R”
  是Draco Malfoy的字,Harry曾經在數十份檔上看到過他的簽字。
  Harry感到有什麼東西從他的胸腔裡噴薄而出,但是卻不是憤怒或者是傷感抑或是別的什麼負面的情緒。噢,不,Harry,你怎麼能因為這個事實而感到高興?你瘋了嗎?
  但是他確實感到高興。之前的退縮和逃避在事實面前消失殆盡,他只是毫無理由地松了一口氣,然後感到一陣又一陣的喜悅充盈了他的心臟。
  “我想我確實是瘋了。”Harry小聲地對自己說,然後捧著那束小雛菊露出一個笑容。他要回到家裡,將這束花插到晶亮的水晶花瓶裡。
  第二個週五的六點,Harry仍舊去了酒吧,坐在他們熟悉的角落的位子。那個有著貓兒眼的少年送來了另一束小雛菊,附帶的卡片上仍舊是他熟悉的字體。Draco仍然滯留在美國,他的言語間充滿了歉意。
  “我原諒你,因為Malfoy總是珍重家人。”Harry親吻小雛菊柔嫩的花蕊,將她與前一束擺在一起。
  Harry愉快地每個週五到酒吧去報到,因為總會有一束甜蜜的可愛的小雛菊由那個少年送到他的手裡,還有附帶的,署名為R的充滿了歉意的金色小卡片。這讓他感到很甜蜜,有個人很單純地在想念著他,而他也想念著他。
  當Harry家靠窗的小桌上擺上來第七束小雛菊——她們因為魔法的緣故一直保持著最新鮮的姿態——Draco從美國回來了。
  Harry當然知道,他是最先知道的人,是他從Draco手裡接過了那個金燦燦的門鑰匙。然後,僅僅過了十分鐘,屬於Messaiah和Rex的麻瓜手機響起來了。
  “親愛的Messaiah,我回來了。”
  “Rex,週五?”
  “不,今天晚上。”
  “我等你。”Harry掛斷電話,輕輕地籲了一口氣。
  




    part eight

作者有話要說:能不能求評論?這是第八章,我是8字控……
                       
  Harry決定用自己原本的樣子去赴約。他丟掉了櫃子裡剩下的那些複方湯劑,讓Messaiah從此消失吧。一種不知名的原因讓他有些羞澀,他幾乎是低垂著頭熟門熟路地坐到了他的位子上。
  然而坐在他對面的並不是Rex,而是Draco。(Me:該說你們默契太好了?)
  他清晰地看到了Draco眼底裡瞬間閃過的情緒——他並不歡迎他出現在這裡,甚至為此感到憤怒。
  “Well,Potter先生。這個位子我已經定下來了,而我非常確定與我有約的並不是尊貴的救世主。”
  Draco毫無情緒的聲音讓Harry心裡生出無邊的畏懼感。他發現自己興沖沖地用原本的面貌跑過來是多麼愚蠢的事情。Draco喜歡的是Messaiah,而他對於Harry Potter的厭惡同樣深厚,甚至,當他知道Messaiah就是Potter一定會非常生氣。
  他一定會認為我是為了嘲弄他。Harry憂傷地想。現在向他告白是最糟糕的選擇。他一定會掏出魔杖給他一個不可饒恕咒的!
  救世主突然的沉默和席捲而上的憂鬱讓Draco感到有些詭異。果然Gryffindor的腦子構造都非常奇怪。雖然他很想就這樣站起來走掉,Messaiah已經遲到超過十分鐘了——根據以前的經驗說明他因為某些突發事件不能赴約,但是Harry那邊籠罩著他的陰沉的黑色氛圍古怪地讓Draco沒有選擇立刻離開。
  又過了十分鐘,Harry緩緩地伸手喝掉了自己面前杯子裡的酒。他毫不優雅地打了一個嗝,翠綠色的眼睛裡蒙上一層水霧。
  Merlin!Draco在心裡撫額。這個該死的救世主到底在幹什麼?“Potter!我以為救世主根本沒有借酒澆愁的必要!而你該死地在我面前露出這個樣子是在做什麼?!”
  當然是因為我很難過!Harry滿腹委屈地瞪了Draco一眼。難道因為我是救世主,你就一定要這樣刻薄地對待我?他想著,但是很明智地沒有將這些話吼出來。(Me:Potter先生,似乎你已經忘了當年你們互相找茬兒的時候你也做過很過分的事情?你們關係搞得這麼差你也有一半的責任啊啊啊!)
  “你心情不好就不能夠去找你那些Gryffindor的朋友?你現在是拯救世界的救世主,名望事業還有什麼是不如意的?”Draco嘶嘶地說,他相當受不了Harry在他面前一副半死不活的樣子。
  “Malfoy,你覺得身為一個所謂的‘救世主’是很不錯的事情?”Harry抿著嘴唇,死死地看著Draco。
  Draco回以一個頗有Snape風範的蛇王死亡射線,然後惱怒地發現該死的救世主毫無所動。“難道你會羡慕一個食死徒?”
  貢獻出大量的家族財富給那群該死的魔法部蛀蟲,每個月忍受他們所謂的黑魔法檢查,那些永遠不會安寧的小跳蚤,還有隨時隨地如影隨形的“特殊待遇”。這是絕對的侮辱。但是在黑魔王失勢後的現在,這是他們保存自己不得不忍耐的。
  Harry沒有回答,他沉默地給自己倒了另一杯酒,然後一口喝盡。
  Draco相當生氣地離開了,甚至沒有保持自己的Malfoy風度至少道別一聲。
  “我把這一切都搞糟了。”Harry感到很難過。
  他或許從學生時代便已經對Draco戀戀不忘了,雖然那個時候他幼稚可笑的感情披著一層敵視的外衣,但是不可否認的是,Draco永遠是抓住他目光和注意力的那個。然而數年後的現在,他仍然在感情方面笨拙不堪。
  喝得醉醺醺的救世主將自己關在屋裡頹廢地過了兩天。當他頂著一頭更加張牙舞爪的黑髮和兩個恐怖的黑眼圈出現在Hermione面前的時候,魔法部第一秘書被嚇了一跳。
  “噢,天哪,Harry!你發生了什麼事?”她將Harry拉到沙發上坐下,然後遞上一杯紅茶。Ron帶著孩子們出去了,現在家裡只有她一個人。
  “Mione,我不知道該怎麼辦。”Harry嘶啞著聲音說。“那個人不願意愛我,可是我愛他。他甚至討厭我。”
  “Harry?!”Hermione驚訝地看著Harry。
  自從跟Ginny分手,Harry的感情生活一直空白。她和Ron一度認為Ginny還有機會,他們只是需要磨合。然而,現在看來,有人在他們不知道的時候俘虜了Harry的心。
  Ron知道了一定會爆炸的。Hermione想。他一直認為Harry和Ginny是最好的一對,甚至一直在Harry提出分手後試圖讓他們複合。
  Harry沒有再多說什麼,而是用他那充滿了憂傷的眼睛看著Hermione。
  Hermione沉默地將Harry擁進懷裡,安撫地輕拍他僵硬的肩膀。“一切都會好的,Harry。相信我。”
  “可是我不能離開他。”Harry說。“我之前一直不知道我已經愛上他了。可是我現在知道了,我無法放棄。我一定會發瘋的,Mione。”
  “不,你當然不需要放棄。告訴我,那個人是誰,Harry?”Hermione感到非常意外,她從未料想Harry的愛情到來的時候會是這樣一番情景——他簡直就像是走火入魔了。
  Harry搖了搖頭,他拒絕將Draco的名字說出來。他還沒有準備好。
  Hermione歎了口氣。“好吧,當你需要的時候。我和Ron永遠支持你,Harry。”看樣子Harry是打算在自己的低潮期之後繼續用Gryffindor令人咂舌的毅力和熱情去融化那座冰山。(Me:私以為那不是冰山,是活火山……)
  “謝謝你,Mione。”Harry悶悶地聲音從Hermione的肩上傳出來。
  作為一個救世主,和平年代他所背負的壓力反而更大。每當他覺得自己快撐不住了,總是Hermione和Ron堅定不移地支持他走下來。但是他也有一些事情並不希望告訴給他們知道,他總有些難以開口。Rex輕柔的親吻卻可以輕易地解決這些問題。
  他讓他感到安全而安寧,僅僅只是一個安撫的眼神和親吻。
  Rex就是Draco,是剝去了Malfoy貴族外衣的,最純粹的Draco。Harry騙過了Draco,窺視到了他表像下隱藏的溫情,他不想再放手,他要將這份溫暖攥在自己手裡,讓他變成自己的。
  




    part nine

作者有話要說:可能有肉,下章。DM被壓了。受不了的可以直接跳過。
                       
  Draco感到很煩躁。他已經整整三個周沒能見到Messaiah,手機也一直打不通。他現在每天都忍不住到酒吧的老位子去等他,一等就是兩三個小時。但是Messaiah一直沒有出現過。
  倒是那個該死的疤頭救世主,時不時地會跑到他跟前礙眼。比如說現在,他就坐在Messaiah的那個位子上,喝著Draco為Messaiah預備的酒。這傢伙實在是太礙眼了!
  但是Draco不敢離開。他擔心一旦自己離開,會錯過跟Messaiah見面的機會。
  動用Malfoy家的力量去找他?Draco當然試過,但是毫無訊息。Messaiah是個化名,他已經猜到了。但是無法尋獲的無力感讓他感到焦慮。他需要找到他。他需要他。Rex需要Messaiah,Draco需要那個人,呆在身邊。
  “夠了,Potter。停下你的動作,出門,買上一束玫瑰,然後滾回去向你的Weasley小女友求婚,這才是你應該做的!而不是要死不活地坐在這裡,對著我,一個前食死徒。”
  已經開始有記者發覺他們的行蹤。想想看,救世主和食死徒,坐在一間麻瓜酒吧裡,對飲?這可真是一個足夠驚悚的大頭條!
  “閉嘴,Malfoy!我已經分Ginny分手很久了。”
  “哦,這件事居然沒登上報紙頭條,這可真是奇跡。”Draco不以為然地說。
  “我愛她,她就像是我的妹妹一樣。但是我不可能跟我的妹妹結婚。”
  “那麼救世主你愛上別人了?”Draco當然是不信的。全世界的人都在說,Harry Potter和Ginny Weasley是最相配的一對。他們會分手?那可真是愚人節最好的謊言。
  Harry深深地看了Draco一眼。“是的,我另有所愛。”他絲毫不覺得自己扔出了一個性質惡劣的重磅炸彈,然後接著又來了一個。“我愛了那個人很多年了。”
  Draco深深地噎了一下。
  “我暗戀那個人。”Harry又倒了一杯酒。“我覺得我有極大的可能性會失戀。”
  “所以你在這裡借酒澆愁?Gryffindor面對問題時都是這樣選擇逃避?”Draco嗤笑一聲。他已經對等到Messaiah有些絕望了。自己面對的又何嘗不是一場絕對的失戀?
  “我在這裡等那個人。他回到這裡來找我。”Harry意有所指地說。
  Draco有些不敢面對Harry晶亮的眼神。那讓他本能地感到危險。
  “你到這裡來做什麼,Malfoy?這裡可是麻瓜的地方。”
  Draco從鼻子裡哼了一聲,沒有搭腔。
  Harry見好即收,沒有再說話。他看了看牆上的鐘:“已經九點了,我得離開這裡。”
  Draco聞言,竟然松了一口氣。“確實是乖孩子上床睡覺的時間。”他語帶調侃地說,理了理自己沒有任何褶皺的衣領打算結帳離開——他可沒有奢望那個從裡到外都亂七八糟的救世主能夠做好這個。
  “你打算去哪裡?”Harry扯住Draco的衣擺,他顯然有些醉了。
  Draco直翻白眼,這頭瘋獅子到底想怎樣折騰?為了Malfoy家他不能跟Potter徹底鬧翻,雖然他們之間的關係一直很僵,但是還不至於見面就要打架。“放開我的衣服,Potter!難道你那腦漿為零的腦子已經連自己的手爪子都不能控制了?”
  “我只是有些醉了,Rex。”Harry輕輕地打了個酒嗝。
  Draco驀地停住。不,這不可能。他猛然將滿臉通紅的救世主從座位上扯起來。“你剛才叫我什麼?”
  “Rex,我是Messaiah。”Harry笑著說,Draco極為熟悉的,略微靦腆的笑容。
  




    part ten

  Draco覺得自己簡直就要爆炸了。他迷戀上了Harry Potter?他迷戀上了Harry Potter!這個事情他絕對不承認!
  粗魯地將Harry丟到格裡莫廣場12號的沙發上,Draco示意正忙著撞牆的Kreacher去準備醒酒藥。雖然不承認自己看上了這個亂七八糟的Potter,Draco還是沒能忍下心把已經醉醺醺的Harry丟在酒吧自己一個人走掉。很不幸的是他並不知道Harry的公寓在哪裡,只好將他帶回了老布萊克宅。
  Kreacher一看到他便激動得無以復加,一邊尖叫著他美麗女主人的在天之靈一邊碰碰地撞牆。
  “Kreacher,這個喝醉酒的傢伙就交給你了。我必須回Malfoy莊園。”
  “最貴的Draco主人,Kreacher一定照辦!一定會照顧好Harry主人!”
  任由Kreacher殷勤地為他掃去斗篷上沾上的灰塵,Draco回頭看了看那個人,Rex的Messaiah。不,那一切只不過是一個幻象,假的。然後,他邁開步伐離開。
  現在,讓這一切結束吧。
  “不,請不要離開。”Harry扯住Draco的斗篷,睜著那雙翠綠色的水霧濛濛的眼睛充滿祈求地看著他。
  Draco狠狠地將自己的斗篷從Harry手裡扯出來,甚至差點將他從沙發上扯下來。
  Harry立刻從沙發上爬起來,似乎剛才跟條鼻涕蟲一樣的人並不是他。他動作敏捷快速準確地撲到Draco身上,“昏昏倒地!”
  “該死的!”Draco完全沒有想到這個喝醉酒的傢伙居然還有力氣偷襲他!
  Kreacher發出尖利地叫聲,簡直就要將房頂都掀翻了。“Harry主人襲擊了Draco主人!”
  “閉嘴,Kreacher!我只是想讓他留下來。回到廚房離去!”Harry將倒在地上的Slytherin鉑金王子抱起來,緩慢地走進自己格裡莫廣場12號的房間。
  從未想過會有這樣的一天,Draco睡在他的床上,看起來很乖。Harry感到很滿足。他緊挨著Draco躺下來,沉迷于鼻尖聞到的古龍水香味。
  “Draco……”Harry摸了摸Draco的臉,“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想你?你離開得好久,我真擔心你在美國出什麼意外。”
  Harry又湊近了些,他想要跟Draco挨得更近一些,最近的一個。他想要觸摸他,擁抱他,親吻他——他也這樣做了。他記得Draco愛撫他的方式,那總是讓他極快地興奮起來,在極度的暈眩中遺忘掉自己身上被世人加上的各種稱呼各種責任。
  “成為我一個人的,Draco。不要再讓別的人能夠這樣碰觸你。”
  -------肉or肉湯的分割-------
  Draco是被疼醒的。他感到火辣辣的疼痛,有人撕裂了他的身體,然後強硬地塞進來什麼東西。然後,他的知覺完全的蘇醒了——他,Draco Malfoy,被人做了,被該死的救世主壓在床上做了。噢,他甚至還在他的身體裡抽動。
  “嗯……出去,Potter!”他一定要殺了他!
  Harry露出一個癡迷的微笑,將背對著自己的Draco翻過來,狠狠地吻上去。他衝撞得更加用力,又將Draco從喉嚨裡發出的尖叫聲吞進去;他推擠著他,讓自己能夠更加深入。直到Draco因為他兇狠的撞擊而幾近崩潰地抓傷了他的背,他才鬆開Draco已經鮮紅的嘴唇,轉而舔啃那上下滑動的喉結。
  Harry找到了讓Draco徹底被擊潰的那一點不斷攻擊,他揉捏著他的胸前,舔吮他敏感的耳後肌膚,斷斷續續地在Draco耳邊說:“成為我的,Draco,不要離開。”
  Draco的神志已經支離破碎。高熱,疼痛還有莫名的快感圍困著他,他尋找不到出路,最終讓他的淚腺徹底失守。他哭得抽抽噎噎,從未出現過的柔軟模樣讓Harry更加失控。
  最後,Draco被折騰得徹底暈過去了。Harry滿足地擁著他,那模樣就好象擁有了自己尋求一世的珍寶。
                        
作者有話要說:我不知道這個算不算是有肉?喵




    part eleven

  “你這個瘋子……”Draco拒絕看向Harry。這個已經“被救世主名號逼瘋”的男人拒絕讓Draco離開。
  “如果我讓你離開,我知道,以後我就再也不能接近你,甚至你不會再讓我看到你 。”
  “為什麼我要允許自己接近一個危險的瘋子!”Draco軟綿綿地躺在屬於Harry的床上,他現在無法發出任何一個魔法,哪怕是最簡單的“除你武器”。
  Harry讓Kreacher準備了容易消化的食物,端進房間來。讓他感到意外的是Draco並未拒絕他遞過去的食物。他坐在床邊看著Draco不失優雅地進食——Draco堅決不讓Harry喂他,雖然後者很有這個意願——感到很滿足。Draco就在這裡,他的屋子裡,他的床上,身上還帶著他留下的痕跡。
  “你到底什麼時候讓我走?”
  Harry清理掉餐具,爬上床,和Draco坐在一起。他忽略掉Draco滿臉的憤怒,不容拒絕地拉過Draco的手握在自己手裡。
  “我剛開始知道Rex就是你的時候真是吃驚極了。但是接受這個事情並非我想像中那麼難。”Harry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Draco並不想搭理他,這讓Harry的說話就像是在自言自語。
  但是Harry繼續說。“我喜歡Rex,而他就是你,剝除一個Malfoy的偽裝和刺殼的,純粹的原原本本的Draco。你並非平時表現出來的那樣是一個徹頭徹尾的混蛋。你的心裡有珍貴的東西。事實上,Draco,說不定還在學校的時候,我就已經愛上你了。”
  Gryffindor的最後一句話終於得到了Draco的回應——一個驚訝的但是同時又惡狠狠的瞪視。
  “你真讓我感到驚訝,Potter!原來互相詛咒對方甚至相互攻擊是一種愛情的表現。我應該說Gryffindor的腦子果然構造詭異?還有!我想我並沒有允許你稱呼我的教名!”
  “剛開始我也很驚訝,當我自己腦子裡冒出這個念頭的時候,我覺得自己一定是瘋了。”
  “你確實是的!看樣子還瘋癲了很多年!”
  “不不,Draco,是你不願意接受事實。整個學生時代,再沒有誰能夠這樣吸引我的注意力,就連Ron和Hermione也不能否認你是能夠最輕易激起我情緒波動的一個。Voldmort死了之後,你沒來學校的時候,我的生活就跟沒了重心一樣。因為你不在。”Harry將Draco的臉轉過來對著自己,小心翼翼地印一個吻。
  Draco啪地一聲打開Harry的手,用力地擦拭被Harry吻到的地方。“你的腦子有病不代表我也必須跟著你發瘋,Potter!我現在終於可以理解我的教父為什麼總是說你的腦子裡連芨芨草都沒有!”
  “Draco!”Harry有些委屈地看著Draco,就像Messaiah被Rex捉弄之後,一模一樣的表情。
  Draco愣了愣,立刻惡狠狠地說:“閉嘴,Potter!”
  Harry仍舊委委屈屈地湊上來,雙重人格模式全開地壓到Draco身上。既然這張甜蜜的嘴總是說出讓他生氣的話,那就堵上好了,用他的嘴。
  Harry開始親吻Draco,輕鬆地壓制Draco虛軟的抵抗,順便撕扯掉他身上的睡袍。
  這一次,黃金男孩兒相當有耐心,他細膩地撩撥Draco身上每一處敏感點,讓Draco只能不停地喘息呻吟而不再是滿嘴的咒駡。
  直到一切塵埃落定,鉑金王子累的直接沉沉睡去,微紅的眼角還帶著淚痕。
  Harry抱著心上人又是酸又是甜,難道就這樣一直將Draco關在格裡莫廣場?但是他不能讓Draco在這種狀況下離開,他一定會失去他的,他不能冒這個風險。
  “對不起,Draco。再忍耐一段時間吧。”                      
作者有話要說:悲劇地發現前一章放重了……只好一章一章地重新弄過。幸好只是在存稿箱裡=。=||||




    part twelve

作者有話要說:抽風……你們可以認為波特小子抽風的時候我也在抽……我不抽,如何能寫出如此抽的人和情節
                       
  Harry需要回去上班。最近的大案子並不多,所以相對還算畢竟清閒,他能夠正常上下班。但是他還是得在週末過後乖乖回到辦公室上班。
  事實上,他一點也不想離開Draco,真想一直纏著他,纏到鉑金王子徹底成為他的。
  “很抱歉,Draco,我得去上班了。想要什麼就讓Kreacher幫你拿。我晚上就回來。”他不容拒絕地索取了一個道別吻,然後依依不捨地離開上班去了。
  Draco手軟腳軟地在屋子裡移動,他不僅失去了對自己魔力的控制,甚至變得渾身無力。不知道Harry對Kreacher說了什麼,這個年邁的家養小精靈寧肯自己一個勁兒地撞牆也不願意放Draco離開。
  或許這幢房子裡的東西全都瘋了。Draco這樣想著,幽靈一樣在屋裡四處轉悠,最終決定到書房裡看看書,或許能夠找到離開的方法。
  Harry回來的時候Draco仍在看書,他坐在沙發上,看得全神貫注,白皙瑩潤的指尖在羊皮紙上輕輕地撫摸。Harry走過去,將書從Draco手裡抽走,然後硬拉著他坐到餐桌邊共度晚餐。
  都是Draco喜歡的菜式,應該說,是Harry仔細回憶了跟Rex相處的各種細節,總結出來的。包括餐具的選擇,餐桌的佈置,菜式的選擇,還有空氣中似有若無的香味。他甚至跑去對角巷給Draco買了衣服。
  “看來,你是不打算儘快放我離開這裡,Potter。”Draco頓時感到沒有了胃口。學校就快放假了,到時候Scorpius回到莊園卻看不到自己的父親該是多麼著急。
  Harry帶著一種寵溺的味道看向放下刀叉的Draco:“你不用擔心Scor,Tyr是一個可靠的孩子。”他覺得Draco擔心孩子的表情好可愛好性感。在心裡偷偷地向Draco道歉,因為他慫恿Tyr邀請Scorpius到家裡去玩,還保證會代他向Draco報備。
  “你這樣說我更擔心。”Draco毫不掩飾。在作為Rex的時候他太過大意了,在完全沒有想到對方是救世主的情況下,暴露得太深。現在想要掩飾根本就是徒勞,Draco Malfoy不喜歡做無用功。“Weasley家的人可靠性相當令人懷疑。”
  “Tyr就像他的父母一樣可靠,Draco。”Harry笑著說。他非常高興Draco終於肯跟他說話了。
  “聽著,Potter。我需要處理我自己的工作。”
  “我知道你有幾個相當能幹的管事,當你不在的時候會幫你處理各種問題。”
  “……Pansy她……”
  “她的未婚夫是美國巫師界非常有名的家族繼承人。整個美國巫師界無人願意與其為敵。”
  “好吧!你希望把我困在這裡,直到你玩厭這個無聊的遊戲?”Draco放棄地說。
  Harry歎了一口氣。“我只是希望你能坦率地面對我們之間的感情。你也是喜歡我的,Draco。為什麼你就是不願意承認呢?”
  “因為我根本沒有喜歡你!難道你眾多的崇拜者終於讓你自大到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拜倒在你的腳下親吻你的腳尖!”
  真是一張倔強的嘴,不過味道卻很甜。Harry想,然後挨上去開始吮吸添咬。直到兩個人都氣喘吁吁,Harry終於放開掙扎不已的Draco。“你看,你並不厭惡這個。前兩次在床上你也很享受。”
  “你!”Draco紅透了一張臉,也不知是氣憤的還是因為剛才的親吻。
  “Draco,為什麼不願意正視我們之間的感情呢?”Harry磨蹭著Draco敏感的腰間。“我知道,你是喜歡我的。不然魔咒是不可能起作用的。”
  “什麼魔咒?”Draco盡力忍住自己那即將脫口而出的呻吟聲。該死的,這傢伙怎麼突然變得這麼高招。
  “我從一個老巫師那裡得知的一個魔咒。如果兩個人相愛,而其中一人不知道,那麼那個人將無法離開另一個人的身邊。那個人會變得無力,不能控制魔力,直到他正視自己的感情。所以,Draco,你是喜歡我的,只是你不願意承認。”Harry一邊舔著Draco敏感的耳後一邊模模糊糊地說,他覺得Draco渾身發軟地在自己懷裡真是太具誘惑力了。
  “怎麼可能有這樣的咒語。你到底在打些什麼鬼主意,疤頭!”Draco掙扎著,想要將在自己身上四處點火的傢伙推開,但是虛軟的手腳都幫不上什麼忙。
  “我要你知道,我們是相愛的,我想要我們在一起,Draco。”Harry放開Draco已經紅豔豔的耳垂,轉而向下襲向線條優美的脖頸。“我喜歡你,我愛你。無論多少次,我都願意說給你聽。”
  這個人真的已經瘋了!Draco放棄地喘氣,被Harry緊緊地抱在懷裡,剝掉了衣服。
  -------鐵窗欄杆-------
  已經過去整整一個月,Draco已經將布萊克老宅書房裡書架上他所不瞭解的魔咒類型翻了個遍,毫無成果。瘋狂的救世主將他關在這宅子裡不讓他外出半步。在與家養小精靈溝通無效的情況下,Draco已經有些認命了。
  他有時候會獨自一人離開英國好幾個月,到那些遙遠的國度去逛逛,然後又突然跑回來接著扮演一個合格的家主。現在他真是恨死自己這個不好的習慣了。他那幾個能幹的管事已經以為自己又跑到哪個國家閒逛去了!
  難道真要等Harry?瘋狂的?Potter哪天病好了放他走?恐怕在那之前連他自己也瘋了。
  Draco怒氣衝天地坐在大廳的沙發裡等著救世主從壁爐裡走出來。但是一直到他的怒火自動熄滅——兩個小時——Harry也沒有回來。他第一次獨自一人用晚餐。突然覺得有些不習慣。
  直到Draco困得不行躺到床上睡著,Harry也沒有出現。他在那張大床上翻來覆去一整晚,很想睡,但是卻一直不能真正入眠。
  或許他已經玩厭這個遊戲了。Draco想,忽略自己渾身上下的不適應感。
  雖然Kreacher不願意讓他離開,但是一旦他恢復了魔力,還用擔心一個跟它的主人一樣腦子不清楚的家養小精靈?
  但是,應該怎樣恢復魔力?Draco陷入沉思。可以肯定那個巨怪腦子的疤頭給自己施了什麼魔咒,導致自己現在既不能使用魔力,也渾身發軟。或許可以試試魔藥?
  眼睛一亮,Draco立刻命令Kreacher帶自己到魔藥室。謝天謝地,裡面設施齊全,各種材料也很齊備,甚至還有一個專門的施了保護咒的書架——防止潮濕的環境和實驗爆炸對書籍的破壞,上面全是各種魔藥的書籍。
  “Kreacher,我要在這裡研究魔藥。不要讓任何人打擾我。”Draco嚴肅地對在他眼裡已經神經不正常的家養小精靈說。
  Kreacher鞠了一躬,然後吧嗒一聲消失了。
  Draco一邊在書架上流覽翻找自己需要的資料,一邊露出一個標準的Malfoy微笑。“Potter,你要明白惹怒一個Malfoy的後果有多麼嚴重。”
  或許,當年的小龍被他的教父薰陶得不錯?




    part thirteen

  面對一個隨時可能爆炸的活火山最好的處置方法是什麼?當然是冷處理。
  不知道是不是知道Draco因為找不到解決辦法而從裡到外都充滿了火藥味,Harry已經消失了兩個月。
  “或許這個該死的Potter只是想要報復我。”Draco一邊劈裡啪啦地翻著書一邊在心裡想。“他對於我是Rex這件事非常生氣。哈!他為什麼不生氣?!救世主Potter被食死徒Malfoy壓在床上幹到求饒,他當然生氣!但是他也把我壓到床上做過了!”他放棄地扔開那本書——這已經是第三遍查看了,毫無用處。
  “好吧,我騙了他,但是他也騙了我!而且,我可沒有這樣將他鎖起來!”Draco挫敗地離開了魔藥室。無論是魔咒還是魔藥都毫無進展!
  Kreacher已經在餐廳佈置好了晚餐,只有一人份,說明那個該死的疤頭仍然沒有出現。
  “Kreacher。你不讓我出去,總得讓我看看報紙!”Draco拉開椅子坐進去,晚餐是小羊排,味道還不錯。
  “是,Draco小主人,Kreacher明天就為您準備報紙!”
  Draco滿意地點點頭。
  一直到Draco洗漱完畢躺到床上,Harry也沒有出現。這只不過是昨天的一個重複。他閉上眼睛,努力地讓自己進入睡眠,但是他無法入睡。這樣的情況已經持續了很久,Draco無法正常入眠,最近連魔藥都失去了效用。累極了的時候,他會睡著那麼一會兒,但是很快就會驚醒,可能是因為一個噩夢,也可能是因為別的,他只是驚醒了,然後腦子裡一片茫然。
  他歎了一口氣,掀開被子赤著腳走臥室,就像往常一樣在布萊克老宅裡幽靈一般四處遊蕩。現在他敢說他比Harry還要清楚這幢宅子裡的每一處裝潢到底是怎麼樣的。
  或許是因為Harry畢業後就搬到了另買的公寓裡,這裡並沒有留下什麼他生活過的痕跡。Draco走在這屋子裡,覺得自己就像是陷入了一個離奇的夢境裡,無法清醒過來。他下意識地想要從這純粹斯萊特林的屋子裡尋找出Harry在這裡停留過的痕跡,似乎這是他能夠接受的唯一的失眠夜裡的消遣。
  “這可真是糟糕了。”Draco苦笑,然後在大廳的沙發裡一直呆到太陽升起來。他終於感到有些困了,蜷縮在沙發裡睡著了。
  也不知過了多久,他顫抖著醒過來,又是一個噩夢,但是他一醒過來就忘記了。
  Kreacher體貼地給他披上了毯子,早餐已經擺在了餐桌上——一人份。一份報紙靜靜地躺在桌子的一角,Draco勾起嘴角,閒適地踱過去,將報紙攤開。
  “Harry?Potter仍舊音訊全無!救世主是否已經死亡?真像仍然不明。”這是今天的頭版頭條。
  Draco劇烈地顫抖,幾乎就要拿不住這幾張薄薄的紙片。他開始仔細地閱讀報紙,從第一頁到最後一頁。
  Harry失蹤了,就在他上次離開之後的那一次任務過程中,消失在一場魔法造成的爆炸裡。有人說他已經葬身在那一次與流亡食死徒的戰鬥之中,但是更多的人相信他仍然活著,只是暫時無法出現。
  “Kreacher!Kreacher!”Draco尖銳地喊道。
  Kreacher慌慌忙忙地出現,他已經是一個很老的家養小精靈了,偶爾會犯一些小錯誤。
  “你的Potter主人失蹤了!而你卻仍然不讓我離開這裡!”
  “Harry主人說不論發生什麼事情都不能讓您離開這裡!這是給Kreacher的命令!”他用力地揪著自己的耳朵,似乎就要將那大大的耳朵從腦袋上揪下來。
  “我要求你解除我的禁制,Kreacher。我們必須想辦法找到你的主人,蠢貨!”Draco嘶嘶地說。一種不知名的恐懼籠罩著他,他無法接受Harry可能死去的消息,他告訴自己他必須想辦法找到他。
  Kreacher碰碰地撞著地板,那巨大的碰撞聲幾乎就要讓人以為他要將鋪著昂貴地毯的地板撞出一個洞來。
  “Kreacher!我需要你的説明!”Draco恨死自己現在的渾身虛軟,他需要自己的力量!“如果你只是一味地在這裡撞地板是無法幫助你的主人的!”
  Kreacher又碰碰地撞了一陣牆,終於慢慢地停了下來。他惡狠狠地抽噎著,淚水在滿是皺紋的臉上肆意縱橫。“Draco小主人,Kreacher送您回去。Kreacher要幫助Harry主人,即使這會讓Kreacher違背主人的命令。”
  終於!Draco幾近虛脫地坐進高背椅裡。“是的,我需要回到Malfoy莊園,Kreacher。”
  
  Draco一共有七個總管,現在留在倫敦的有四個。Draco的回歸並沒有引起他們多大的關注,因為他這樣幹很多次了。不聲不響地跑掉,消失幾個月,然後又突然出現在Malfoy家的早餐桌上,就像他從未偷溜一樣。
  但是Draco在自己的房間換過衣服之後立刻將他們全都叫到了書房,除了仍在國外的那三個。
  “我需要你們動用所有的力量,找出Harry?Potter。”他說。
  “是,Malfoy先生。”他們感到驚異,但是立刻執行了命令,快速有效地。
  Draco攤開羊皮紙開始寫信。並不是關於Harry的失蹤,而是向他的父親詢問自己身上這個咒語。他需要取回自己的魔力,這是現在最刻不容緩的事情。又寫了一封信給自己親愛的兒子,告訴他自己一切都好,詢問了一下小蠍子最近的生活情況。該死的Potter,他讓他沒能在這個假期見到自己心愛的兒子!
  做完這一切,又洗了一個澡,他回到自己的臥室。終於可以睡一個好覺了。這樣想著,在自己熟悉的大床上陷入了睡眠。然而他並未睡多長的時間,那個如影隨形的噩夢再一次令他驚醒。這一次,他記住了夢境的內容。
  “混蛋Potter,你到底在我身上施了什麼咒!”Draco罵罵咧咧地從床上起來,頂著一頭亂髮進了浴室,面對鏡子尖銳的尖叫聲,他無力地捂住自己的耳朵。“我真是受不了了。”




    part fourteen

  Draco不得不向自己的父親坦白自己最近一段時間的經歷,因為Lucius回到瑪律福莊園卻發現自己的兒子變成了啞炮!幸好Narcissa沒有回來,不然他還真不知道該怎麼應付愛子心切的父母二人。
  “噢,不,父親!我只是暫時性地失去了使用魔力的能力,過段時間就會恢復的。”他一邊向自己許久未見的父親解釋一邊在心裡惡狠狠地將目前行蹤不明的Harry?救世主?Potter罵了無數次。
  Lucius抬高了自己瘦削的下巴,華麗的蛇杖用力地抵上Draco的胸膛。“我怎麼有種你會保持這個樣子很長一段時間的預感,嗯?你對於Potter先生給你下的咒語完全沒有辦法。”
  Draco怎麼樣也無法向Lucius講只要自己承認愛上了Harry就能夠恢復如初。他根本無法承認這件事情。“目前已經知道是從東方傳來的咒語。”
  “翻倒巷有一間東方人開的店,明天你跟我一起去那裡試試看能不能找到什麼線索。”Lucius歎了口氣。他心愛的兒子啊,每次遇上救世主的事情就會腦子不夠用,順帶的還非常倒楣。
  Draco從來不知道翻倒巷裡還有這樣一家充滿了異域風情的店。因為老闆只在夜裡開店,所以他和Lucius直到黑夜完全降臨這才離開了的莊園。
  “這家店只有我們真正有求與他的時候才能進入。”Lucius用蛇杖敲了敲那道精緻的木門,上面雕刻的蛇形生物懶洋洋地噴了一口紅色的火焰,門開了。“看來你身上的咒語確實來自東方。”
  店裡並非外面看到的那樣昏暗,漂亮的半人高的花瓶裡插著幾支散發出乳白色光線的茶杯大小的花,它們讓整間屋子都充滿了明亮而不刺眼的白色光線。傢俱都是木制的,能夠清晰地看到木頭的紋路。茶几上擺放著一套連瑪律福莊園裡都不曾有過的精美茶具——當然是東方的。
  店主人是一個看起來很年輕的東方男人,他穿著一件非常修身的黑色長袍,長長的黑髮用皮繩隨意綁了垂在身後。
  “店裡已經很久沒有客人,兩位瑪律福先生是小店今年第一批客人呢。”店主人從屋子的那一端輕快地走過來,Draco感覺這個人根本就是飄過來的。
  Lucius對店主人點了點頭。這個古怪的東方人似乎可以看穿所有的偽裝,索性也不拐彎抹角了。“我的兒子,他的身上似乎被下了一個來自東方的咒語。這導致他無法使用魔法。”
  “哦,東方很少出現巫師,咒語也與你們的非常不同。”店主人像蝴蝶一樣圍著Draco轉了一圈,黑色的眼睛毫無眼神波動地上下打量了一下因為他的靠近而有些僵硬的Draco。“不,他並未中任何咒語,Malfoy先生。”
  “這不可能!Potter明明說是咒語!”Draco皺起眉頭。
  “東方更多的是修道者,年輕人。我們有很多的符咒,蠱毒,還有道法。能夠切斷你們魔力正常輸出的方法非常多。”他蒼白的手指點上Draco的胸膛,然後很快地離開,將指尖上帶著一抹血紅含進嘴裡。他取了Draco的一滴血,而Draco甚至沒有感到疼痛。
  Lucius安撫地拍了拍兒子的肩,“怎麼樣?”
  “不是咒語。是符咒。”店主人揮了揮手,茶几上的茶杯滴溜溜地飛過來,裡面已經盛滿了清水,他漱了漱口。“並沒有什麼危害。只是一個強迫症一樣的東西而已。只要你承認你內心的欲望,自然就能夠解掉。”
  “Draco?”Lucius看向臉色忽青忽白的兒子,威脅地眯起灰色的眼睛。“你還瞞著我什麼事情?”
  Draco咬牙沉默。他真的沒辦法向自己的父親坦白這個事情,他連自己都還未說服!
  “家務事還請二位回家裡談。今天敝店要關門了。”
  “你需要什麼報酬?”
  店主人看著Lucius,露出一個僵硬的笑容。“你們還會來的。到時候一起結算。”
  Lucius點點頭,拉著像蚌殼一樣緊閉著嘴巴的兒子走出店外。
  “你最好向我坦白所有的事情,Draco。”Lucius華麗的蛇杖硬邦邦地敲上Draco的肩,又加大力度往下壓了壓。他真是無法理解為什麼自己出色的兒子一遇上該死的Potter就會表現得像一個巨怪的近親。這種恨鐵不成鋼的吐血感一旦襲上心頭就會鬱結不去,雖然已經很多年不曾有過,但是仍舊會在某個時候突然冒出來。
  自從小時候便對自己的父親萬分依賴的Draco這次卻選擇了完全的沉默。他倔強地睜大了灰色的眼睛盯著父親光亮的皮鞋尖,整個人僵直著就像是中了石化咒。
  Lucius第一次看到Draco表現得這個樣子。他最終選擇了沉默。
  -------三天已過的分割-------
  Draco敲開了翻倒巷裡那家店的木門,這次那條蛇形生物換成了吐水。店主人笑得像僵屍一樣讓他相當無法適應。
  “噢,小Malfoy先生,你比我估計得來的更早一些。”他示意Draco坐下。
  Draco將屁|股落了三分之一在那柔軟的編織椅墊上。“我想你應該有別的方法為我解除這個,這個符咒。”
  “別的方法,當然當然。事情總是有不同的路子不是麼。喝茶嗎,小Malfoy先生?”
  雖然淡紫色的茶液聞起來很香,茶杯也是很精美的瓷器,Draco還是拒絕了。他急於解除自己身上的禁錮。
  “真可惜。”店主人搖搖頭,將那杯茶送到了自己嘴邊。“聽說,Malfoy家流淌著媚娃的血統?”
  “你明知道的,不是嗎?”Draco僵硬地說。
  “媚娃是精靈的一個亞種,擁有強大的魔力。如果,你體內的媚娃血統覺醒了,小Malfoy先生,你覺得那個小惡作劇的符咒還能起到作用嗎?”
  “血統覺醒?”
  “是的,血統覺醒。你會在整個過程中感到非常的痛苦,因為原本沉睡的力量將醒來,侵襲你身體的每一寸角落,排除雜質,以達到‘純粹’。而這個‘淨化’的過程會去除你身體裡符咒的力量。”
  “你有辦法讓我體內的媚娃血統覺醒?”
  “如果你需要我的説明的話。”
  Draco幾乎是立刻地便想要同意,但是屬於Slytherin謹慎多疑的那一部分讓他忍住了。“你想到得到什麼代價?”
  “我想要得到Malfoy莊園裡今年冬季綻放的那支紅玫瑰。”
  “下雪的季節裡如何能夠開出玫瑰!”你耍我!?
  “自然是因為會開花,所以我才會開口索取。這個條件,你答應嗎,小Malfoy先生?”
  “我答應。什麼時候開始?”
  “隨時。”
  “那麼,現在就開始吧。”
  店主人引著Draco走入屋子的里間,那裡有一個畫滿了各種魔紋法陣的小房間。那些新鮮的色彩甚至仍舊散發著被研磨製成顏料的那些植物的香氣。
  “呆在裡面,當法陣的光熄滅,你就可以出來了。整個過程會非常的痛苦,你確定要現在就開始嗎,小Malfoy先生?”
  Draco深深地看了他一眼,毅然走了進去。
  門砰地一聲關上,融進牆裡消失不見。
  店主人打開另一道剛剛出現的門,他走進去:“現在,讓我們來解決一下你的問題,Potter先生。”




    part fifteen

作者有話要說:跑去買新電腦了,所以更晚了,抱歉~~主要是我傻,居然忘了安裝office……
                       
  “所以你就這樣讓我的兒子獨自一人在那個潮濕寒冷陰森的地下室裡呆了三天?!”Lucius極力地壓制住自己的怒氣,Draco還在這個人的手裡。噢,那個蠢兒子!從來沒讓他省心過!
  店主人仍舊不慌不忙地泡茶,泛著金色的光澤,美麗卻沒有香味。“他就快出來了,請不要擔心,Malfoy先生。要喝茶嗎?”
  “不!”Lucius重重地坐到椅子裡,焦躁地將蛇杖在手心裡敲打。他已經完全顧不得所謂的貴族風度,都TM見Merlin去吧!“Draco為什麼還沒出來!”
  “唔,正午才能出來呢,還有十五分鐘。”
  Lucius揮了揮蛇杖,空中出現一個綠色的沙漏,每過一分鐘就會翻轉一次,而一個巨大的圓球則漂浮在它周圍顯示著剩下的時間。他已經決定,一旦Draco出了什麼事,他就直接將這醜陋的僵屍店長燒得灰都不剩!
  然而當Draco推開那堵石牆走出來的時候,沙漏顯示還剩下五分鐘。
  “你每次總會打破我的時間預測,小Malfoy先生。感覺怎麼樣?”
  “再好不過了。但是,也再差不過。”Draco說。他的聲音變得更加磁性,頭髮也更加光澤順滑,整個人看起來魅力指數上升了不是一兩個等次的問題。
  Lucius從椅子裡蹭地一聲站起來,現在卻又有些不確定自己是不是應該走上去給兒子一個父愛的擁抱。Draco真的覺醒了媚娃的血統?
  “父親,對不起,我私自決定做這件事情,讓你擔心了。”Draco走向他的父親,抱歉地給了Lucius一個有力的擁抱。“我成功了。”
  Lucius這才狠狠地抱住自己已經成年的兒子,“小龍,你欠我一個解釋!”
  “等我回來,我會全都告訴你的父親。現在,我必須先去一個地方,將引起這一切的混蛋抓回來。”
  Draco放開Lucius,抱歉地看了看自己的父親,然後幻影移行離開了。
  
  Harry看著鏡面蕩漾起一圈圈的漣漪,然後恢復成為一面普通的鏡子,有些挫敗地歎了口氣。他被困在這個地方太久了,他需要回到Black老宅去,回到Draco身邊去。
  那個嬌生慣養的小子現在一定因為自己將他丟在那陰森森的老宅子裡不聞不問,除了一個年老的神經質的家養小精靈再沒有第二個人與他接觸的事情非常非常地生氣。
  灰,也就是通過鏡子與他交流的那個人,告訴他,僅僅只需要耐心地等待。但是,他真的不能再等下去了。
  “嘿,聽我說!我不能再留在這裡了,我必須回家去!”Harry沖著窗戶外的人喊。
  那些有著墨綠色長髮的尖耳朵人型生物面帶柔和笑容地再一次拒絕了他。
  “你需要,安靜地,呆在這個屋子裡,Harry Potter。”他們的頭兒這樣告訴Harry。每當Harry吵鬧著要離開的時候,他就會一字不差地重複這句話——連中間的停頓都一模一樣!
  Harry嘗試過各種方法,他無法出去,也無法破壞自己所在的這幢看起來破破爛爛的茅草房子。這個事實令他感到非常挫敗而焦躁。正當他將要無法控制地開始施展各種摧毀性的咒語的時候,茅草屋的房頂被掀開了。
  “Draco!”他驚喜地看著出現在自己面前的人,心裡鼓動的暴虐瞬間被巨大的喜悅所取代。
  Draco用鄙夷地眼神瞪著明顯被人好吃好喝養著的Harry Potter,他甚至比剛離開的時候胖了一些!“Harry Potter,你這個腦子裡只有泥漿的白癡!這麼脆弱的魔法屏障你居然被困在裡面兩個多月!我真懷疑你……唔!”
  Harry哪裡還管得上被Draco怒氣衝衝地質問,沖上去抱住就是一陣嘖嘖有聲的親吻。天知道他有多想他!
  半媚娃幾乎是立即地便被竄進嘴裡的舌頭奪取了全身的力氣。他徒勞地掙扎著,然後被那刁鑽的舌頭引誘著慢慢開始回應,直到徹底軟倒在Harry的懷裡。
  等兩個人喘著粗氣分開彼此已經被吮吸得紅腫的嘴唇,這才反應過來自己還在敵營裡!Harry緊緊地摟著Draco的腰,另一隻手握緊了自己的魔杖,警戒地盯著周圍已經圍了一圈的墨綠色頭髮的人型生物。
  “是灰妖精。”Draco低聲地說。“據說他們非常友好,應該沒什麼危險。”他並沒有拒絕Harry將他保護性地抱在懷裡。
  “你要,離開,了?”那個說話有著奇怪中斷點的頭兒又站了出來,就像每一次Harry咆哮著要離開時一樣。“因為你,的,伴侶來,了?”
  “哦,是的。這是我的伴侶。”Harry笑嘻嘻地說。
  “但是你的,儀式,還沒,還沒完成。”
  Draco有些驚訝地問:“什麼儀式?”
  “他們把我關在那個屋子裡不讓我出來,親愛的Draco。”Harry撒嬌地說,將自己毛茸茸的腦袋湊到Draco光滑誘人的頸項裡蹭蹭蹭。啊,他的Draco身上的氣味真好聞。
  灰妖精的頭領微笑著點點頭:“對,鎖在屋子,裡。結束之,前不能,讓他出,出來。”
  “鎖在屋子裡就是儀式?”Draco挑高了眉毛,或許救世主就是被這群腦子不正常的傢伙關了兩個多月?“Potter,我愈發地懷疑你的腦子裡根本就是空無一物。”
  “不,你不能這麼說,Draco。我總是在想著你,如果說我腦子裡什麼都裝不下了,那是因為我整個腦子裡都是你啊。”
  “你真噁心,Potter。”Draco惡狠狠地瞪了他一眼,轉向灰妖精。“我現在要帶他離開這裡。”
  “當然可,以。”灰妖精們迅速而悄無聲息地移動,給他們讓出一條道路。“請。”
  這樣就可以走了?Harry瞪視那群總是露出一臉無辜傻笑表情的灰妖精,感到無比憤怒。但是Draco沒有給他任何說話的機會,拉扯著他走出灰妖精的村莊啟動了門鑰匙。
  降落的地點就在翻倒巷那家小店裡。他們到達的時候Lucius正坐在店主對面不耐煩地把玩手裡的蛇杖,那表情似乎隨時都有可能送一個死咒給對面安靜喝茶的人。
  “父親,我回來了。”Draco放開Harry走向自己終於露出放心神色的父親。
  Lucius上下仔細打量了一下,確定自己的兒子平安無事,這才露出滿意的微笑。“啊,Harry救世主Potter。我已經知道了你的所作所為。”他轉向Draco身後的黑髮救世主,充滿譏諷地勾起嘴角掛起假笑。
  Harry尷尬而僵硬地笑:“你好,Malfoy先生。”然後迅速被仍舊在喝茶的店主吸引了注意力,“灰!你怎麼在這裡?”
  “哦~你們倆,認識。”Lucius冰冷地掃了眼絲毫不被自己外放的魔壓影響的店主。
  “Harry,怎麼回事?”Draco問。
  “我被灰妖精關在一間屋裡,他每個星期會通過一面鏡子告訴我該怎麼做,完成那個什麼儀式。”
  三個男巫同時將自己的魔杖抽出來對準了仍然穩如泰山的店主灰。
  “你到底是誰?有什麼目的?”Draco語氣危險地問,杖尖已經清晰可見魔力凝聚的光亮。
  灰這才放下手裡的茶杯,僵硬的僵屍臉上扭出一個笑:“哎呀,不要這麼暴力嘛。我只是個做小買賣的生意人而已。”
  正說著,有人伸手推開門:“灰,發生什麼事了?”
  Lucius和Draco瞥了一眼已經半開的木門,從外面飄進來的幾縷鉑金色頭髮讓他們僵直了身體……




    part sixteen

  “Abraxas,你的兒子和孫子正用他們的魔杖對著我。”灰抱怨地說。“你可從來沒告訴我這單生意會這麼危險。”
  木門完全打開了,那幾縷鉑金色頭髮的人走進屋來,揭掉頭上的兜帽露出一張瘦削的臉。
  Lucius手裡的蛇杖差點便掉到了地上,他尖銳著聲音說:“父親?!”
  “爺爺?!”Draco瞪大了眼睛,“這怎麼可能!”他嘴裡還有兩句話沒說出來——爺爺不是因為“龍疣梅毒”死了很多年了嗎?!而且為什麼看起來這麼年輕?!(Me:你要是敢說出來會被抽死的,Draco!)
  跟在Abaxas身後的男人伸出修長的手幫他將斗篷脫下來掛到牆上,然後摘下了自己的斗篷——“噢,Merlin!Lord Voldemort!”兩個尚在震驚中的Malfoy齊聲高呼。
  Harry動作簡潔快速地跳到Draco身前,將魔杖指向那個黑髮紅眸的男人。
  “冷靜,冷靜。”Abaxas揮了揮手。“我和Tom只是趁著假期回來看看。”
  Tom冷冰冰地哼了一聲,攬著Abaxas坐到沙發上,閒適地膩歪在一起。
  “Draco,我是不是在做夢?”Harry扯了扯Draco的袍子,放下了魔杖。
  Draco用力地踩了Harry一腳,看他大喊著跳起來,喃喃地說:“看來我們不是在做夢。”
  “過來讓我看看你,我親愛的Lucius。”Abaxas向Lucius招招手。“你現在已經是一個真正的貴族了,我親愛的兒子。”
  Lucius坐到Abaxas另一邊,顯得有些拘謹。他尚未從自己已亡的父親活生生地出現在自己面前,並且和同樣應該已經死亡的Dark lord舉止曖昧親密的衝擊中清醒完全過來。
  “我委託了灰,讓Draco的媚娃血統能夠覺醒。”Abaxas說,輕輕地握住Lucius冰冷的手。“我們過來兌現約定的代價。所以,一會兒我們便要離開了,再也不會回來。”
  “父親!”Lucius反握住Abaxas的手。“既然回來了,為什麼又要離開?”
  “我和Tom都是已死之人啊,Lucius。你親眼看著我下葬的。”Abaxas看了看Tom——他正在把玩Abaxas鉑金色的長頭髮,兩個人相視一笑。“這件事情了結之後,我們就要回到亡者之地去了。”
  “Draco,過來見見你的祖父。”Lucius說。他矜持而淡漠地微笑著,貴族的面具完美地遮掩了他的情緒。
  Harry拉著Draco走過來,仍舊隱隱緊繃著肌肉,仿若一隻蓄勢待發的獵豹。
  “你是個好孩子,Draco。”Abaxas拍了拍Draco仍舊僵硬的肩膀,然後和Tom一起站起來。“時間到了,灰。拿去你要的東西,我們得走了。”
  幾乎已經沒有存在感的灰帶著一種突然爆發的詭異氣場強勢插|入三個Malfoy中間,接過Abaxas遞給他的兩塊牌子,僵屍臉上露出的表情足夠讓Draco看後連續做半個月的噩夢——噁心的。
  “交易達成,多謝惠顧,快走不送!”灰保持著他抽筋的笑容,將兩個已經身影半透明的男巫推出了店門外。
  Lucius和Draco站到門邊,沉默不語地看著兩個人緊緊依偎著被捲入一陣悄無聲息的小型龍捲風中消失無蹤。Lucius握緊自己的拳頭,指甲刺破了掌心的皮膚。




    part seventeen

作者有話要說:要是我寫這裡就不寫了會不會被打?
呃,當然後面還會有的。
                       
  “Draco,我真的錯了!求你,親愛的!”Harry頂著滿頭包可憐兮兮地站在大廳裡,Draco拒絕讓他靠近自己三米之內。
  媚娃的本能讓他對Harry心軟了,跟著他回到Black老宅,但是不代表他身體裡屬於男巫的那一部分就此沉睡。“Potter,離我遠點!你這個有精神分裂症的傢伙!”
  -------迅速回到半個小時前灰的小店裡-------
  從灰那裡Draco搞清楚了為什麼Harry會有截然不同的兩種表現(Me:在我看來就是個攻受同體的BT!)。屬於Dark Lord的魂片雖然已經被消滅,但是因為在Harry的靈魂裡呆得太久,後遺症是少不了的。
  二人初在酒吧互相勾|搭上時,因為傲羅的工作讓Harry能夠將暴虐黑暗的情緒都發洩掉,所以當Messaiah遇上Rex的時候他是個甜蜜的溫和的柔軟的在各種壓力下不堪重負的需要人安撫的小東西。Draco輕易地將他壓倒了,翻過去翻過來吃了個遍,還吃了很多次。
  後來Draco的拒絕讓可憐的Harry壓力驟然增加,面對Draco毫不退讓的怒目以對,他選擇了強制性的手段。他性格中後天形成的暴虐黑暗輕易地佔領了上風。所以黑化Potter翻身做攻將Draco翻過去翻過來吃了個遍,同樣吃了很多次。
  “你出任務受了重傷,我正好從那兒經過,就把你撿到了。”灰用一種極度無辜的語氣說,“灰妖精那裡有一種魔法陣,可以促進靈魂的融合修復,我就把你送過去了。本來都快完成了,但是小Malfoy先生提前完成了血統覺醒,然後因為本能的驅使毫不猶豫地將你搶了回來,儀式中斷了。”
  Draco乾巴巴地問:“有什麼影響?”忽略掉旁邊Harry對於所謂“本能的趨勢”的強烈好奇。
  “中斷的時候正好是負面情緒占上風,對於今後的自我修復成果會有很大的影響。”——也就是說,就算是以後Harry自己慢慢結束融合過程,也會是一個強勢的喜歡亂發脾氣的急躁的真真切切黑化版的Harry Potter。
  Draco的臉都黑透了——這不就意味著他以後被壓定了?!
  灰慢條斯理地繼續加上一句:“而且,在整個緩慢地融合過程中兩種不同的性格會交替出現分別佔據上風,這會持續一段很長的時間。”
  Harry的臉也黑了,同步的是Draco稍稍回暖的情緒——接下來的日子熱鬧大了。
  -------閃回Black老宅-------
  Harry很委屈地抱著Draco施捨給他的毯子在沙發上睡了一晚,因為Kreacher聽從Draco的吩咐拒絕放他進入客房休息——Draco理所當然地占了那件寬敞的舒適的主臥。當他從被Draco拋棄的噩夢裡掙扎著醒來之後,第一時間聞到是廚房裡飄出來的甜蜜的香味。
  Draco正坐在餐桌邊吃早餐——Kreacher準備了豐盛的早餐,他已經把Harry從主人的寶座上徹底踢下來了,完全聽從Draco的任何一個指示。
  看到Harry頂著一頭張牙舞爪的黑色亂髮,眼角還掛著一坨xx,Draco皺起眉頭:“滾進洗漱間把自己收拾乾淨,Potter!”
  然後,Harry繼續委屈。Draco在早餐桌上連一個眼神都吝嗇於賞賜給他。他有一下沒一下地戳弄著盤子裡可憐的雞蛋,心裡感到各種沮喪。
  “我晚上回來吃飯。”Draco最後一次確認自己的裝束沒有什麼疏漏,走到餐桌邊迅速地給了Harry一個親吻,趁著後者呆愣的時候從飛路離開。
  “也就是說,Draco接受我了,不是嗎?”Harry摸著自己被親吻的臉頰,傻笑著對Kreacher說,得到後者一個巨大的鄙視的白眼。
  “Harry主人,”Kreacher操著一嗓子尖銳的倫敦音說,“今天您需要上班。現在已經遲到了。Kreacher不是個好精靈!居然沒有提醒Harry主人上班要遲到了!”他開始用力地將自己的頭顱撞擊地板,然後看到他的主人跌跌撞撞摔進壁爐裡。




    part eighteen

作者有話要說:至少一章讓我看到一條留言啊T_T 兩章一條也成啊=。=|||別這麼霸王嘛…………人家都快大結局了的說……
                       
  “Harry,你必須給我一個解釋!”Hermione將Harry堵在辦公室裡,魔杖尖上甚至發出劈啪的輕微爆炸聲——如果有必要,她會給Harry這個不聽話的傢伙一個昏昏倒地或者統統石化什麼的咒語。“你失蹤了好幾個月,我們擔心得要死,甚至有人說你其實已經被殺了!你知道Ginny有多難過嗎?突然冒出來,卻連一個解釋都不給我們!”
  Ron砰地一聲將辦公室的門關上,再加上一打的鎖門咒防衛咒,然後堵死了壁爐的方向。
  Harry灰溜溜地縮回辦公桌後面,希望這微小的距離能夠稍微抵擋Hermione的怒氣。“我受傷了,昏迷了很久。”
  “然後?”
  “呃……一個人救了我,讓我在他的朋友那裡養傷。在非常偏僻的森林裡——我不知道我是怎麼到那裡去的,Mione!我甚至無法使用咒語,呃,是的。傷得非常重。”
  Hermione魔杖一揮,Harry巨大的辦公桌嗖的變成了一隻小小的雪兔——現在他和他們之間沒有任何障礙,Ron隨時可以沖上去給他一拳。
  他也確實沖上去了,不過不是給Harry一拳,而是緊緊地將自己的兄弟抱住。“至少讓我們知道你還好好的。媽媽擔心得睡不著覺,Ginny每次一提到你就會掉眼淚。”
  “我很抱歉,Ron。救我的人希望我能夠對此保密。所以……”
  “噢,不,你當然應該保密,他是你的救命恩人!”Ron用力地拍拍Harry的肩。“你現在好好地站在這裡,感謝Merlin!”他微紅著眼圈,但是嘴角掛著大大的笑容。
  Hermione將Ron拉開,用魔杖將Harry逼到辦公椅最深處:“Ron,你先出去。我需要跟Harry單獨談談。”
  Ron留給Harry一個自求多福的眼神,非常乾脆地將空間留給他們詳談。
  “Malfoy也在找你,他留在英國的四個管事全都出動了。”Hermione認真地盯著Harry,她覺得能夠從他眼睛裡看出一些什麼苗頭。“你失蹤前的舉止太奇怪了,Harry,所以,很抱歉,我私自進行了調查。”
  她留了一個小小的空白,但是Harry並沒有明白這是她留給他最後的坦白機會。
  “告訴我,Harry。你每週去見的人是不是Draco Malfoy?”Hermione壓低了聲音問道。
  Harry抿緊了嘴唇,最終點了點頭。
  Hermione響亮地吸了一口氣然後克制著輕輕地籲出來:“你喜歡上的人也是他?”
  Harry又點了點頭。
  “他答應跟你在一起了?”
  “呃……他現在跟我住一起。”
  “晚上我們去你那裡吃飯。”Hermione恢復常態站回安全生物距離。“我想,作為你的伴侶,或者情人,Malfoy會答應的。”她笑眯眯地說。
  Harry呻吟一聲,“Ron會爆發的!”
  Hermione點點頭:“我會看好他的。或許Malfoy會很高興看到當初的同學。”
  “噢,Mione。你不能這樣!”
  “Harry!”魔杖尖再一次劈啪作響。“晚餐吃義大利面怎麼樣?”
  Harry抖了抖,“好吧,義大利面。”
  Draco,Draco,我求你了,千萬要保持住你的貴族風度,千萬!Harry哭喪著臉,帶著兩個Gryffindor飛路回到Black老宅。
  Hermione涼涼地說:“真可惜Ginny不在。不然我們可以一起吃飯。”
  Ron大聲地表示贊同。
  Harry心驚膽戰地站在客廳裡。謝天謝地,Draco還沒回來!他腦子裡迅速轉過無數個念頭,怎麼樣讓他們不要撞上。但是Hermione一直緊緊地盯著他,讓他不能做什麼小動作。
  正當他心焦意亂喝著Kreacher送過來的咖啡的時候,壁爐裡綠火一閃,亮閃閃的Draco Malfoy回來了。
  “Draco主人,歡迎回來!”Kreacher立刻狗腿地迎上去,又是彈灰又是接過斗篷。
  “Ma……Ma……Malfoy?!”Ron從沙發上跳起來,那表情就像是不小心吞了一條鼻涕蟲。“你怎麼在這裡?!”
  Draco皺起眉,那個該死的沒腦子的混蛋疤頭!“Potter?!”
  兩個男人異口同聲地問Harry:“為什麼他會在這裡?!”
  Harry在Hermione涼涼的視線裡硬著頭皮站起來,走到Draco身邊,沒膽子去攬他的腰,只能挨著站著。“呃,Ron,我和Draco現在住在一起,他是我的伴侶。嗯,親愛的,”他轉向Draco,“Hermione和Ron過來吃個便飯。嗯,你知道的,我失蹤了一段時間,他們有些擔心。”
  Ron發出一陣尖銳的憤怒的吼聲:“什麼?!Harry,這狡猾的東西一定給你喝了迷情劑!”
  “閉嘴,Weasley!”Draco惡狠狠地看向Harry。
  那有著翠綠色眼睛的Gryffindor獅子眨巴著眼睛可憐兮兮地看著他,眼底裡滿是請求。
  看來是Messaiah屬性占上風。Draco暗地裡翻了個白眼。“Kreacher,晚餐要小羊排!”然後翻滾著袍子上樓去了,頗有其教父當年的風範。
  得到主人命令的Kreacher歡天喜地地去廚房準備晚餐。
  “Harry,Harry!Merlin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你怎麼能,你怎麼能?!Ginny她一直愛著你啊!”Ron被刺激得有些語無倫次了。他揮舞著雙手,對著Harry大喊大叫,然後被忍無可忍的Hermione送上一個昏昏倒地。
  “我想我們需要談談,Harry,我和你,還有Malofy。”Hermione真誠地說,一邊將Ron漂浮到沙發上放下。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Granger。”Draco換好衣服從樓上走下來,剛坐定,Kreacher便送上來一杯咖啡,還有一碟子小餅乾——都是他最喜歡的。“我想要告訴你的是,你所擔心的事情絕對不會發生。”
  “我無法相信你,Malfoy。”Hermione譏諷地說,“無論是你的過去還是你的現在,都無法說服我相信你。”
  “Mione。”Harry握住Draco的手,“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
  “不,Harry。被愛情衝昏頭腦的人沒有智商可言。”Hermione說,眼睛利刃一樣挖了一眼兩個年輕人握在一起的手。
  Draco輕蔑地從鼻子裡哼了一聲撇開臉,沒有甩開Harry的手。
  晚餐桌上,四個人都沒怎麼說話。
  Ron的視線一直忍不住往挨著坐在一起的Harry和Draco那裡飄過去。看過之後他就更沒有胃口了——Harry一直在關注著Draco,他的眼睛一直極盡所能地將Draco放在自己的視線內。他愈發肯定Harry一定是被Draco陰了。
  而Hermione一直很用力地對待刀叉下的小羊排,或許是因為Harry對待Draco的方式,又或許僅僅是因為晚餐是小羊排而不是義大利面。
  “Malfoy,你不值得我信任。我不知道你怎麼讓Harry上的勾,但是我警告你,不要做任何傷害Harry的事情。”Hermione臨走對Draco留下了只得他們二人聽到的警告。
  Draco回以一個虛偽至極的假笑,不發一語。
  他們兩個要在一起,這還僅僅只是一個開始。




    part nineteen

  相對於Gryffindor在某些時候咄咄逼人的架勢,Harry偶爾覺得Slytherin的處事方法讓他覺得舒服多了。
  Pansy一大清早就站到格裡莫廣場12號門口——Mongo當然是一起的,她得體地微笑著,表示希望能夠和Draco單獨談談。而與Harry一起坐在沙發上享用Kreacher甜美紅茶的Mongo則是非常客氣地與Harry聊了聊有關魁地奇的話題。
  出人意料的,這次談話非常短暫。
  “我想我必須尊重你的選擇,Dray。”Pansy親了親Draco的臉頰,漂亮的眼睛帶著一些不易察覺的憂慮。“無論發生了什麼事情,一定要第一時間通知我,嗯?”
  Draco安撫地拍拍她手臂,“你放心。”
  Harry有些吃醋地看著樓梯上兩個人的親密,他可沒忘了Pansy是Scorpius親生母親。“你們需要跟我們一起吃早餐嗎?現在時間還很早。”
  “真是太好了。Pansy一到敦倫就把我拉過來找Draco,我肚子正餓得咕咕叫呢。”Mongo點點頭,跟著Harry走到餐桌邊入座。
  Draco則跟Pansy坐在一起,整個早餐時間都湊在一起竊竊私語。Pansy偶爾還會抬頭向Mongo看一眼,Draco根本就是當Harry不存在一樣。
  Harry各種鬱悶。
  臨走,Pansy輕輕地拍了拍Harry的肩膀:“Harry Potter,請你好好照顧Draco,好嗎?Narcissa阿姨他們常年不在英國,他身邊就只剩下Scorpius一個親人了。現在,我想,可以加上你。”
  Harry堅定地點點頭。
  Pansy側過頭去親了親他的臉頰。“再見。”她笑著揮揮手,然後和Mongo一起離開了。
  “Draco,她是真的很關心你。”Harry笑眯眯地親吻Draco淺色的唇。
  Draco挑眉看著他,“你吃錯藥了嗎,疤頭?”
  Harry抱緊他,用鼻子蹭Draco的脖子。“只是她告訴我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什麼?”
  “我愛你,Draco。”Harry又笑眯眯地親下去。
  Draco翻了個白眼,用力地吻回去。Potter愛抽風,他得學著去習慣。
  “看吧,Cissy,我告訴過你不用擔心的。”Lucius的聲音突然傳出來。
  兩個人急忙分開——原來他們還在大門口。
  “媽媽……”Draco透著粉紅的臉因為被自己的父母看到跟Harry親熱而變得更紅了一點。
  Narcissa緩步走上前,微笑著看了看兒子,又看了看Harry。“我已經全都知道了,Potter先生。”她盯著Harry的眼睛,瞳孔裡射出冰冷的不友好的光。“我想,你已經不需要多做解釋。”她抬手打斷Harry想要開口說出的話,然後——啪地一聲,拍在Harry的臉上。
  Harry的左臉立刻便紅了。
  “媽媽!”“Cissy!”兩個Malfoy先生同時驚呼。
  “作為一個母親,我無法原諒你對我的兒子下咒,甚至還將他囚禁在你的家裡。以愛為名的傷害真是卑鄙可恥至極!”Narcissa就像是一頭護仔的母獸,她克制地緩慢地說著,因為憤怒而輕微地顫抖著身體。“就算現在Draco原諒你,我依然無法對你的所作所為不生氣。”
  她深深地呼吸,然後微笑著看向Draco。“我心愛的小龍,你怎麼能那麼魯莽地讓灰幫你覺醒血統呢?”
  “我很好,媽媽。”Draco走向自己的母親,緊緊地擁抱她,一如她緊緊地擁抱住自己。“進屋裡來,好嗎?讓Kreacher泡一壺紅茶。”
  Lucius安撫地拍了拍妻子的肩,引著她跟在Draco身後走進屋裡。
  Harry忐忑不安地關上門,坐到Malfoy夫婦對面。
  長長的一段沉默之後——“你是Draco的伴侶,我對此無話可說。”Narcissa說。“Malfoy值得最好的。但是,Potter先生,你能給他最好的嗎?你對Draco來講,是最好的選擇嗎?”
  Harry越來越緊張,“我會盡我所能,Malfoy夫人。我愛他。”
  Narcissa冷冷地瞥了他一眼,溫柔地轉向Draco:“小龍,陪我去散散步,好嗎?”
  “好的,媽媽。”Draco擔心地看了看Harry,然後跟著Narcissa離開。
  “Well,Potter先生。”一直沒說話的Lucius把玩著手裡的蛇杖,終於開口。“我想我需要告訴你一些事情。我希望你能保證今天的談話除了你我二人,不會再有第三者知道。”
  “您需要的話,當然,Malfoy先生。”




    part twenty

  Draco坐在他最喜歡的椅子裡,看書,沉默地。
  今天下午Malfoy夫婦離開之後,Ginny Weasley有來過。她現在已經長成一個漂亮的女人,臉上畫著淡雅的妝容,穿著修身的長袍顯得身材姣好凹凸有致。
  她一進到屋裡便拉著Harry的手流著淚不停地問為什麼,Harry送上的兩條手絹——其中一條是Draco的——都被她哭花的妝搞得精彩萬分。
  當她成功毀掉了Draco最喜歡的一條手絹之後,她停止了哭泣,然後戒備地盯著Draco告訴他她想要和Harry獨處。
  那一瞬間,Draco的瞳孔收縮得就像針尖一樣小。他站起身想要離開,Harry及時站起來拉住了他的手——正因為憤怒和克制而緊緊地握著拳。
  “Ginny,我已經決定了,你不用再說什麼。”Harry對Ginny說,掰開Draco握緊的拳與他掌心向貼握在一起。“我愛他,想要跟他在一起。”
  “不,這不是真的,Harry。你愛的怎麼可能是Malfoy!”Ginny的眼淚刷啦又滾了出來。“你明明說過愛我的,你明明說過!”
  Draco煩躁地甩開Harry的手——雖然對他剛才立刻抓住他的舉動很受用,“解決這件事,Potter!我可沒興趣浪費時間聽一個女人在這裡哭訴你們曾經多麼相愛。”
  事實上他有些害怕面對這個。Draco嘲笑地想。他害怕Harry僅僅只是一時迷惑,害怕Harry告訴他愛的並不是他。Draco並不知道Harry是怎麼打發女Weasley的,當Harry敲開書房的門將他從書堆裡挖出來,屬於女人的甜膩香氣已經從屋裡消失了。
  “我愛你,Draco。不要懷疑我對你的真心,好嗎?”Harry吻他,擁抱他,翠綠色的眼睛裡滿溢著情感。
  “你的Gryffindor朋友們都在反對,你確定你要堅持嗎,Potter?”
  “不,叫我Harry,Draco。他們只是還不瞭解你,親愛的Draco。”Harry緊緊地抱著Draco,“我相信他們一定也會喜歡你的。你是這麼美好。”
  “這一切的愛情和癡迷或許只不過是你的幻覺,Potter。”
  “Shr……Draco,相信我。叫我Harry。”
  “……Harry。”
  “Draco……我愛你……”
  兩個人開始熱烈地親吻,緊緊擁抱著滾進了寬大的沙發裡——沒能做到最後,因為Draco的拒絕。
  平靜下來後,Draco開始看書,雖然半個小時了他一頁未曾翻動過。或許,熬過這個月,一切都會變得不同了。
  Harry開始積極地向他的Gryffindor朋友們表述自己跟Draco的感情,他熱愛他們,同時他更深愛著Draco。
  “為什麼不給你們自己和Draco一個互相瞭解的機會呢?”Harry對每一個表示不理解的朋友說。“Draco很好——他當然有缺點,我們每個人都有。你看,我也有不少的缺點,但是我們仍然是最好的朋友,不是嗎?”
  第一個轉變態度的卻是Hermione——她一度是最反對這段關係的人之一。她花了一整個中午的時間和Harry聊天,然後,她貓頭鷹Draco邀約了一次晚餐。沒有人知道這兩段談話的具體內容,只是從此以後,Hermione成為了Draco的第一個Gryffindor朋友——除了Harry之外的。
  “哦,Scorpius真是甜蜜可愛極了!能夠教養出這樣乖巧懂事的孩子,Draco怎麼可能會是一個陰暗邪惡的人呢!”Hermione捧著臉說,“而且他笑起來真是漂亮極了!”
  “我都不知道你什麼時候可以直接稱呼他的教名了。Draco直到現在還堅持只叫我Potter!”Harry苦惱地說。兩個人默契地忽略掉Ron全然呆滯的狀態。
  “Draco的狀態有些不對勁,Harry。你知道他是一個半媚娃?”
  “是的,當然。他現在魅力大增,追在後面的蒼蠅趕都趕不走,每天貓頭鷹來的情書多得跟下雪一樣。”
  “雖然你現在是他認定的伴侶,Harry,但是你絕對不能放鬆。”
  “怎麼回事,Mione”
  “我看了一本書,有關於媚娃的。他們見過自己的伴侶,立刻就會知道那個人就是。但是若兩個人沒有在一定期限內,嗯,上床的話,這個伴侶關係有可能會轉移到另一個人身上。”
  “What?!”Harry跳起來,差點掀翻了桌子。
  Hermione及時施加了一個靜音咒,避免了被眾人圍觀。“Draco表現得很沒信心,Harry。或許他認為你對他的迷戀只不過是媚娃效應的結果。”
  “這個該死的彆扭的Slytherin!”他真應該把他綁在床上做到他三天起不來!
  “冷靜點,Harry。”Hermione安撫地說,“好好跟他談談。”
  “可是,他血統覺醒已經快一個月了!不,就算是真的伴侶關係被轉移了,我也會把他綁在我身邊哪裡也不會讓他去!”Harry握緊手裡的魔杖,“對不起,Mione,我要先回去了。我想我真的需要跟Draco好好談談。”
  Hermione理解地點點頭,然後在Harry離開後露出一個奸計得逞的笑容。
  Harry風一般捲進書房,Draco果然在那裡看書——他喜歡閱讀,這是在成年之後養成的習慣。“你為什麼不告訴我伴侶關係會轉移這件事?”他質問道,整個人都在因為憤怒和不解而僵直。
  “Potter,我……”
  “不,你不要說。”Harry惡狠狠地說。“無論你怎麼想的,Draco,你必須是我的。你不能離開我!”他撲上去,將Draco禁錮在自己的懷裡,用力地封住Draco淺色的嘴唇吸|吮親吻。
  Draco劇烈地掙扎,但是被Harry暴力鎮壓——他繳走了他的魔杖,然後將他扛到肩上帶進了臥室裡。
  “就算是你哭著求我,我也不會停下來,Draco。你只能是我的!”Harry沙啞著聲音說,翠綠色的眼睛因為欲望勃發而變成了墨綠色。
  Draco用力地閉上眼睛。現在的Harry他無法反抗。但是心裡卻又泛出淡淡的安心感。(Me:啊喂,Draco,你喜歡霸道攻?我只是想要你們趕緊XXOO然後把關係徹底定下來=。=|||雖然之前已經XXOO過了。)




    part  twenty-one

作者有話要說:忙碌的工作成功讓我的熱情熄滅。不過TJ是不可能的。唯有儘快結束。
                       
  Harry禁錮著Draco,用他光裸的四肢,身體,還有熾熱的體溫。他利用自己的撫觸,親吻讓Draco虛軟了身體,就像一團軟綿綿的棉花一樣躺在Harry身下任由他做出任何他想做的事情。他感覺到自己的感官前所未有的敏感,Draco每一次細微的呻吟和顫動他都清晰地感覺到,進而變得更加的亢奮。
  “Draco,看著我,不要閉上眼睛。”Harry喘息著,將手指插|入Draco柔軟的金髮。一旦Draco想要閉上眼睛或者將視線轉開,他便將Draco的臉轉過來,輕輕地親吻他沾染上粉色的眼角。
  Draco有些咬牙切齒地瞪大了水霧濛濛的灰色眼睛,一旦他不再與Harry對視,那混蛋就會放慢□撞擊的速度,惡劣地讓他得不到滿足。
  那翠綠色眼睛的主人著迷地看著灰色的雙瞳,眼裡滿溢的情緒就像是要化作實體淌出來一般。
  “Draco,告訴我,你到底在害怕什麼?”
  Draco張開嘴,卻只能發出無意義的呻吟聲。Harry又深又重地佔有他,一遍又一遍,但是眼睛卻一直緊緊地看著Draco,直到半媚娃終於在一次高|潮後昏昏睡去。
  -------工作繁重因而無力料理肉湯-------
  Draco睜開眼睛,翠綠的眼睛正一眨不眨地看著他。
  “你現在逃不掉了,Draco。你是我的。”Harry帶著一種猶若夢中的語氣說,溫暖的手在Draco光滑的背脊上下撫摸。
  Draco忍受著渾身的酸痛,咬牙切齒地說:“白癡疤頭,你又在哪裡聽說了什麼?!”
  “告訴我,Draco,你在怕些什麼?”Harry並不打算回答Draco這個問題。“這段時間你總是在抗拒我的接近。就好象有什麼東西讓你感到畏懼。”
  “不,沒什麼。”Draco露出一個冷冰冰的微笑,Harry幾乎要以為看到那雪白的牙齒泛出了寒光。
  “不要試圖偽裝什麼,再也不要。我就這麼不值得你信任嗎?”
  黑髮救世主突然低落的語氣讓Draco有些不知所措。“Harry,我只是……還有些不確定而已。”
  “你不確定什麼?不確定我是真的愛你?”
  “……對。”Draco深吸了一口氣,撇過臉準備迎接Gryffindor獅子憤怒的狂風暴雨。但是,Harry沒有任何動靜,甚至連緊貼著的赤|裸胸膛因呼吸的起伏都未變。“Harry……?”
  幾乎是Draco抬起臉的一瞬間,Harry便狂暴地吻上去了。不僅僅是因為Draco懷疑他的愛,更是因為Draco擔心的表情實在是太可愛了。
  “Draco……我並不介意做到你相信我是多麼想要跟你就這麼糾纏一輩子。”Harry曖昧地將自己的大腿插|入Draco的雙腿間緩緩磨蹭,他喜歡Draco的皮膚,光滑緊致,散發著致命的體香。每次當他們肌膚相親的時候,Harry簡直想就這麼膩在一起不要分開了。
  “Harry Potter……”Draco叫他的名字,卻更像是歎了一口氣。
  Harry轉身將Draco壓在身下,癡迷地親吻他,精緻的眉眼,淡色的嘴唇。“多少次我也會說。我愛你,Draco Malfoy。”




    part X

作者有話要說:已經正式進入更新不定時階段……各種忙碌
                       
  Me(拿著銼刀磨指甲):據說你知道所有的真相?
  灰(標誌的僵屍笑):您說我知道我就知道。
  Me:先來個小測試,這故事結局是啥?
  灰:當然是HE。您從來不屑BE。
  Me(很滿意):正解。下面進入正題。你為什麼要救Potter?
  灰:因為小Malfoy先生。
  Me(不耐煩狀):詳細點!
  灰:因為小Malfoy先生的伴侶是Potter先生。
  Me:你似乎跟老Malfoy和切片愛好者有什麼交易。
  灰:只是跟Abaxas有個約定。(很自覺地補完全過程)他在死神手底下打零工等著轉世,輪休的時候跑來找我希望我能夠讓Malfoy家出現一個血統覺醒者。Malfoy先生年紀大了(Lucius:你說誰年紀大!),命定伴侶也死了很久不太合適(Lucius:瞬間氣焰全消頭髮都灰了),於是就打算讓小Malfoy先生覺醒血統。
  Me(感覺很難想像老Malfoy跑去打零工):也就是說你把Potter丟到灰妖精那裡去其實是為了讓Draco接受你幫他覺醒血統?
  灰:這個是切片愛好者的委託,讓Potter先生消除雙重性格。至於為什麼是那個時候那個地點……剛好我去郊遊的時候在那裡遇到他了,而且離灰妖精的領地非常近,我正巧在那裡有一個現成的法陣。
  Me:你郊遊還真是會挑地方=。=|||陰森森又潮濕,毒蟲毒蛇到處都是。
  灰(又開始僵屍笑):您忘了我其實是一個|嗶——|。
  Me:哦,你是中途突然冒出來的,設定就是個打醬油的,早忘了。那個法陣是幹嘛用的?
  灰(自動遮罩“打醬油的”四字):理論非常簡單!人的靈魂其實就是一種能量的聚合體,波動具有其獨特性。我只是利用法陣激發Potter先生體內的兩種屬性相互交替呈現顯性,並通過法陣將適當的能量參雜進去促進兩個靈魂能量的融合。在交替過程中兩種能量通過磨合會慢慢互相滲透最終合二為一。
  Me:但是最終沒能完成。
  灰(惋惜狀):小Malfoy先生突然闖進來打斷了這個過程,但是Potter先生靈魂裡的兩種能量現在處於非常活躍的狀態,所以兩種個性會更加頻繁地進行轉換。整棟房子都毀了,重建花費巨大,很多材料著這個世界都已經絕跡了。
  Me:品質真差。似乎Draco只用了一招,你那個房子的房頂就沒了。但是Potter卻一直沒能打破它?
  灰:因為兩種能量的交替會導致儀式物件性格暴躁具有破壞欲,防禦度對內是相當高的。對外則就……
  Me:理解,豆腐渣。
  灰:其實那種茅草房子很好,通風好,又非常涼爽,造價便宜。太陽曬在上面還會有好聞的香味。
  Me:其實重點只有一句四個字,造價便宜。你跟老Malfoy做生意,他給你的代價是什麼?
  灰(眼睛亮閃閃):轉生用的玉牌。這東西只有即將轉生的靈魂才有,上面刻有轉生的時間地點什麼的。像我這種|嗶——|再修煉個一萬年也不可能拿到一個。
  Me:你拿來啥用?
  灰(詭異地呈現羞澀狀,連蒼白的耳朵都紅了):這種玉牌並沒有跟靈魂綁定。只要手裡有牌子就可以去相應的時間地點轉生。當然每個靈魂只能有一塊。Abxas的玉牌時間就是最近。
  Me(灰常八卦地湊上去):你找老Malfoy換牌子是為了誰?
  灰:另一位客人。
  Me:我怎麼覺得你的表情很詭異……
  灰:時間到了!
  Me:什麼時間?
  灰:售後服務!我現在要去格裡莫廣場。兩筆生意的受益人都在那裡,我可以一次搞定。(嗖一聲消失不見)
  Me(奸笑):敢逃跑?我祝福你跑過去遇到關鍵時間。嘿嘿嘿嘿……




    part twenty-two

  “或許我們可以買一點大蒜放在大門口……”Harry打著哈欠倒進軟綿綿的被窩裡。
  Draco嘟噥著表示同意,然後揮揮魔杖看了下時間——淩晨三點半。
  今天——或者應該說是昨天(?)——Harry和Draco都回來得很晚,工作工作工作!但是洗澡之後兩個人都性致很高,正當他們翻滾進床單裡像兩隻小動物一樣互相磨蹭興奮度爆表的時候——門鈴響了。
  巫師可不會在來訪的時候按門鈴!他們都用壁爐!
  所以兩個人又哼哧哼哧地穿上睡衣裹上睡袍從二樓的主臥裡跑下樓來給“非巫師來訪者”開門。
  當灰慘白的臉頂著一個扭曲的僵硬的陰森的詭異的僵屍般的笑容出現在視線裡的時候,Harry Potter,魔法世界年輕的救世主,魔力強大的男巫,發出了驚天動地的尖叫——是的,就像女人一樣。然後,被Harry的尖叫聲嚇得呆住的Draco聽到了另一個清脆的聲音“啪呲!”——一直到十一歲才知道自己是一個巫師的Harry非常麻瓜地一拳揍了上去,正中灰的鼻樑。
  灰不得不捂著自己的鼻子完成了這次售後服務,花了整整三個小時,其中有兩個小時在研究怎麼把他的鼻子安回去。
  “或許再加一個十字架?撒點兒聖水?”
  Draco努力地發出最後一聲模糊的贊同,然後睡死過去。
  (Me:你們倆把灰這個|嗶——|當作吸血鬼收拾啊?囧rz)
  所幸一夜無夢,兩個人睡到第二天中午才差不多同時睜開眼睛。當翠綠色的眼睛對上灰色的眼睛,穿過窗簾的縫隙溜進來的陽光燦爛了屋子的整個空間。
  “我想我終於搞明白,為什麼你一直在暗地裡擔憂些什麼。”Harry的語氣裡帶著細微的嘲笑,為了Draco那可愛的媚娃本能。“Gryffindor的性格,我以為你非常明白。”
  Draco皺了皺鼻子。“噢,該死的,我當然明白。”他嘟噥著,“是你不明白,Harry。我其實是……”
  Harry笑眯眯地等了半晌,Draco把自己的下嘴唇咬了又咬,還是撇開了眼。
  “Draco,親愛的。”他湊過去吻了吻他,用他最甜蜜溫暖的方式。“你是我見過最美最性感的人,而且你非常的溫柔體貼——感謝Merlin是我趕在其他人前面發現了你藏得太好的真面目。我很清楚,一旦我放開你,絕不會再有第二次機會讓我贏回你。所以,做好心理準備讓我這個Gryffindor纏你一輩子吧!”
  Draco突然覺得自己的心咕咚一聲落進了肚子裡。他狀似兇狠地撲到Harry身上,嘴唇卻柔軟而甜蜜,毫不留情地將他們倆都吻到幾乎斷氣。
  “Wow。”Harry喘著氣說,“你真是非常擅長親吻。”
  “是嗎?”Draco同樣喘著氣說。他將自己舒適地安置在Harry的懷裡,頭就放在他的肩窩裡——這是他最喜歡的姿勢。“除了你,我只和Pansy接過吻。”
  “唔,我想和Pansy吃醋是非常不明智的做法。”Harry用臉頰蹭蹭Draco柔軟的頭髮。“我可以要求你今後只能親吻我嗎?”
  Draco吃吃地笑著,抱緊了他:“我媽媽一定會找你決鬥的。”
  “我會小心不要傷了她。”Harry說,用力地回抱。“你是我的,Draco。”
  Draco繼續笑著,打算就這麼窩在Harry的懷裡繼續消磨時間。他並不感到饑餓,只是當徹底安心的感覺襲上心頭,他想要就這樣膩在一起多待會兒,以彌補他前段時間自作自受的患得患失。




    part XI

作者有話要說:就此結束~感覺自己寫到後面好淩亂……對不起┭┮﹏┭┮
                       
  Me:我有個打算。Tommy,我今天特地給你開專場。有什麼話趁現在趕緊說,待會兒打上“完結”我就不會再動這個文了。
  Tom(=。=|||):我沒什麼需要特別說明的。(無意間瞥到一邊的Lucius神色黯淡地獨自坐在那裡。)咳,好吧,我就說兩句。
  Me(迅速按下衣兜裡錄音筆的錄音鍵):你隨時可以開始。
  Tom(非常不習慣作自我內心剖析):曾經有個人很單純地喜歡我。
  Me:但是你沒有珍惜,直到現在才追悔莫及。
  Tom:咳,是的。
  Me:如果,Merlin再給你一個機會……
  Tom:Lucius,那個時候我的靈魂已經不完整,我沒有注意到……
  Lucius(甩開籠罩頭上許久的烏雲,帶著鉑金貴族的風度亮閃閃地撲進Tom的懷裡):永遠不要說那個詞。
  Me(已經被忘情互相凝視的二人組忽視):居然不按照我的套路走?太囂張了!Draco,過來幫你爹湊字數。
  Draco(謹慎地挑了一個背對二人組的位置):您好。
  Me:我要告訴你一件事情。灰其實並沒有幫你解開那個符咒。
  Draco:這是怎麼回事?我的魔力都回來了。
  Me(洋洋得意狀):這個符咒是我搞出來的,真正的效果我還不清楚?它會挑選施咒者希望你瞭解的那一部分包裹起來,將自己的能量滲透到你的身體裡,強迫你去看清它。所謂的血統覺醒只是加速了你“看清楚自己”的過程。你將那包裹的外殼沖刷掉,讓你不想承認的你愛上Harry Potter的感情徹底暴露出來。
  Draco:那麼灰為什麼要幫我?
  Me(指了指Draco身後):Tom委託的哦。實際上是為了Lucius Malfoy,也就是你父親。
  Draco(驚異地回頭去看,然後更加震驚地紅著臉幻影移行)
  Me:怎麼就吻上了?誒誒,別這麼有傷風化。Tommy你別忘了你手裡的牌子!
  Tom(猛然將Lucius放開):不,我們不能這樣。我是一個已死之人,若不是死神,我現在根本無法碰觸你。
  Lucius(毫不猶豫):若是我也死了就可以了!
  Me:Tommy最多三天就要轉世,而你若是尋死,我估計還得等很多年。而且不一定是轉世到同一個時空,你白費工哦。
  Lucius:我知道您一定有辦法的。
  Me:敢不敢不要用和Draco超級相似的臉可憐兮兮地看著我……我對Draco抵抗力很弱……好吧,我投降。你死掉之後把自己的牌子跟灰手裡的換一換。
  Lucius:Malfoy不會忘記您的恩情。(歡喜離去安排後事)
  Tom(既高興又難過):我記得他以前不會這樣說是風就是雨的。
  Me:有人生死相隨的感覺是不是很好?不過我有件事沒說。
  Tom:我認為我最好不要聽。
  Me:做個心理準備嘛~所謂人間一日冥界十年,而我剛才告訴你們的三天是指人間的三天,也就是說~你們需要在死神手底下好好相處差不多三十年。彌補下曾經錯過的歲月吧,Tommy。
  Tom:可是……
  Me:我向你的頂頭上司借了你的前搭檔過來幫灰看店。灰的鼻子被Potter打壞了,還沒徹底粘上去呢。真是傷腦筋,想他這種|嗶——|,沒什麼自我修復能力,壞一處就徹底破相殘廢的。啊,你家Lucius速度真快,已經處理好了。
  Lucius:快,給我一個阿瓦達!
  Me:我又不是巫師,不能阿瓦達你!給,王子殿下的毒藥,一滴見效!
  Lucius(接過水晶瓶爽快地一口喝幹,然後爽快地靈魂出竅):我怎麼覺得味道很熟悉。
  Me:當然熟悉,Severus提供了多少魔藥給你!趕緊手牽手地給我滾吧,你居然把一瓶都喝完了!這可是絕版好吧,絕版!趁我還沒決定把你們兩個搞成BE!
  Tom(拉過Lucius的手踏上冥界特快):那我們就先走了。
  Me:Severus,殿下,還能給我一瓶不?
  某個神秘的聲音:他已經不在這個時空裡。若是想要,穿越吧。
  Me:怎麼會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